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喜歡很久的女生表白被拒後她就立刻來撩我,是為什麼?

時間 2021-05-31 16:48:31

1樓:至秦forN

啊因為前陣子剛好碰到差不多的事情,所以我覺得還是能回答這個問題的主要是因為

你沒有到達她預想中的標準,但具備達到標準的潛力因為你倆都已經到達朋友之上的境界,她就已經把你當成暫時的不可或缺的人物。她之所以做出那些動作就是想要彌補拒絕你而產生的友情裂痕。之所以拒絕你是因為可能顧慮的問題太多,而認為你暫時不具備擁有調和這些問題的能力。

因為同年齡段女生總比男生成熟嘛,考慮的東西很多。

當然也可能是在養備胎(渣女)

但可能性已經被你排除了。建議了解一下資訊繭房

2樓:梓焱圭來

感覺目前題主與喜歡的女生是處於閨蜜的狀態,不然不會有抱住你,又摸肚子掐腰,以及捏著臉說「你好可愛呀~」之類的話。不過,這麼多抱、摸、掐、捏任其動手的字,看上去你們還是挺親密無間的啊……

表白被拒,從女生而言,一是她只是把你當閨蜜,願意成為好朋友,但又不是戀人的關係;二,或許她覺得有點兒突然,還沒想好,怕自己過早答應破壞了友誼吧。

有比她還好看的女生向你表白,你不考慮一下嗎?還「忍痛拒絕」了?到底題主適合什麼樣的女生(或對方喜歡什麼樣的男生)估計尚未思考成熟,用心感受一下再決定。

3樓:我在人間放風箏

抱住?捏肚子?捏臉?

我怎麼多多少少有點不理解呢,難道是我老了嗎...

唯一能讓我理解一點的方式就是她把你當成她親弟弟了,要不然再好的異性朋友這樣也很奇怪吧,更何況她是你說的那種內向的人。

4樓:想養貓的33

真人真事,乙個學長之前和學姐表白但是被拒絕了,但是那個學姐每天都來找學長聊心事啊,每天都早上好啊,晚上好啊,學長以為有戲啦,然後很開心地問我怎麼挑口紅,然後那天還買了乙個蛋糕,還把口紅送給了學姐,口紅收了,蛋糕吃了,然後就被拒絕了,然後沒過兩天學姐就有男朋友了

5樓:太陽能手電筒

女生對你沒有心動的感覺就不要勉強表白了,對方覺得跟你做朋友很有趣,你表白了反倒連朋友都沒得做了。另外哪個女生沒有點虛榮心呢,被乙個或者幾個男生追求著暗戀著是一件很開心的事情。拒絕你然後繼續享受著你的追求或者是示愛,看著你心急的樣子難怪她會掐著你的臉蛋說你好可愛。

真心愛她,不要這麼急著表白,默默的關心與常情的陪伴才是最真情的告白。

6樓:xz青椒

忍痛拒絕看得我好想笑啊哈哈哈哈哈哈。這個問題的話得問你自己,你可以再表白一次看看,然後直接說清楚就好了(看起來不是渣女的樣子,可能就是把你當很好的朋友,不想失去你把)

7樓:筱帝

因為你們一直是朋友然後忽然你說想變成戀人

就有點奇怪

也可以說只是你一直很喜歡她但是她沒有很喜歡你至少不是戀人的那種喜歡

她不想你走是因為你確實是她生活中不可或缺的人很多人她不是說看你好你就能成為她的男朋友

很多人找男朋友看的是感覺就是心動的感覺

心跳的感覺一種刺激一種激情

所以你可以和她做一些很刺激的事情

比如忽然撩一下她前額的碎髮

如果你看到她眼裡的震驚那你就成功了

或者是最經典的坐過山車的時候牽一下手

她就會誤以為那時刺激而起的心跳是因你而起的心跳反正不管用什麼手段就是要不斷的刺激她

讓她對你心動讓她燃起一種激情

不要再溫水煮青蛙了

你要讓水沸騰起來就這樣

跟不熟的女生表白被拒後女生還給我的動態點讚,我還有希望嗎

DCZL 若不是真的喜歡,誰有回去做乙隻舔狗呢?其實她的態度好與不好都不是重點。只要第一 你喜歡她,不想放棄 第二 她不是直接說討厭你,對你有惡感。那麼就繼續去追求吧,去追求你的幸福,你的未來。哪怕到最後還是失敗了,至少不曾後悔,到那時不僅增長了經驗和閱歷也明白了或許你們是真的不合適 當然不能花太多...

女跟男表白被拒後還有可能嗎?

一拳乙個小盆友 不可能我喜歡他時,我們已經認識一年多了,其實那時候也算不上認識,雖然同在乙個班上,但是沒怎麼說過話。那一年,他於我的印象就是乙個不怎麼說話的男孩子,長得挺好看的。雖然我跟他沒怎麼說過話,但我經常在朋友口中聽到他,我的好友Q是乙個很直爽的妹子,Q好幾次跟我提到他,因為他作業的正確率高,...

女生表白被拒後,還能做朋友嗎?

hello 看男生吧。我和我物件表白,第一次就被拒了,但是他也沒有明確說不要聯絡不要打擾他,就一直死皮賴臉的天天找他。然後就到手了。但是我室友有乙個喜歡了很久的高中同學,大學又表白。然後男生拒了之後說太尷尬就不聯絡了。所以,還是看那個男生是怎麼樣的。 已登出 主要看自己是否放下了 自己放下了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