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請國家或開發商對所在集體土地進行拆遷徵收?

時間 2022-01-18 01:39:09

1樓:郭律師

我們沒有辦法請國家徵收,只能是國家根據方針政策主動徵收,徵收的主體是區縣級征服。

2樓:泉川

不可能,土地徵收都是國家戰略。如果可以「請」,那每個村子都去請來,人人變成拆遷暴發戶了。中國沒有農村土地了。

3樓:hzmagix

集體土地是村集體所有的,不屬於村里任何乙個人。

4樓:氣功十級趙明毅

地主家也沒有餘糧,雖然徵地補償款非常高,但是很大一部分土地幾十年內是不會再開發的。哪怕那些房子的狀況現在看起來並不好,或者位置看起來還不錯。

5樓:

閒著沒事儲存地皮嗎? 沒發展規劃是不會隨便徵收土地的. 況且現在房價高點正往下走呢. 要儲存地皮也會等價錢再低點了

6樓:獨步

實際上沒搞明白你什麼意思。

一塊地不是你想讓徵就徵的,根據地區長遠發展來進行地區規劃,哪一塊就地改造,哪一塊留白增綠,哪一塊整體回遷。

與你個人意願無關,好好工作、好好賺錢,不要老想著靠拆遷發財——橫財來的快去的也快。

7樓:電單車不充電

你找找地質隊,看看村里有沒有礦,有的話看儲量,大的話,別說你們村集體所有制用地,陸家嘴都給你拆了。

8樓:小吃-2012

國家或者是開發商對於土地徵收是需要立項的!核算成本,有沒有規劃,利用價值!不是說想被徵收就徵收的!

9樓:ddku

沒有可能,看規劃,你那裡什麼規劃就只能做什麼。

修改回答,其實這個很容易的,說來說去就是利益。

你們自願放棄所持有的土地使用權,房屋產權。並公正,然後有序全部搬出小區。那拆遷是分分鐘鐘的事。

10樓:

有專案準備落戶才會徵收土地的…

畢竟報批也是要花錢的

11樓:EROS

一般不會吧,開發區,舊改,專案,有意向才會徵收

如何優雅地向遊戲開發商提出對遊戲提供中文漢化的要求?

不邀自來。建議學好英語。而不是向遊戲開發商提出要求。舉例 連 Cubase5之類的電音製作軟體,居然都有漢化包。其實 MIDI 電音領域英語比中文好懂。有些術語根本沒有中文譯名,強行漢化只會歪曲原意。VST Expression,是一種在同乙個鋼琴捲簾視窗內切換各種取樣 各種演奏技法的功能。這個詞根...

如何評價ARKANE(《恥辱》開發商)的關卡設計水平?

不要臉貼乙個自己以前的隨記吧,Arkane Studio有乙個職位就很值得玩味,是Level Architect,既不是Artist也不是Designer。這就意味工作室的關卡設計具備很強的建築學特點。我認為Arkane的關卡最為重要的乙個原則是找到圖式 parti 關於parti,引用quora上...

如何看待網爆《英雄聯盟》開發商 Riot Games 正在開發一款 CS GO 的競品射擊遊戲

Newbie cslike遊戲要麼csgo要麼cf,現在cf好像也不景氣了.拳頭這個時間段出個cslike遊戲的話那怕不是連逆戰都打不過吧.moba類fps的話ow現在也有些過氣,出的意義不大.這個時間段突然要出fps遊戲,怕不是看吃雞爆火眼饞的吧.另外cache作者好像也沒什麼了不起的吧,這圖是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