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的人也喜歡自己但表白被拒絕了怎麼辦?

時間 2022-01-13 13:37:42

1樓:雪舞

他是原來喜歡你,被你拒絕後肯定暗自傷心了決定放棄了。等你再找他的時候,他已經放下了,並且也不想吃回頭草。(而且我不明白哈,為啥你閨蜜給了你包薯片你就要拒絕他給你的薯片?

兩包不香嗎?而且當時的那包薯片根本就不只是一包薯片的含義啊!)他用盡所有勇氣追你,渴望得到你的一點回應,結果你連他一包薯片都不收,你想想他該有多傷心啊,第一關就沒過去,已經把他的勇氣全打消掉了。

只能勸自己放棄(他肯定當時認為你絕對不喜歡他,也不可能喜歡,甚至可能討厭)你就沒給他機會。本來就夠痛了,好不容易忘記了,何必再回去再回想傷自己?(再說的狠一點,就是他現在對你沒有念想了)

勸你也放下過去吧!失去的就是失去了,這個世界上也沒有後悔藥。人生會遇到多少陌生人,是你的終究會是你的。

不是你的,就算你再努力也沒有結果。或許上天就沒有打算讓你倆在一起,才讓喜歡的時間錯開,才會讓你們在不合適的時間裡遇見對方。緣分天注定,早日放下吧。

被不喜歡的人追 也不表白怎麼拒絕?

剛開始他以朋友的名義和我相處,出於禮貌我都回了他,但漸漸我覺得他的關心超出了朋友的範圍,這讓我很不舒服,於是把話說開了,我是這麼拒絕的 不過拒絕後他什麼也沒回,把我刪了,我不太懂他是什麼意思?你知道異性朋友的界限嗎,其實你這樣頻繁的關心已經越界了知道嗎?不管你對我什麼感覺,我都要明確的告訴你,對不起...

被喜歡的人拒絕和拒絕自己喜歡的人哪個更痛苦?

十一點三十一分 拒絕喜歡的人又憋屈,又難過,明明互相喜歡,明明知道拒絕之後彼此都很難過,卻還是因為某種原因,拒絕他,讓他覺得自己不喜歡他,可是他想不到,自己有多喜歡他 於我而言是後者。當初拒絕了乙個自己非常喜歡的男生,12年過去了,心痛到現在。這麼多年來,我從未忘記過他。他是我第乙個喜歡的人,他年少...

表白被拒絕該怎麼改變喜歡的人對自己的看法?

星際十年奮鬥故事 看法這個東西我覺得很難改變,對於我來說我會相信第一印象,如果對方表白之後突然改變形象我會覺得很假,並且會覺得受到欺騙,倒不如轉移關注繼續做自己,實在放不下逃避也是很有用的。 焦中自有萍如水 不要再去幻想了,如果不care你,肯定是你不得她的意 身材,外貌之類的 女孩子的要求是很高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