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手扉間是怎麼死的?

時間 2022-01-15 07:20:31

1樓:zsc

沒有其他回答那麼揪細節,ab在前後劇情的表現力脫節完成這種幾乎是匪夷所思的劇情殺。

早期設定,影級很強,單挑同級實力差不了多少,對付少量上忍還能應付,但是影級再強,中了苦無可能也會死。

所以早期的戰鬥,還是遵循「雙拳難敵四手」的規則的。不說二代斷後一戰,當初木葉三忍遇到精英忍隊,也只能躲起來逃走。

而後期,什麼開高達啥都整出來,四萬忍者聯軍和十萬白絕都是那幾個主角和反派的背景板和炮灰,你就顯得前面那些傳奇人物為啥莫名其妙死於劇情殺了

2樓:胡志新

被劇情所殺。

其實可以寫成黑絕附身金角小隊的一員,使用幻術拷貝了木葉禁術,然後遇到斑的時候假死,把禁術以這種方式「告訴」他,不然就太違和了。

3樓:喝不得酒

|說二代怎麼死的,不如說二代乙個人查克拉不足的情況下,用什麼方法,一托二十,並強行一換二的戰鬥,以三代的戰鬥,和自來也的戰鬥方式,一般是一次試探性的交手,就能馬上了解對方的屬性情報,並且在短時間內結束戰鬥,影級對付精英上忍可以用領域性忍術壓制,只有金角銀角不好對付,但是二代一定是找到了對策。其實,像二代,卡卡西,鼬,這種忍者,想讓他費查克拉是不可能的,一旦發現對方弱點,就拼了命的攻擊,或者是在對方確信自己勝利的時候,發動致命一擊(這招二代表示我都玩濫了),我想金角銀角其中有乙個肯定死於這一招,仔細想想,精英部隊,應該不會容易被乾掉,雖然打不過,但是自保沒問題,所以,戰鬥應該是這樣的,二代用了一些方法,先回覆一些查克拉,(我覺得這個老陰貨一定是直接捉了對方一位忍者吸了一些查克拉),既可以阻攔對付的追擊,又可以把注意力集中自己身上,這邊拖延,那邊布置陷阱,可能布置了乙個領域(可操控的),引過來,真正目的不是完全困住對方,應該為了逼迫金角銀角發動攻擊,(二代清楚尾獸玉的威力),我猜測雷影應該是被近距離的尾獸玉給打死的,覺得普通的A級忍術應該破不了雷影肉體活性化的鎧甲,二代火影也被炸傷了,所以他很清楚威力,我想二代的最終目的就是為了讓他們自相殘殺,而且這兄弟兩個性格缺陷,很容易衝動。然而,計畫雖然可行,但是風險太大,二代必須現身,做誘餌。

經過,尾獸玉的擴散,周圍應該清場了,能活下來的,可能就這兩兄弟了(他們有尾獸查克拉保護)二代,雖然能躲開,但無法避免傷害(作為誘餌,他必須離攻擊點最近)

戰鬥才剛剛開始,金角銀角被自己大招炸一下,問題應該不大,可能查克拉不足了,二代這會真的殘血了,看來老夫要交代這了,估計和卡卡西的狀態差不多,也許動不了了,只能鬥智商了,速度沒有年輕時候快了,只能拼體術了,這兩兄弟配合的很默契,怎麼辦,玩爆破吧,只有用那招了,買個破綻,這兩兄弟一看很奈斯,直接一技雷梨熱刀,要送走他,二代中招的瞬間,起爆符就貼給兩位了,身手不如以前了,雖然瞬移了,還是結實挨了一擊,快閉氣了,倒在地上,銀角被炸殘暈過去,金角斷了條胳膊,(估計要狂笑一番)去看二代屍體的時候,被二代用最後一點查克拉一箭封喉,然後後依著樹木逝去...

4樓:往日

被金角銀角偷襲,然後重傷金角,打死銀角。

那時扉間都60歲了,對付兩個40多歲的金角兄弟和18精英上忍確實打不過。

金銀角有九尾查克拉而且金銀角是偷襲的還有數十個精英上忍畢竟這兩個人身上流淌著六道仙人的血脈,還擁有六道仙人的忍具,面對狀態不佳的二代火影還是綽綽有餘的。

另外別低估金角銀角的實力(雖然出場少)

但金銀兄弟陣之書設定凌駕於五影之上不了解神器的情報就算斑來了也要跪。琥珀淨瓶只要回應持有者的話就會永久的被封印。

金銀:馬達啦我叫你一聲你敢答應斑:嗯?斑(卒)哈哈

如果當初死的不是宇智波泉奈而是千手扉間,千手柱間會怎麼做,宇智波斑會怎麼做,劇情會怎麼發展?

情久 你們以為為什麼死的是宇智波泉奈,而不是千手扉間。那是因為幕後導演,黑絕大導演,要求泉奈死啊。明明雙方都很平衡的。但黑絕要的是輪迴眼,所以只有宇智波家族的寫輪眼 千手柱間才能產生。只有泉奈死了,班才能絕望黑化啊。如果死的是千手扉間,以千手柱間的政治智商,很大機率會這件事就這麼過去了。然後,宇智波...

如果火影沒有千手扉間的存在會怎樣?

扶風馬日磾 沒有扉間斑就不會離開木葉,初代也不會那麼早就死。忍界也不會爆發大戰,斑在年紀大了的時候或許會有延壽的想法但到了那個時候,忍界的人口也已經到了乙個需要靠戰爭來消耗的地步了,木葉的下一代也都成長起來了,所以沒有扉間或許平民們會過得很難,但無傷大雅,因為整個木葉平民忍者出了頭的也就自來也 大蛇...

千手扉間,自來也,波風水門,宇智波鼬實力怎麼排?

四七 哇,牛批牛批。這四位,不但自身戰鬥力飄忽不定,其背後的三次元戰鬥力也是忽高忽低。要是把佩恩再加上,保證撕逼大戰更好看。好了,正經答題。我傾向於這四位都差不多。本質上屬於乙個層級,不存在彼此碾壓穩贏的情況。比如這群人裡你加個斑柱,或者加個黑土我愛羅,都很明顯。但這四位,沒有太大的差距,但有相互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