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三年到現在,可他有女朋友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5 07:28:39

1樓:王業業

小姑娘,我明白年紀小的時候,人總把愛情看作是世上最重要的事。但為了這樣的男孩子難過,還挺不值得的。

他收了你送他的衣服,願意花時間陪你聊天,他必定是明白你喜歡他的。你沒必要自欺欺人的告訴自己他總把你當作小妹妹之類,小孩子的愛情,笨拙而真誠,即使你以為自己掩飾的很好,也總是藏不住的。

他知道你喜歡他,有了女朋友,仍要一副將你看的很重要的模樣,不是因為他重視你,而是因為他享受你對他的好。說的難聽些,他把你當備胎。

你這個年紀,應當是很驕傲的年紀,應當愛自己,不該忍受別人把你當作退而求其次的替代品。不要和他聊天了,去買條漂亮裙子,看看鏡子裡的自己,問問自己他到底值不值得你這樣卑微的討好。

你該是好好學習的時候,該是出去看看外面天地有多大的時候,不瞞你說,外面長的好看又有趣溫柔的男孩子簡直太多了。你如果為了路上碰到的阿貓阿狗拋棄自尊,做些自己本就認為不對的事情,會後悔的。

人一定要先愛自己,才能愛別人。

喜歡和追乙個男生近三年 現在他要去外國留學了 我該繼續嗎 我該等他嗎?

沒翅膀的鳥 其實當你長時間不見乙個人後,之前你所認為的非常喜歡他,經過時間的沖洗後,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之前的呢種喜歡已經有些淡漠了,時間會教給你一切 也許呢個男生出國回來後你反而沒有什麼感覺了 還是看自己。 你的學妹 怎麼說呢。三年的時光,你追了他三年,噓寒問暖,送禮。他對你的喜歡也給予了回應。可...

本人男生,有乙個認識三年的女閨蜜,想和他挑明關係,怎麼說比較好?

如果她沒有表白或者說過喜歡你,建議你不要抱有能讓她當女朋友的希望。如果她說過,如果是幾年前說的,也請放棄,因為女生的喜歡變得挺快的。女生喜歡就會大膽,綠茶婊除外。 阿拉神的豬女孩 我覺得要慎重,因為這個結果要是不好的話會很影響你們關係的 但是我覺得應該是有一點點喜歡彼此的,不然也不會成為 異性 閨蜜...

喜歡乙個男生三年表白被拒,現在他又說曾經喜歡過我,現在想和我做朋友。我還喜歡他,現在能去追他嗎

LittleWhite 看這個人人品怎麼樣吧,突然說之前喜歡過你,總覺得不太靠譜,是找備胎的也不一定。當然了,只是可能。如果你覺得他這個人沒問題,可以先從朋友做起,不過建議多長個心眼。 姑娘,你要是還是很喜歡,我建議先和他做朋友,不要再貿然追他。做朋友可以讓你們擁有相處的空間,擁有熟悉對方的時間,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