幹得好還是嫁得好?

時間 2022-01-12 20:27:35

1樓:XIAOXIAO

嫁的好也要幹的好。連自己事兒都幹不好的人有多大概率能嫁到綜合條件很好的物件。一般而言,綜合條件好的人眼光總是差不多的,漂亮的人不止乙個,總得有別的突出的點能吸引人家不是。

這就是能力,或者內在。再者說了,即便嫁的不錯,但婚後個人事務處理不好,會給對方帶來多大負擔?對方是否願意揹著包袱行走?

又能揹著包袱走多遠?

所以不要問這種問題,一方面兩者是互相成就的,另一方面別總想著自己怎麼好,給共事和同行的同伴(伴侶)也想想,別人何至於默默揹負這些想法帶來的負擔?

2樓:孤山下

如果單單這麼問,那肯定幹得好。

你硬要分開的話,嫁的好,什麼都不幹,你覺得有人會真的把你當祖宗供著?

你長得國色天香?還是你富可敵國?

如果都不是,我覺得很難遇到乙個把你捧在手心上的人。

幹的好,就不一樣了。

幹的好,說明你思路清晰,事業有成就。那就有收入。那就可以有投資,想買就買。那時候你缺男人嗎?

3樓:沉默得路人

瀉藥,我認為需要嫁的好,然後幹的好,幹,本意。

一般嫁的好的,其實具備了能幹好的基礎條件吧,否則男人又不瞎,咳,也不一定。

幹的好的,也能確保安全嫁的好,你可以佔據主動,活的放肆。

幹得好不如嫁得好

答主今年三十七歲,已到人生中場。十幾年前剛畢業做碼農的時候,有男生主動找我談過這個話題。雖然對這個問題,我從未有過困惑。但看到依然有這麼多女孩為此煩惱,忍不住強答一波。雖然答主即算不上幹的好,也算不上嫁的好。但是答主完全靠自己和老公的努力,在某二線城市擁有了三套房子,有乙個六歲的小朋友。雖然不時也會...

如何評價女人幹得好不如嫁得好這一觀點?

召喚詩 當然是嫁得好啊,乙個女生,有兩次機會,高考 嫁人。乙個男人呢?就只有高考了,當然,你娶的好也行。什麼叫女孩幹的好呢,其實很多東西 客觀條件限制了女孩幹得好。比如說 以下言論無歧視之意,從公司角度講女生確實不穩定 1.女生熬夜加班等不能勝任,不要說你能,加完班大半夜的公司也不放心你,雖說男女平...

女人事業幹得好和嫁得好哪乙個更重要?

桌展線上 這個問題的回答角度非常的多,一 這個女人本身是乙個怎樣的人?有實力還是有美貌 還是全都具有?二 追求怎樣的生活?是自己有事情做,還是只想安安靜靜的在家相夫教子?三 還是想兩者兼顧?其實你自己早已有答案,只是那一抉擇,分析好利弊,勇敢的做出選擇就好! 首先得明確幹得好和嫁得好標準都比較難於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