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人在很孤獨很喪的時候該做些什麼?

時間 2022-01-03 03:17:40

1樓:白駒過隙

首先,找個坐得舒服的姿勢坐好,然後閉上眼,深呼吸一到兩分鐘,讓自己的大腦清醒過來。然後拿出紙筆,寫下讓自己感覺孤獨感覺喪的事情。再分析起造成這種情況的原因,聯想要怎麼做,擁有什麼條件,才不會有現在的問題。

然後,我想你應該知道怎麼做了。

2樓:酒酒

過去感到孤獨是總是喜歡乙個人坐在屋頂上看看遠處的田野,聽一首感傷的歌曲,感受風吹過臉龐的感覺,靜靜的思考。

當心靜下來,想一想目標,想一想自己還有很多事還要做,很多夢想要去實現,繼續加油吧,前方的路還很長。

3樓:

我每次很喪的時候就會聽點電音打一下氣,節奏感超強,聽著聽著就開始抖腿,抖著抖著就開心了(⊿)順便邊聽邊翻當地哪有好吃的

然後打起精神繼續工作,攢錢去吃好吃的東西好喝的奶茶

4樓:張小姐

我有過很喪的時候,經理允許的範圍內做過很多事情,不過讓我最過癮的是跑步到精疲力盡或者工作的精疲力盡。不是雞湯,我覺得很喪的時候就要向上生長。

5樓:西門 吹雪

孤獨的時候努力學習吧,這個世界本就是孤獨的。我們在一步步城市化,一步步變為這個世界的零件。而這一切是為了適應社會的效率。

現在覺得孤獨,以後還會更孤獨。只有充實自己吧。世界原本如此。

乙個人在沒有工作的時候應該做些什麼?

Starric H 好好吃飯,好好睡覺,別被任何情緒和外在力量綁架。你可以讀書學習,但不是一定要提高到什麼程度,你可以鍛鍊身體,但不是一定要每天跑五公里。讓自己平靜,積蓄能量,比任何的表面的努力 偽裝的踏實都重要。 洢文溪 做自己喜歡做的事情吧,提公升自己。身邊有乙個小姐姐,出來工作有幾年了,不斷的...

乙個人在高中很孤獨是什麼體驗?

囡瞳 我沒有這種很深的體會。我們班屬於那種精英班,大家都努力學習那種,然後可能就交流不多,但是說孤單其實也沒有,反正會有朋友說話只要你想交流。要是真覺得孤獨,並且排除了別人排擠你的情況,那我覺得就主動和別人交往,我的閨蜜都是覺得我話多的,但是我們還是每週抽時間聊天,會很舒服,以後想起來是很美好的事 ...

乙個人很喪的時候怎麼激勵自己?

孫難忘 我之前也很喪,甚至覺得我的人生喪到谷底 後來發現我是過於在意生活中發生的 讓我喪的事 了。比如丟了工作,面試失敗還失戀 所以面試的時候我會緊張別人問我離職原因,我不想承認是我把工作搞砸了 面對工作我會覺得我能力不足,要不為什麼會搞砸呢 面對戀愛,我會覺得心好累不想再尋覓 以上就是我關注的重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