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生表白男生被拒後該怎麼辦?

時間 2021-06-08 11:55:17

1樓:seven

應該找下原因,他為什麼會拒絕我。是我哪方面的問題還是他根本不喜歡我。這時候提公升自己,然後找下乙個自己喜歡的人啊。你要相信,在你提公升自己的過程中,喜歡你的人會慢慢慢慢來到你身邊。

2樓:輕舞飛揚

既然人家已經拒絕了就算了吧,主動去愛乙個人是很累的,這個你要想清楚,如果可以承受就去行動吧,不管結果如何,最起碼不會留有遺憾了。

3樓:

去找個好朋友或者父母聊聊天,或者找乙個安全的地方(比如家)痛哭一場,或者去跑步發洩一下,然後如果依舊放不下他,他又沒有女朋友或者喜歡的女生那就追唄,追不到就算了,自己收拾心情,該幹幹嘛,該讀書讀書,該工作工作

4樓:七顆柚子多少錢

雖然很不想打擊你的自信心。

這就是電視劇集女二的角色,你問你自己,想不想當。

你要是就此放棄,那麼下乙個喜歡你的男生,你就是女一,問問自己值不值的

5樓:北極星喵

從簡回答。

一切腦補的東西都會傷害到自己。

士之耽兮,猶可脫也,女之耽兮,不可脫也。

一起的成功率10%以下甚至更低。

終究有人愛著你你也愛他。

請好好對待自己,等著那個他。

6樓:中州書生

感情分兩種:

一見鐘情日久生情

不管一見鐘情是不是見色起意,但最起碼他對你有興趣。

既然你表白被拒絕了,那就排除了一見鐘情。

剩下的只有日久生情了。

但日久生情對男生來說何其難哉!男生和女生最大的區別就是男生分得清感動和感情!

女生可能會因為感動而動情,男生很少會。

表白被拒,但是又很喜歡。

那你以後只能默默地喜歡默默地陪伴。

直到日久生情或是時光沖淡。

從此以後,你喜歡他是你的事,和他無關。感情的必經之路,我只能默默的祝福你。

7樓:

有時候事情就是這麼不平等是,雖然沒有資料支援,不過:

1女生向男生表白,男生直接拒絕。你們以後能長期在一起的可能性幾乎為零,短期的都不到10%。

2女生向男生表白,男生表示不了解,相處看看。還有30% 機率有後續。

3女生向男生表白,男生同意,但可能其實並不了解,只是單身久了或者因為女方條件不錯,也有可能。

男生向女生表白,女生之間拒絕,可能性不至於完全沒有,就10% 吧。

把2,3 種情況性別換一下,機率遠遠比女生向男生告白大。

所以:如果對方直接拒絕你,請不要(說句不好聽的實話)賤了吧唧的給ta買禮物,接著表白,等其他表達愛意的事。

殘酷的現實就是如此:你即使看影視劇裡的男二,即使為女主角頭破血流不要命,結局也都是炮灰。

配圖:你清醒一點(by 歐陽娜娜).jdp

8樓:彩虹蛋兒

喜歡就繼續咯,又沒有錯,況且他又沒有女票。

不過啊,單相思,有時候看似有點浪漫,但是有點活在自己的故事裡,這種喜歡不太完整。

既然沒有辦法放下,那就不放下,某天突然你放下了,也許你才知道,也不過如此。

9樓:布凡

別嫌我說話難聽,明知道他要考研你還去表白,你就是找不自在。對於乙個真正要考研的來說,除非這個人是他的真愛,不然不管是誰表白,他只會拒絕,甚至厭惡你。因為這個時候表白,顯得你很不知道關心他。

10樓:

題主拿追女生的方法來搞定男生…難。

如果你不是處了,直接約他。如果你是處,想留著結婚,那你追不到了。

本來感情就是乙個人的體驗,在一起是有代價的,代價太多支付不起,感情也會耗盡。

11樓:小湯圓

所以你就是糾結到底該不該繼續追他嗎?不追你自己心裡會有遺憾,追他又怕他覺得很煩,連現在這樣的關係都維持不下去了,其實沒有什麼正確答案,這要看你自己啦,是道選擇題,知乎上許多問感情問題的其實都沒有正確答案,每個人都不同,面對的人也不同,用刻板的答案來去對待乙個你喜歡的人,會是正確的嗎?不如就聽從你內心的那個答案。

表白被拒後把男生搞生氣了怎麼辦?

她是隕落星 就像小孩 想要的東西就不斷吸引別人注意力告訴別人自己想要一旦得不到要麼氣急敗壞要麼開始鬧 這就跟你現在狀態一樣,得不到就氣急敗壞 男生再拒絕你後對你態度還是彬彬有禮,是教養好反觀你 不但非要糾纏 還拿別人前女友事情刺激他,這麼看來你真的不適合他 你能做到的也只能做的就是道歉,人家接不接受...

表白被拒後還喜歡她怎麼辦?

True 我感覺可能最需要做的事情是,先給自己一點時間,先斷聯吧。先把關注點,和生活的重心轉移到自己的當下的生活裡面。好好工作,好好的生活,好好的做自己,然後好好想一想這段關係。就是因為表白被拒的時候,你很容易情緒化,衝動和迷失自己,需要一點時間去找回自己。然後,你在重新去正視和她的關係,這個時候,...

和喜歡的女生表白被拒,怎麼辦?

Rain 喜歡乙個人,是要尊重對方感受的,不是說自己想追別人就努力去追 完全不管對方怎麼為難。既然她不希望和你交往,那你只能平常心應對,如果你想在她有困難的時候幫她就幫,但最終要不要在一起不是你乙個人說得算的。如果你對她好是為了她和你交往,建議你還是算了,因為你這不叫喜歡,是叫逼對方回報她不願意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