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不喜歡的男生突然表白怎麼辦?

時間 2021-07-11 04:29:13

1樓:涼薄

千萬千萬不要因為關係好,怕傷到對方而心軟,真的特別不好。必須直接明確的說出不喜歡這幾個字,外加不可能,不然對方覺得還覺得有可能會纏著裡,至於能不能做朋友我不知道。看個人吧。

但是當初我遇到的時候,真的是因為心軟,委婉,讓自己遭罪,讓他覺得我還喜歡他,纏著我。真想不明白腦子啥構造,但是這種事,直接明確沒錯,後續發展隨緣。

2樓:ChelseaChan

要是明確是不喜歡,並且一點發展的機會都沒有的話,我會首先假裝他在開玩笑,給個台階,如果他沒有順著你的台階下的話,就給他乙個明確的【拒絕】。

如果不喜歡,請不要拖著,男生的青春也很寶貴,付出越多,陷入越深,還是趁早讓他看清現實的好。

3樓:寒小琦

挺巧的我也遇到過跟題主差不多的事,不過又不太一樣,因為我並不討厭他。

大一的時候收到了高中同學的表白信,是以前經常一起打排球的乙個男孩子,人緣很好的那種,而我最驚訝的是我是乙個對感情有點神經過敏的人,就是對方乙個表情或者動作,我非得分析出來他的本意是什麼,[這給我帶來一種破案般的快感( ) ]但是這個男孩子的心意我完全一點點都沒有接收到過…………

當時糾結了很久應該怎麼拒絕,因為是想跟他繼續做朋友的,話不能說太絕。當時的郵件我找不到了,大意就是先找幾個他的優點說說,然後用乙個但是說明不合適的理由,不要說那種很容易就能改掉的,最好是三觀上都沒有錯但是沒法遷就的東西。我這麼說可能有點難理解,其實就是把[你不是我喜歡的型別]說得複雜一點委婉一點吧23333

如果你不想以後還跟他有朋友的聯絡,只是當場不想太僵的話,就不用太在意理由好不好聽,只注意態度要堅決,不讓他看到一絲希望。這個程度要取決於對方平時的人品跟悟性,有的人一點就通[比如排球男孩],有的人不到黃河不死心,就需要你明確表示[現在不會答應以後也不會]。具體的你就掂量著辦吧。

表述有點亂別見怪…我現在正在糾結怎麼調教男票呢_>`

4樓:

那要看是不是很熟的人了

如果是那種本來關係很好很了解的男生,還是要直接講清楚,一定要攤開說,說明白,這樣以後相處才不會有疙瘩。因為你對他有一定的了解,知道怎樣把傷害降到最低啊!

如果不熟的話,個人建議還是慢慢疏遠,明確拒絕最後就是有人喜歡你,不管他好不好看,優不優秀,你都不能去打擊乙個欣賞你的人。乙個有教養的女孩子都會想辦法不去傷害到別人。具體問題具體分析啦!

看你遇到的是什麼樣子的男孩子啦!

5樓:執茗

明確拒絕+委婉鼓勵

既然他選擇表白,就是做好了被拒絕的準備了,兩人關係已經變質了,這時候不用考慮面子不面子的,首先態度明確。

然後可以委婉鼓勵他有更適合的人,但沒必要貶低自己,大家都是平等的,表示還是做朋友比較好(不是真做朋友,只是給雙方乙個台階)。

至此,事情可以圓滿解決啦~

但是……

如果他惱羞成怒說一些不好聽甚至威脅的話,不要慫!就是懟!拉黑!

希望可以幫到你~

6樓:北村

我們先從拒絕與否來說

首先,如果你理直氣壯的拒絕了他,不可避免的,你們的關係要鬧僵。不過有多僵就看你自己說話的力度了。畢竟以後還是老同學,難免會聚會,有時候會很尷尬。不過你也可以通過種種方式來緩和。

其次,如果你沒有明著拒絕他,吊著他胃口,那你就等於是讓他有些希望,從而來對你有所企圖。這對你本人來說恐怕不是件好事。

所以,我給的建議是,拒絕。明著拒絕,同時要將他的缺點用不那麼尖銳的語氣講出來,並且明確表示,無論怎樣,你們都沒可能。並且表示希望關係別那麼僵。

被乙個不喜歡的人表白怎麼辦?

浮生 堅定的拒絕,真,親身經歷,如果自己真的不喜歡,就不要留給對方任何念想,這樣既不困擾自己也不會給對方造成麻煩 當然,拒絕得講究方法,也不能太傷人嘛 橙子 如果不喜歡,就直接了當的拒絕,千萬不要吊著,不然就真的很過分,我之前有乙個初中同學跟我表白,我那個時候是第一次被人表白,然後就不懂得怎麼去拒絕...

喜歡的人被表白,怎麼辦

飼料無新增 還是不要亂了陣腳。一般有女生表白的男生不會很容易被女生勾走。這類男生質量不錯,當然他們喜歡的女生質量也會很高,自然不會被這種閒的發表白牆的女生吸引 要知道,高質量的女生一般都很高冷,肯定不會放下自己的面子發表白牆 所以別怕。這個時候你就要有危機意識了,知道自己喜歡的男生不是那種除了你沒人...

突然不喜歡錢了怎麼辦?

iiii 這個其實很麻煩 有可能是前邊說的產生了阿Q精神自己騙自己也有可能是找到了自己的精神支柱,這個玩意就很難說了 君不見這麼多富人名人自殺,不一樣也是對錢不感興趣了嘛,捨不得財富怎麼可能自殺呢,一定是有更核心的追求而不可得產生了強烈的挫敗感或者無力感 這玩意首先你需要是肯定需要的,找個平衡點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