乙個你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後,想和你做好朋友,這有什麼辦法嗎?

時間 2021-05-08 13:31:03

1樓:

哎,這正是我這幾天的困惑,她是顧慮我們異地的情況,所以沒有直接答應我。我說放棄這邊的工作去她那,她說壓力大,我真不知道該怎麼辦了。先這樣吧,如果上天再給我一次機會,我要當面表白一次,哪怕被拒,我也不後悔!

繼續聊一段時間吧,讓彼此有更深的了解

2樓:始終不渝

我就是這種女生,前不久被喜歡的人拒絕,然後我還是厚著臉皮去加他,但是,以失敗告終……

首先,你自己要清楚你到底喜不喜歡她,如果不喜歡,就請不要答應她的要求,一定不要給她希望!如果你不答應她,那她頂多就是會很傷心難過,但沒事的,時間久了她就會明白你這是為她好。如果你答應她,她很有可能會以為你對她還是有意思的,然後她可能會繼續對你抱有幻想。

這是我的經驗……

3樓:城市獵人

這需要視情況而定,你要能夠分辨她是說的客氣話不想把關係鬧掰,還是想拿你當備胎。前者你就答應她不要再有別的想法了,後者你就直接讓她滾蛋。

4樓:

估計是不可能,也許做好朋友是有目的,把表妹或同學介紹給你、或有收藏追求者的愛好(潛意識的),或者是太漂亮朋友少、把你當異性閨蜜,反正是搞不成的。

5樓:貓力

被表白還想做朋友的女生大部分有三種內心活動,而內心活動和你們的年齡思想心態有關,未成年的女孩其實也不懂什麼叫愛,互相玩的好也能知足,如果是成年之後的年齡,她拒絕你有她的苦衷吧,比如有喜歡的人,有家裡給的壓力,有生活種種的忙碌讓她還不想那麼早談戀愛,或者你不符合她的擇偶標準只把你當成朋友看待,其實在愛里誰都沒有錯,誰都有選擇愛的權力,如果你對她愛的入骨就不會慢慢淡化對她的愛,女生缺乏安全感,她們不相信有莫名其妙的愛,你得讓她知道你為什麼喜歡她,你為她做了什麼,用你的內在吸引她,慢慢的你們會產生奇妙的感覺,愛情本就是乙個願打乙個願挨來的,這世界上兩情相悅大部分都是培養出來的,如果你想堅持愛她就慢慢感化她,使勁對她好,但要適度不要傷害她,讓她發現你身上的亮點,你堅持下去她會考慮你的,加油,如果兩三年後你們還沒在一起你在尋求另乙個,只有愛過才會懂得如何做乙個好男人,加油精神小伙

6樓:

這是很困難的,你不會簡單地就能把之前的心情放下,總會有一種失落感陪著你

過程相同,結果相反的事例:

在我表白的時候她就說,如果沒有走到一起,就連朋友也做不成了,於是拒絕了我,現在都不怎麼聊天了

朋友以上,戀人未滿,也許有時候只是自己的一廂情願

7樓:立刻有

害,只要她還沒男友,你就有機會的。當然如果她是心機婊,那你就是備胎。當然如果她不是。嘿嘿,物件從哪來?當然是從朋友裡來的啦。祝你成功,兄弟。

8樓:Tond看世界

這個答案其實就在你自己心裡,如果你愛的深,愛的真,要麼你就被拒絕後徹底斷了聯絡,要麼你就繼續重整旗鼓追到天荒地老,請你要記得,愛情是個奢飾品,當你遇到了要麼就得到它要麼就毀了它,沒有中間地帶。她想和你做好朋友,那是她的想法,不管是愛情還是友情,千萬別委屈了自己,你自己能不能從愛慕者降維到好朋友,你自己捫心自問,答案其實就在你心裡,兄弟,瀟灑點放下吧

9樓:「已登出」

好朋友就好朋友唄,不是照樣可以出去吃飯聚會麼?搞不懂為啥一定要乙個男朋友的名分?再說了,就算你追上了,雖然你們在一起,但是她不喜歡你,之後肯定百分百她遇到喜歡的人之後立馬把你綠了。

和乙個喜歡的男生表白被拒後,還是想找他聊天,這時候是該忍住還是當什麼都沒發生過?

一把萌 你可以跟他繼續聊天,但不適合曖昧話題,基本被拒絕了也很難聊多幾句了。也不是每個人都有轉機的。回答裡個別人出現的轉機不適合大多數人。當局者迷,漸漸的你會走出來的,加油。下乙個會更好。 愛問之人 我只說了把他拉黑的原因,讓他情商很高,說的很委婉,連朋友都覺得他情商高,我算是乙個情商很低的人,這讓...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怎麼辦?

Rain 喜歡乙個人,是要尊重對方感受的,不是說自己想追別人就努力去追 完全不管對方怎麼為難。既然她不希望和你交往,那你只能平常心應對,如果你想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她就幫,但最終要不要在一起不是你乙個人說得算的。如果你對她好是為了她和你交往,建議你還是算了,因為你這不叫喜歡,是叫逼對方回報她不願意做的...

很喜歡乙個男生跟他表白被拒後認識現男友在一起了,那個男生又回來找我怎麼辦?

阿吉愛吃魚 你是傻的麼?別人不喜歡你,把你拒絕了,來了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出現。結果不喜歡你的人,勾勾手指,你就想搖著尾巴爬上去?你想過那個關心你,愛護你的人嗎?那個對你勾勾手指就把你喚走的人,他真的愛你嗎?還是說出於單身寂寞冷?我鼓勵自己去追逐自己愛的人,因為自己愛他,所以和他在一起我會感到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