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喜歡的人表白被拒後很尷尬怎麼辦?

時間 2021-05-31 23:57:49

1樓:晚晴

如果是同班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或者,你不想失去他,還想留在他身邊,哪怕是做個朋友的話,那你就比他先邁出尷尬這個氛圍。

如果你覺得,你想盡早的放下他,那就繼續尷尬著,忘記這個事情。時間會撫平一切。

2樓:北橋

我和你一樣,沒啥資格給你建議哦。

我和他表白了,他拒絕了我。前前後後發生了不少事情,挺狗血的。現在我托寒假和分班的福不用再天天見到他了。因為疫情,我也不用去輔導班看見他了。

喜歡他挺久的,也追過,也表白過,很多人都知道(這點我做的不對,給他帶來了很多麻煩)。現在已經不太說話了,畢竟是挺尷尬的。不過話說表白過後對方不答應一般都會變得尷尬,是個挺大的怪圈。

emmmm,我勸你先看清楚自己的心,是不是還喜歡他,又或者是只是表白失敗不甘心。然後停止那些對他好的行為遠離他,別再浪費自己的時間,及時止損。不要再繼續做那些你覺得對他好的事情,我的經驗告訴我你一直樣他可能會很煩,而且你自己也是小公主,怎麼能圍著這乙個人轉。

還有就是努力提公升自己,讓自己變優秀,自己優秀會有更多更好的人來找你,眼界高了自然就沒什麼心理障礙,就不會尷尬了。現在還是尷尬的話就儘量減少接觸,這其實我也沒什麼辦法,減少接觸就完事了,現在疫情我覺得你們應該不會還天天見面吧,就是這些,後面還能想到什麼有人看再更(估計沒人看哈哈哈)

3樓:XXXX

首先你得確認你是否想繼續喜歡他如果不說好辦就好辦說不好辦也不好辦。

1. 其實很簡單,讓自己不要那麼在意他比如不要再關注他不要再做一些自己都不理解或者覺得可笑的事情(比如專門從他教室門口經過/偶遇)你自己的時間也很寶貴。一句話就是把自己看的比他稍微重點

2. 做到第一點其實第二點就理所當然了如果你覺得尷尬那可能是因為對方拒絕了你所以你就做平常會做的事情轉為正常。如果你以前基本上是為著他轉現在停止。

如果以前並沒有很親密那還跟往常一樣。反正只要先不要一直靠近就OK。

不要怕尷尬再喜歡下去你自己真的會很難受既然看不到結果那就及時的抽離也顯得自己大氣果斷。

(真的覺得很難的時候可以看看答主有一篇表白失敗的回答,希望你可以因此平衡一下自己的心態因為世界上有好多人都有相同的經歷和感受)加油祝你一切都好

表白被拒,怎麼不尷尬

知心老大爺 1 首先,先問問自己的真實想法是跟對方做 朋友 麼,如果是那就做唄,跟別人怎麼做那就跟她怎麼做就完了。2 但是,你要是真的想做朋友那就不會糾結並且上這兒提問來了,顯然你是不能接受這個表白的失敗的結果又不想放棄,從而退而求其次先做朋友。4 最後,再說接受。接受這個結果,僅僅代表接受這個結果...

表白被拒後還喜歡她怎麼辦?

True 我感覺可能最需要做的事情是,先給自己一點時間,先斷聯吧。先把關注點,和生活的重心轉移到自己的當下的生活裡面。好好工作,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做自己,然後好好想一想這段關係。就是因為表白被拒的時候,你很容易情緒化,衝動和迷失自己,需要一點時間去找回自己。然後,你在重新去正視和她的關係,這個時候,...

表白被拒後怎麼接著做朋友

不要被氣死 男生的這個做法雖然極端但是也算是好的做法,因為他得給他女朋友安全感。不然這戀愛還談什麼。至於能不能接著做朋友,這得看你倆內心夠不夠強大了,因為表白只是表達心意,告訴他喜歡他而已,又不是非逼著他要在一起。大大方方的承認喜歡其實比視而不見要好得多。雖然之後兩個人相處難免會有一絲奇怪,但是無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