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被拒後認識現男友在一起了,那個男生又回來找我怎麼辦?

時間 2021-05-30 12:13:25

1樓:阿吉愛吃魚

你是傻的麼?

別人不喜歡你,把你拒絕了,來了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出現。結果不喜歡你的人,勾勾手指,你就想搖著尾巴爬上去?你想過那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嗎?

那個對你勾勾手指就把你喚走的人,他真的愛你嗎?還是說出於單身寂寞冷?

我鼓勵自己去追逐自己愛的人,因為自己愛他,所以和他在一起我會感到幸福感到快樂。可是,如果明知對方是火坑還往裡跳,美其名曰活在當下,最後弄得遍體鱗傷,那我還是寧願遠遠觀望,做個朋友看看他,幻想幻想就好。特別是自己身邊還有乙個對自己上心的人。

你體會過把自己的真心掏給別人的感覺後,能夠有個人把自己的真心掏給你,難道不覺得感動嗎?把這顆真心弄丟了,真的能找的回來嗎?未來還會有其他人繼續掏出真心給你嗎?

2樓:魔能玻璃渣

問問自己為什麼會和現男友談戀愛。其實問題產生的那一刻起,你心裡就有答案了,沒有必要取得別人的認同。

我很同情你的現男友,你會為這個問題糾結,其實你的答案已經很明顯了。恕我直言,你就是寂寞了剛好來了乙個替代品罷了。如果你選擇了你的現男友,你能做到全心全意對他嗎?放過他吧

3樓:WXZJX

你好,首先你要明白一點,找物件和伴侶,是需要與三觀大致相同的人相識,才能相處更好,更長久。你更該明白一點,那個表白的男生是讓你傷心過,也拒絕過你。他現在找你。

有兩種可能,突然覺得你好了,想有發展。也有可能他只是寂寞無聊,想找個人填補。並不是真正的喜歡愛你。

而對於你的現任,你該明白的是。是他在你難受無助的時候給你依靠,來撫平你不快樂過去的人。人不在於誰先來到你身邊,而在於這個人能暖你的心,能了解你,能讓你高興。

最重要的是人品過關。再說了,他來找你的目的你搞清楚了嗎?還沒有搞清楚就又想以前的事情,反而可能會讓你失去愛你的人。

很喜歡乙個男生,表白被拒,還是很喜歡對方,可又不能打擾,該怎麼辦呢?

還沒想好啊 盡量給自己找點事情做吧,或者給自己換乙個環境!能理解題主的感受,之前很閒的時候我就會忍不住沉溺到這種糾結的感情中去,但是剛好寒假結束開始準備考研了,每天就很多事情要幹,該做的事情都做不完就沒時間來想這些事情了,努力考上研給自己換乙個環境! 星空 俗話說女追男隔層紗,他明確表示了不喜歡你就...

和乙個喜歡的男生表白被拒後,還是想找他聊天,這時候是該忍住還是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一把萌 你可以跟他繼續聊天,但不適合曖昧話題,基本被拒絕了也很難聊多幾句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轉機的。回答裡個別人出現的轉機不適合大多數人。當局者迷,漸漸的你會走出來的,加油。下乙個會更好。 愛問之人 我只說了把他拉黑的原因,讓他情商很高,說的很委婉,連朋友都覺得他情商高,我算是乙個情商很低的人,這讓...

為什麼乙個男生表白被拒後還來找我聊天?

henrysun 我是男的,表白被拒絕了,我接受的,我想可以的話先和她恢復成之前無話不談的朋友狀態,然後自己努力提公升自己,看看有沒有可能重新吸引到她,如果不能也祝福她,我覺得真沒必要變成老死不相往來的仇人吧,不就和你說了句我喜歡你嘛,咱們男生也沒做錯什麼事情啊,怎麼就搞得我們再主動聯絡下就好像是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