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生如何準備二建

時間 2022-01-15 07:28:39

1樓:中匠教育集團

二級建造師報考條件:

1、具備工程類或工程經濟類中專及以上學歷,並從事建設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可報名。

2、具有工程(工程經濟類)中級及以上專業技術職稱,或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15年(江蘇區)。

說明:各地報考條件略有不同,請以當地考務檔案為準。

【中匠教育南通分校】國家註冊二級建造師

2樓:考證過來人

絕大部分省份二建報考條件都是要求有已畢業且有一定工作經驗的(工作經驗從你畢業時間開始算)(新疆除外,中高等院校工程類及工程經濟類專業的應屆和歷屆畢業生課報名參加考試)

你如果是相關專業的,其實可以在校時間好好學習專業知識,這樣對你之後的考試也會很有幫助,一次通過可能性大大增加。

3樓:wiulee

大學生建議學好自己的專業課。因為你還不具備考試資格,工作年限一年就把你卡在報名審核之外。當然了很多培訓機構中介公司也做帶報名的,但是風險很大,學信網能查到你的學籍資訊。

網際網路時代不好忽悠。

4樓:優普道建築網校

在校大學生在學歷要求上是肯定符合的,但是二級建造師報名條件還有工作年限要求(從事建設工程專案施工管理工作滿2年),所以原則上來說是不能報考的。如果一定要報考,那麼只有一種方法,找代報名機構報名,他們會幫你造假工作年限,但是這樣做的結果相信大家也很清楚。

大學生可以提前複習二建一建嗎?

李良 記得之前看過一句話 種樹的最佳時間是20年前,其次是現在。提前學習新的知識有何不可呢?有時候我覺得我們並不是為了學習本身,而是為了學習養成一種良好的習慣,比如學習,比如看書,比如運動.去為未來的人生提供無限可能。 一身仙氣ah 只要你願意,隨時都可以開始備考,不知道你的專業是否符合二建報考條件...

大學生大學生如何充實大學生活?

自定義 進入大學,你可以參加一些有意義的社團組織,學生會團委等。就我本人而言,學生會團委各有任職,院裡系裡也有任職,廣播站和一些興趣社團也有參與,事情繁多充實,還能認識許多的盆友。但以我過來人經歷我覺得,沒有必要參與那麼多,最好是學生會團委參與乙個,社團參與一兩個,班幹部競選乙個,平時多去社會上兼職...

大學生如何省錢?

DeLongueville 別給學生會 團委的幹部 學長送禮和請客,別給輔導員送禮。別和其他人攀比。給女盆友送禮適可而止,因為你送的再多,畢業之時,分手之時。 乳酪非白 我大學的時候,談戀愛前乙個月消費700元,剩下的生活費都攢著,談戀愛後乙個月消費2000,除了生活費光光還要偶爾兼職再賺點,所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