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三年表白被拒,現在他又說曾經喜歡過我,現在想和我做朋友。我還喜歡他,現在能去追他嗎

時間 2021-06-03 18:00:49

1樓:LittleWhite

看這個人人品怎麼樣吧,突然說之前喜歡過你,總覺得不太靠譜,是找備胎的也不一定。

當然了,只是可能。如果你覺得他這個人沒問題,可以先從朋友做起,不過建議多長個心眼。

2樓:

姑娘,你要是還是很喜歡,我建議先和他做朋友,不要再貿然追他。

做朋友可以讓你們擁有相處的空間,擁有熟悉對方的時間,在朋友相處中可以互相了解對方,你也能過好好思考你們是否真的合適。

並且,你以前已經追過一次這位男生,我認為如果真的合適,這次也該讓男生來追你,雙方的努力比單方的努力更能讓感情牢固。

3樓:諾埃爾文是小白

曾經喜歡過你, 那就意味著現在不一定還喜歡你。

為什麼你們總是把自己的姿態擺得這麼低呢? 在陌生人面前這麼驕傲的乙個人, 卻要在乙個不一定喜歡自己的人面前卑微得像一粒塵埃。

姑娘, 勸你還是先搞清楚對方還是不是喜歡你再做決定吧。

再說了如果乙個男生喜歡你了, 那就應該是他追你為什麼會變成你追他呢。 實在不明白哪些被人倒追的男生是有多帥? 還是說是你們比較傻?

其實很多倒追男生的女孩子最後都是落得個悲劇下場的,除非那個男生比你喜歡他還要喜歡你。太容易得到的東西都不會被珍惜,女朋友也一樣!

男人的天性決定了大部分男人都是見乙個愛乙個的主兒。 所以當他的女朋友是他不費吹灰之力就得到了的情況下那他要甩了你的時候下決定也會是無比迅速的, 甚至都不會有任何掙扎。 因為他什麼都沒有付出無所謂!!

最多最多就是在分手幾個月之後突然想起來你的好了然後給你發一條訊息告訴你 「我想你了」!

姑娘, 有喜歡的人是好事。 但在做任何事之前都不要丟了自己的驕傲~

喜歡和追乙個男生近三年 現在他要去外國留學了 我該繼續嗎 我該等他嗎?

沒翅膀的鳥 其實當你長時間不見乙個人後,之前你所認為的非常喜歡他,經過時間的沖洗後,你才會發現,原來自己之前的呢種喜歡已經有些淡漠了,時間會教給你一切 也許呢個男生出國回來後你反而沒有什麼感覺了 還是看自己。 你的學妹 怎麼說呢。三年的時光,你追了他三年,噓寒問暖,送禮。他對你的喜歡也給予了回應。可...

喜歡乙個男生八年,表白被拒絕一次就再沒聯絡,後來聽別人說他以前就喜歡我,無語,我現在還喜歡怎麼辦

水面清圓 我也曾經拒絕過喜歡的男孩子,大概是初中時候的事情,他對我很好,是那種小心翼翼的體貼,我剛開始沒有喜歡他,後來喜歡的很深,但是還是拒絕他了,拒絕的還挺狠的 那個時候很掙扎,我連自己都沒有鬧清楚自己為什麼要這麼做喜歡他嗎?很喜歡,喜歡他喜歡的不得了 那和他在一起嗎?不可以,不能在一起,不可以和...

喜歡乙個人四年,表白被拒,什麼時候能忘記他呢?

年年 忘記是肯定忘不了的,畢竟曾經的心動是真的,也沒有必要,坦然接受,勇敢前行,不刻意去想太多,在未來的更多美好中總會有新的美好。 老tom 抱歉的告訴你,除了你失憶或者不存在這個世界上才有可能忘了一段記憶,記憶尤其是深刻的感情記憶,只要是活著,只能說慢慢的淡化,想想這個感覺,有什麼組成的?直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