生活太無聊怎麼辦?

時間 2022-01-18 01:39:08

1樓:栗子藝馨

、千萬不要做畢卡索/居里夫人

去運動去結交朋友

去勇敢的做沒有坐過的事情

2樓:水知道

覺得自己太無聊了,可以內求,聽過一句話,原話忘記了,大概就是如果乙個人開始感受花開花落,那沒有什麼事能撼動他了。這個事需要悟

3樓:吳說奇道

生活太無聊怎麼辦?可分為兩大類來解決。

一種閒得慌,閒得蛋痛。這種人是最沒點逼數的,能閒不是因為自己有能力,而是你的後台讓你可以閒得蛋疼,可以無病呻吟,說太無聊。

這種人怎麼辦?如果決心不強烈的話,還是老老實實做個無聊人。如果決心強烈的話,上山下鄉支教,參軍入伍再教育。人性就這樣,要麼去教人要麼被人教,效果最好!

另一種,就是太忙,太宅!長時間做一件事,而忽略了生活,這時候才會感嘆,自己的生活太無聊。最好的辦法就是找個妹子或漢子,馬上就不無聊了。有人說找不到啊,你找到的時候還會無聊嗎?

4樓:墨染

做點自己感興趣的事,偶爾和朋友聚聚餐,培養一些興趣愛好

5樓:素浪

生活本來就是平平淡淡,如果感覺太無聊了,只有兩種情況,第一沒事可以做,第二經歷了什麼風波,讀書是個不二選擇,特別是瓦爾登湖 ,你可以先了解一下,這本書有太多,對自己和身邊的人和事,描寫非常細緻,對人生有深刻的剖析,主人公一生坎坷波折,對現在社會的人的生活,早在他們那個年代,作者就有不同程度的見解,眼光獨到,把我們人生每個階段需要經歷的事,說的風雅有趣,字裡行間透露著希望,可以讓我們看見不一樣的世界,

6樓:找阿呱幹啥

無聊可以去公園散散步,去騎單車,運動等等。要懂得享受生活,而不是消極的感受生活。

7樓:楊林

現在的人普遍缺少信仰,為共產主義事業而奮鬥吧,堅定信仰你就不會無聊迷茫心累沮喪等等負面情緒,因為為信仰而活你將無比充實人生有意義

8樓:周而復始

覺得生活無聊就找點事情做,找個自己喜歡的事情,比如學一門語言,學個樂器,每天靜下心練半個小時字,鍛鍊身體等。以上對是能讓自己變得更好的,說說打發時間的,找幾個朋友一起吹吹牛聊聊天,聊著聊著時間就過去了,還是打遊戲和追劇一樣,你會發現時間過得很快,不過這種感覺有點在浪費時間,不過有時候這樣挺好的,但不能天天這樣,天天這樣就廢了

9樓:追風晨鳧

太無聊的時候就讓生活充實起來,找事情做,讀書學習賺錢健身

10樓:天狼

找個事情自己幹,豐富下業餘生活

11樓:權子

多找一些事情做,比如早上跑步,上班,下班後去健身房等

12樓:奈爾NAIR

去做你感興趣的事情,發掘你感興趣的事情,嘗試不同的事情,培養技能,學習。

我 太無聊了,怎麼辦?

太太 我也很無聊,雖然有愛好 健身 偶爾會看電影看書,上班也挺忙。但是照樣覺得無聊。主要原因還是沒有朋友吧。跟活潑外向的人沒共同語言,有共同語言的都是跟我一樣又懶又悶。一點用都沒有 巫能能 哆啦A夢 片段 哆啦A夢 你怎麼了?大雄 趴在桌子上 唉!我覺得每天都很空虛無趣呢。哆啦A夢 額,好奢侈的煩惱...

大學覺得周圍同學太蠢笨太無聊怎麼辦?

其意如風 物以類聚,人以群分如果覺得身邊人蠢笨,不想同流合汙就跳出圈子,昇本。考研。一直在乙個你覺得不好的地方就要改變,覺得坐火車的人素質低就要讓自己坐上飛機,如果坐不上飛機,那麼就說明你本質和他們是一類人。太深了就不能說了,乙個人所在的社會階層不同,文化水平不同,個人的素質也不相同。只能說比人強時...

覺得生活特別無聊怎麼辦?

今年想裝修 這個問題是要來收穫檸檬酸的嗎?羨慕生活無聊啊 囧 想象一下當別人早出晚歸起早貪黑一天忙到黑,而你手機乙個飲料 紅茶一杯在消磨時光,這麼悠閒的時光且行且珍惜啊! 名字 以前人們為了吃飽穿暖,現在生活好了,有吃有穿了,開始覺得生活太無聊。無聊了就感謝祖國,感謝黨。感謝新中國讓你不用為生計發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