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歡乙個男生 剛進大學 他發說說 說自己好累 要怎麼安慰他?

時間 2021-05-08 13:31:03

1樓:我啦啦123

男生真的心累或者受傷了,一般不會發說說的,這種發了一般就是想引起某人的注意,或者在釣魚?也是有可能的。

不如直接私聊他,可以大方的發這樣說說的男生,也不會把對你的感情藏著掖著的,所以他如果喜歡你,一定會讓你感受到的,祝幸福

2樓:JASON

謝瑤當然了,如果是一直在一起工作或者學習有接觸可以適當說兩句,別一股腦把自己的心窩子都掏出來了,不然你只有兩種後果:被別人當成傻子。或者回覆你嗯哦

醒醒吧 ,喜歡乙個人要確定對方的情緒,別乙個勁的貼。

哦對了忘了說了,大半夜千萬別幹傻事,晚上容易衝動上頭。

3樓:全能小哥

人生需要沉澱,寧靜才能致遠;人生需要反思,常回頭看看,才能在品味得失和甘苦中昇華。向前看是夢想和目標;向後看是檢驗和修正。不艾,不怨,心坦然。

生活,有苦樂;人生,有起落。學會揮袖從容,暖笑無殤。快樂,不是擁有的多,而是計較的少;樂觀,不是沒煩惱,而是懂得知足。

4樓:因帥判八年

這種情況下應該主動追求他

在大學期間談一場轟轟烈烈的戀愛

畢業後嫁給他

生5個男孩

然後在告訴他

這比起剛上學那會兒的累

是不是很無情哈拉少?

5樓:餘生皆驚懼

別上了,退學吧,我們一起結婚吧。

開個玩笑,其實如果你不知道他為什麼會感到,無論你怎麼安慰,可能都無法讓他聽進心裡去,反而還可能會厭煩。

你應該先了解他為什麼好累。

是學業,是家庭,是感情,還是庸人自擾?這些很重要。

6樓:菊boss

我是男生,在上大一。現在還志氣滿滿,開學當天我就接了移動公司的兼職,當天賺了120,這樣的兼職只在當天新生中賺取,之後軍訓的第一天,我就在食堂找了份兼職,每天都是11點半軍訓完,大家去吃飯,我去幹活,做到12點四五十分基本沒什麼人了才吃飯。吃好飯回寢室休息最多半個小時,整理一下內務,搞一下衛生。

下午1點55又要進行軍訓。下午四點半結束軍訓,我又去食堂兼職。就這樣全天基本沒有什麼時間,開學就特別累。

但是呢,我有乙個很好的哥們,他雖然比較懶,但是他卻很能為我著想。每次回寢室都慰問我,給我談什麼出乎天際的東西,我就很開心。再累也跟他玩到一起,嘿嘿。

要是女孩子的話我都不敢想象那有多甜。

7樓:退役戰神Yf

讓他爬,誰不累,死人睡著就不累了,人要是都能快快樂樂開開心心過一生那還要休閒幹嘛,特別是剛上大學,事情一大堆,總會過去的

8樓:乙個人

當不知道,乙個男生動態都是喊苦喊累的,他的女人不會有什麼好果子吃的。男人,女人都得有打掉牙的和血吞的中性,彼此相處起來才不會矯情和累。

9樓:汪-小白

可能這個男生是遇到了什麼事情,可能是自己第一次遇到這種事情,不知道該怎麼解決,現在這個時候男生確實可能需要幫助,如果你們玩的很好,可以去幫助他,但是上來不要直接問他,要讓他自己向你傾訴,上來直接問的話還是不合適的,畢竟你們剛大學開始,找到合適的聊天方式可是很愉快,讓這個男生會發現你的美

10樓:姚生

先了解原因,導致他累的原因,在慢慢開導他,如果是那種怨天尤人的喊累,自己斟酌吧。比較發說說喊累肯定是為了給誰看到的呀,還是那句話,喜歡是需要相互吸引的,也許你不用問太多,用你得魅力帶他走出困境。

11樓:櫟陽

大學生的生活可輕鬆可勞累,關鍵是看個人的選擇,他既然說自己好累,則說明他有一顆求知上進的心,知道為自己的未來去打拼,男人累是必須要經歷的,因為以後要結婚生子,贍養老人,你可以說:「朕與你同在」風趣幽默又不失真心,讓男孩愉悅!

12樓:分享一些idea

這個題我覺得你的問點不在該怎麼去找他,而是有很多其他地方需要你注意!

男生是理性思維而男孩子發空間其實帶有更強的目的性

而根據你所說的這種說說應該是非常明顯的一種求關懷型別說說。

其實從題主僅有的只言片語上

我所感受到的是這個男生心裡有事可能是情傷也可能是學業或者人際上遇到挫折

但是這個男生心裡無你

人在喜歡乙個人的時候會想盡千萬種理由告訴自己對方也喜歡我。

從你的描述裡我得到如下資訊:

1.男生明確知道你喜歡他

2.如果我沒理解錯的話男生原話肯定是戀愛這種事還是等到畢業之後吧

3.男生正在酒吧傷神

4.男生有一件傷神到只能自己消化處理的事而且只能借酒消愁

其實從兩性學上你明確讓對方知道你喜歡對方,從開始便大幅度降低了你的吸引力。

其次男生以未大學畢業為藉口(我明確告訴你這個理由很荒誕)

所以我想告訴你的是不要去追了單憑你的只言片語我可以十分斷定的去勸你

當然年輕人都喜歡撞南牆下面告訴你的是撞南牆的方法

1.你需要構建自己的吸引力而不是一味的去順從去依附,這是很重要的一點。你可以很關注他,但是你不能讓他知道你關注他。

打一巴掌給乙個棗的道理吧,距離可以忽遠忽近這是你自己需要掌握的一件事。你要讓他知道你也不是時刻都在他身邊這件事。你也有自己的事,你與眾不同

2.公升級自己:我覺得這是很重要的一件事吧,你想要得到乙個人的愛,那麼你憑什麼得到呢?

單從這一件小事就可以麼?由外到內從衣品到修養到學術到人際都是很重要的東西。而且這些東西其實都是構成對另一半的吸引的重要因素。

一見鐘情無非是容貌+衣品+化妝。如果下一次他見你時會讓他有一種煥然一新的新引力。可能他會對你說「我覺得大學談戀愛也沒什麼要緊事吧」

3.很多事沒必要太過刻意,就如今晚這種事一樣。你可以打趣的去問他也可以不問他,做你自己就好了,你覺得該怎樣就怎樣。

ok讓他知道你有關注他這件事就行了。輕描淡寫一些,自然一點有些事會好的很多。做自己這件事往往是最重要的,你問我什麼是做自己的話你就要問問你自己了,你本是個什麼樣便是什麼樣。

最後還想說句最近比較流行的話:只有雙向的奔赴才有意義

13樓:雪莉呀

可能因為自己不是乙個太容易去表達負面情緒的人,一般情況下,自己有難熬過的時光,也會去找關係鐵的朋友聊天去舒緩心情。所以自己也不會特別喜歡在公眾平台去傳達負面情緒的人。

但你可以直接過去他在的酒吧找他,可能他正舉杯正歡,也可能他真的在就借酒消愁,那就給你們乙個彼此試試的機會。

14樓:小螺號

以朋友的態度和問候語氣去聊天當然可以呀,其實喜歡不喜歡,知道不知道,都是次要的,既然有好感多多接觸就好了,不要有任何心理負擔和擔心。

15樓:18974823641

先去了解他,是什麼原因引起他累,是心裡累還是身體累,然後去對症下藥,如果是身體累,好辦,多休息。如果是心裡累,那就勸他,有些東西不裝在心上,學會放下,多想多做開心的事。

16樓:噗卟噗卟傲

怎麼喜歡上的……挺好奇的

剛進大學就好累?軍訓?腎不好?

這麼寂寞這麼孤獨這麼無聊,知道你喜歡他都不找你聊聊你主動找他幹嘛?自找沒趣?

17樓:開心果

其實每個人都會有這樣的經歷,幫我正在打字的我,不過沒關係啊,都是必經之路,加油吧,會好的,相信你自己,找點有意義的事,自己喜歡的,擅長的事情去做,因為大學的時間真的是這一輩子最空閒的時間了!

18樓:暗夜微光

私聊他,跟他說些感同身受的話,說自己大學軍訓也很累,大學生活很茫然等等,發些好看的表情包,比如「抱抱他」這個表情包,然後一起鼓勵,相互支援,互勉;反正就是找話題,陪他聊

19樓:葉小樓

剛進大學任務多,跑這填那的確實有點累,可是這只是身體疲累。

而你的朋友好像不只是身體累,我覺得他可能是心裡更累。那麼為什麼會心累呢?

你可以問他是不是和室友、同學處的不好,又或者感覺新進入乙個舉目無親的陌生環境,感覺不到關愛。

前者的話你可以建議他多多和其他人交流,這世界上溫暖的人總比冷漠的多,乙個學校可以說話的不是只有周圍的室友和同學。

後者的話你要多多和他聊聊天,這就會讓他在那種孤立無援的環境下感到關愛,也會拉近你倆的關係哦!

20樓:方新全

他媽的,乙個大學生能有多累,我剛換的工作跑市場,每天早上六點半起床,七點趕地鐵,每天至少兩萬步,天天晚上十一點才睡,乙個學生能有多累,還安慰他,男人你憑什麼不努力,能說出來的都不叫累,等他成為男人了再說吧

說說第乙個喜歡你的男生(或奇葩)?

觀小喵釣魚 小學他是我幼兒園同學,後來去乙個小學上學前班,我還留在幼兒園。有一次我在家頭,聽到院子頭有小朋友耍的聲音,然後就在窗台上望,看到是乙個耍的好的院子頭的小朋友和幼兒園同學在耍,好奇他們怎麼認識 於是就跑下樓和他們一起耍去了。本來在幼兒園都沒那麼熟,到後來越來越熟,父母也都認識。後來要上小學...

說說你最喜歡的乙個明星是誰?

青黛 任嘉倫乙個黃毛中二小青年看似傻憨卻認真努力踏實,積極向上,不賣人設,實事求是,已婚就是已婚,寵粉不媚粉 有自己的原則 有演技有顏值,顛覆了我對明星的認知 Yee 易烊千璽,我的千璽弟弟,我第乙個認真喜歡的明星,我乙個三分鐘熱度的人,我從來沒有想到會喜歡乙個明星6年。他會演唱會的時候給他的小姑娘...

說說喜歡的人最讓你心動的乙個瞬間?

那個時候分班,我被分到另乙個班級,有一次體育課,當時還沒有打鈴,老師也還沒來,一群人在操場上鬧哄哄的,我當時在和幾個比較要好的女生聊天,聊了一會,體委開始喊排隊。就是回頭的那一剎那,我不知道他什麼時候就站在那的,反正我一回頭,就看到他站在我身後。當時突然看到他也不知道說什麼,就盯著他看,我比他矮了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