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被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06-04 00:27:07

1樓:飼料無新增

還是不要亂了陣腳。

一般有女生表白的男生不會很容易被女生勾走。這類男生質量不錯,當然他們喜歡的女生質量也會很高,自然不會被這種閒的發表白牆的女生吸引(要知道,高質量的女生一般都很高冷,肯定不會放下自己的面子發表白牆),所以別怕。

這個時候你就要有危機意識了,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是那種除了你沒人喜歡的人。那麼你就需要提高完善自己了,顏值,性格,個性,涵養,每一樣都要拿的出手。

2樓:這名也被占用了

雖然覺得題主的問題很幼稚,而且能判斷題主的年齡很小。

但是還是回覆一下吧。

題主假設這麼乙個情況:

你在乙個服裝店看上一款衣服,但是覺得有點貴,一直在猶豫要不要下手買這個時候另乙個顧客跑過來試這件衣服,而且表現出很想買的樣子。

你怎麼處理呢? 其實兩種處理都可以

1、你可以立刻把他買下來,也許買下來之後你會後悔,覺得不划算或者並不合身,但是至少不會出現沒買到那種失落感。

2、你也可以想,那麼多品牌那麼多款式,這件沒有了重新選一件,搞不好還更漂亮更合身呢。

但是無論怎麼選擇都好,而跑到知乎上來問怎麼辦,是最傻的選擇。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浮生 堅定的拒絕,真,親身經歷,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就不要留給對方任何念想,這樣既不困擾自己也不會給對方造成麻煩 當然,拒絕得講究方法,也不能太傷人嘛 橙子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拒絕,千萬不要吊著,不然就真的很過分,我之前有乙個初中同學跟我表白,我那個時候是第一次被人表白,然後就不懂得怎麼去拒絕...

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但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他是原來喜歡你,被你拒絕後肯定暗自傷心了決定放棄了。等你再找他的時候,他已經放下了,並且也不想吃回頭草。而且我不明白哈,為啥你閨蜜給了你包薯片你就要拒絕他給你的薯片?兩包不香嗎?而且當時的那包薯片根本就不只是一包薯片的含義啊!他用盡所有勇氣追你,渴望得到你的一點回應,結果你連他一包薯片都不收,你想想...

和喜歡的人表白被拒後很尷尬怎麼辦?

晚晴 如果是同班同學,抬頭不見低頭見。或者,你不想失去他,還想留在他身邊,哪怕是做個朋友的話,那你就比他先邁出尷尬這個氛圍。如果你覺得,你想盡早的放下他,那就繼續尷尬著,忘記這個事情。時間會撫平一切。 北橋 我和你一樣,沒啥資格給你建議哦。我和他表白了,他拒絕了我。前前後後發生了不少事情,挺狗血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