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粉TNT想轉唯了可是我放不下其他六個怎麼辦?

時間 2022-01-12 20:36:20

1樓:沒有答案

這個問題其實我在前段時間也面臨過,當時我是因為劉耀文喜歡上的整個團,但到了後面,我發現做團粉真的很難,買周邊需要買團的,有時團的價值不是很高,就還需要買個人的,就先不說經濟花費會很大,就連精力也需要很多,例如要去做資料,打榜啊什麼的,就得八個地方到處跑,真的很累。所以那時候我就在想要不就乾脆就當個4唯粉,但實際告訴我,是真的放不下,所以我就索性當了個團偏4。(原諒我廢話多)其實,你想做唯粉也並沒有什麼,累了的話,就回來看看,反正小炸一直都在!

2樓:兔子回家啦

想轉唯的原因有很多啦,我覺得吧都行,你是轉唯又不是轉黑。

這件事兒吧我也想過,我不知道別人是什麼原因,我是因為隊友粉之間的互撕,看著很心累,就是每次都是一種我知道小孩本身沒錯,但是就是因為粉絲問題對小孩的好感多少有點影響,我是不登微博的,所以看到的還算少的,但是偶爾還是會刷到誰誰誰因為啥啥啥又吵了,就很煩這種所謂的維權。

最後,希望你追星愉快吧!

3樓:

隨心吧還想提一句,追星是放鬆是娛樂別把全部心思都放在他們身上,追星是和偶像共同成長往奔赴更好的未來。別執著撕逼引戰那種事,對自己和偶像都不是好事

4樓:

看你對這個你想唯的人有多愛了,在內娛的話,粉圈還是唯粉最大,一有摩擦就會嘴臭罵來罵去撕來撕去,你不罵我擔我也不會罵你擔,可你罵了我也要罵回去,罵來罵去就成了毒唯,當然,這也要看你混不混粉圈了,你要是solo追星團粉甜唯無所謂,只要混內娛粉圈又受不了團偏的那個或者最愛的那個被罵的,很難不唯吧…

5樓:甜醬丸

要根據自身的乙個想法,每個小孩都和優秀,團粉確實挺難的,有些粉絲吵架團粉不知道要幫誰,因為幫誰都另乙個小孩也沒有放不下,也會被罵四海為家,所以最難的就是團粉,其實我們知道你們團粉幹啥都想給小炸們每個人類安全感,所以這個要看自身

6樓:知乎使用者

我覺得得看你是因為什麼想轉唯。我當初也是團粉,剛開始那叫乙個熱血滿滿,覺得要守護好七個孩子,後面慢慢變成團偏霖,最後在一次又一次的撕逼大戰中越來越討厭團粉和隊友粉,甚至有上公升隊友的趨勢,意識到這一點我果斷脫粉團,現在是霖的唯粉,對於其他孩子不黑也不關注。我覺得既然你想當唯粉,那說明你內心肯定已經偏向某乙個人,那麼你的耐心和僅存的一點愛團意識被消磨殆盡只是時間的問題。

7樓:86.6

我也曾經想過轉唯,因為粉絲間撕逼真的很傷感情,還總是有無端的猜測。但是看了這麼多物料,我知道他們都特別好,所以我變成了團偏,畢竟愛七個還是太累了,又不想唯傷害其他孩子。

8樓:

追星就是圖自己快樂,要是累了咱們就歇一歇。

你要是想轉唯但是放不下其他六個,那就說明你是真的沒那麼想轉唯;要是真的想轉唯粉了,你就不會覺得放不下了。

9樓:strive earn

不要去在乎粉絲之間的事,一般想轉唯粉都是因為粉絲屁事兒多,特別是二代粉中現象更嚴重,當然我也是二代粉,都會有這種想法,但是你可以想一想,你是之前喜歡的是他們七個人然後現在不是很喜歡其中哪個人了,沒有因為外界的因素干擾,如果是這樣你就轉吧,但看您的描述並不是,那我希望您繼續愛著7個人吧,因為,我也是這種想法過來的,現在就把其他的看開了,不管了

10樓:玫瑰

追星自己開心最重要,不必糾結,可以團偏*,也可以*偏團,我就是真偏團,不過一直在3徘徊哈哈哈哈,也愛亂磕cp,但是一直在樓上

11樓:公尺大公尺白

粉人不粉圈,如果是因為一些無腦粉的原因才轉唯的話,可以再想想。不管怎樣,粉乙個還是七個,都是你自己的選擇,開心就好。畢竟如果追星帶給你的是負面情緒,那麼,這樣的愛好可以適當取捨了。

我好痛苦,我不想再愛她了,可是我真的放不下她,我該怎麼辦?

Fly丶逗逗 我非常能體會你的感受,畢竟我也經歷過。首先,身體方面,這個是最重要的,你是怎麼知道自己抑鬱的。如果是醫生診斷那沒什麼可說的,如果是網上測試,那千萬別信,都是扯淡。對於抑鬱這個事,假設你根本沒聽過這個詞,你還會在意他嗎,不會,所以不要刻意去想自己抑鬱了,人每個階段多多少少都會有點抑鬱,一...

男友劈腿了,可是我還是放不下他,我該怎麼辦。

吉吉 傻姑娘,別拿別人的錯誤懲罰自己了,無縫銜接的是他,有原則問題的是他,對感情不尊重的也是他,你現在唯一要做的就是讓自己放手,等熬過這段時間,就好了。分享幾句歌詞給你 於是愛恨交錯人消瘦,怕是怕這些苦沒來由。於是悲觀離合人靜默,等一等這些傷會自由。 逼自己一把放棄。給自己最痛的一刀,未來的你會感謝...

道理我都懂,可是我就是放不下手機去學習,怎麼辦

路遙 ex,給自己三天時間不吃不喝不睡覺,只玩手機,如果覺得三天不夠就加天數,感覺到了極限了,就會明白手機只是虛無,只有自己的學識才重要。 王唯琛 我是一名老師,我想給你的回答是,強制自己學習,完事開頭難,你從不想學習,到開始學習,中間就是缺個開始。其實,不分年齡段,大家都有乙個特性,就是貪玩,貪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