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生會等乙個女生三年嗎?

時間 2021-06-17 01:07:40

1樓:一粒塵子

沒遇到更好的下乙個的情況下等多少年都有可能性。

不過這裡面有部分男人自認為自己對愛情忠貞不渝,感動天地,其實最後是自己把自己感動了,還以為自己品德高尚,異於凡夫俗子。

當然,世間當然是有愛情的。

2樓:

到今天,分手正好三年了。雖然我沒有做到,但我想是會的。

我們15年6月分手,8月互刪好友,徹底不再聯絡。到17年7月徹底放棄,一共兩年。為了忘掉她,期間試著談了一次為期兩周的「戀愛」。

忘不掉,選擇分手了(基本沒有肢體接觸)。之後就放棄了,斷了再談戀愛的想法,不想再傷害別人。

但最後讓放棄的原因,還是我遇到了新的人,乙個跟她很像的人。因為感到這樣對姑娘非常不公平,朋友相處了四個月,分清了姑娘和她的關係,便在一起了。

就此放棄了她。

我獨自靠著回憶,繼續愛了她兩年。因為性格像她,對新的人產生了好感,因為方方面面有她的影子,喜歡上了新的人。雖然最後分清了她們的關係,放棄了她,但像她這件事對這段感情的發生還是起了很大的作用。

這是我發的關於她的第一條私密和最後一條。

我曾經真的很喜歡你,也很懷念喜歡著你的自己。

你會等乙個自己很喜歡的人三年嗎?

馨諾i 會,我也這麼做過。儘管結果並不完美,但我不後悔自己當初的決定。可能因為自己當時還小比較單純,以為別人答應過我的事情就一定會兌現,後來才發現一直都是自己乙個人在一廂情願的付出罷了。青春嘛,不後悔就好了。 和男朋友是小初高中同學,同一家鄉,雙方父母都是在家這邊算條件比較好的 我們喜歡了很多年很多...

該不該等乙個前任三年?

俊沒有夋 不該,既然你說的前任,那就是已經分手了,既然分手了還等他做什麼,等下去到最後也不一定有結果。既然已經分手了,就好好的過自己的生活,遇到更好的人。而不是糾結於過去,該不該等前任。 嗯.嘿嘿 其實這個問題,不存在等於不等.日子都是一天天的過.你在這三年裡你會變得更優秀,懂得更多的事,也可能會遇...

有沒有必要用高中三年去等乙個女生?

Usyyy 沒必要除非以下幾種情況 你成績異常優異是個天才不用學都名列前茅 你對這段關係十分有把握 你有錢或者你的未來已經有了出路 個人覺得,高中三年算是人生的關鍵時期。所以說還是讓自己更加優秀為主吧 涼梁 如何表白 共分四大塊,請耐心看完 一是實用表白技巧 二是男表白女 三是女表白男 四是表白場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