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繩半小時後需要拉伸多長時間?

時間 2022-01-15 07:28:40

1樓:可可

為了實現高效的跳繩,首先要學習的是如何進行合理的跳繩時間規劃。因為單純的長時間跳繩,不僅會讓我們覺得無聊,也不會給我們的身體很好的燃燒脂肪的機會。所以我們跳繩的時候可以在期間安排一些休息練習,可以給身體乙個緩衝的階段。

畢竟我們知道,只有高強度和低強度訓練相結合,才能取得更好的效果。

以上的運動方式不僅可以讓我們在跳繩的過程中感到枯燥,還可以鍛鍊腿部肌肉,這些穿插在中間的動作可以起到拉伸的作用,可以防止腿部肌肉在第二天腫脹疼痛或者拉傷。

其實跳繩最重要的是跳繩後的拉伸,因為我們的腿部肌肉在跳繩後會一直處於收縮緊張的狀態。如果不及時讓它們放鬆,那些緊張的肌肉組織就會凝結成肌肉塊,更不利於腿小而細的形成。這也是有些人跳繩會變粗的原因。

主要的拉伸部位可以集中在下肢,如小腿、股四頭肌、膕繩肌、臀大肌等,這些都是訓練後必須要拉的。

其他部分可以酌情處理,介紹幾個簡單的跳後拉繩動作。

後腿:側著地30s,做兩組

前腿:跪坐拉30s,做兩組

大腿前側:扶壁30s/側,做兩組

大腿後側:以抬腿或坐姿每側拉30秒,分兩組

跳繩是一項很好的運動,但是要保持頭腦清醒,不要以為一開始跳繩就能取得很快的進步,這是不可能的。要達到乙個活的結果需要很長的時間,不是一蹴而就的。跳繩前記得熱身,跳繩後記得拉伸,多吃蛋白質含量高的食物,堅持下去,一定會得到想要的效果。

HIIT每一次做多長時間有效,半小時夠嗎?

竹墨殘水烟花冷 半小時不僅夠,而且有點超時.HIIT這種 高強度間歇性訓練 要點只有兩個 高強度 間歇短。說實話,乙個動作做到力竭之後,20秒的休息時間,立刻接下乙個動作,一般人的體能能堅持20分鐘就很厲害了 不信題主試試 先來一組深蹲做到力竭,休息20秒 立刻做一組波比跳到力竭,休息20秒 立刻做...

雅思備考需要多長時間?

思潤西安雅思培訓 雅思7.5分還是乙個比較高的分數的,但是你的英語基礎不錯,自己好好努力再加上正確的備考方法這個分數也是可以達到的,建議盡早備考吧,要想雅思上7.5,聽說讀寫任何一項都不能落下,尤其是說和寫,這兩項對於很多考生都比較難的!加油! Bella貝拉兒 建議你現在就開始準備,早考過早安心。...

鋼筆磨合需要多長時間?

落雨圍 這個真沒有確切的答案,還是要看病的程度。磨合不是萬能藥,一般結果了不起也就帶病共存,鋼筆沒有人那種自我恢復力 但和人一樣的是,壽命過了大半,該耐著就耐著,那些小毛病也就無所謂病了。 燒火棍 自己的寫樂14k,剛買來各種刮紙,寫感還不如十幾塊錢的永生。看了知乎上大家對鋼筆磨合的推薦,用牛皮紙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