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大學,和舍友發生矛盾,並且有過肢體衝突,大家覺得要不要換宿舍?(是女生)?

時間 2022-01-12 20:18:56

1樓:sham

嘗試著去緩解吧,人生這麼短暫,你所遇到的都是該遇到的,都是緣分,沒必要成仇人,就算換宿舍了,乙個班的抬頭不見低頭見,還是會尷尬,換個角度去思考問題,我一直覺的有問題了不是乙個人的問題,兩個人都存在問題,也許你是受委屈的,那你的問題也許是太過於對別人有所期待了,像這之類的問題,以後可能還會發生,那為什麼不去迎面而解呢,這也將是人生閱歷寶貴的財富

2樓:無奇小天才

建議換宿舍,女生宿舍矛盾尤為複雜,當兩個人重新矛盾鬧得不好以後,以後的日子也不會太平,尤其你這動手了,以後報復你的機率更大 。

況且是乙個宿舍的,想報復你輕而易舉,就是每天回懟你,陰陽怪氣你幾句都能讓你一整天都不開心,所以還是早點換宿舍比較好。

3樓:小漢兒

看到大家都覺得你該換宿舍,我倒覺得不應該換。

你們是舍友,發生了矛盾,產生了肢體衝突。

所以現在應該注重於解決這個矛盾,緩解衝突帶來之後的影響。

解決這個問題的方法有很多,離開這個宿舍在我看來是下下策。

也就是說你嘗試了很多方法沒有解決掉你和他之間的矛盾。

你可能會覺得,花那麼多心思討人喜歡值得嗎,我說說我的想法。

換宿舍意味著你要與新的舍友們建立交往關係,而你不確定與你的新舍友會不會再發生矛盾。

如果先不著急不換宿舍,好好跟他談,那談好以後你倆關係肯定會更進一步,談崩也沒關係,還有別的辦法。

我是個男生,在我眼裡,發生矛盾太正常了,打架只是矛盾公升級之後雙方情緒過激的行為。反倒是打了架,雙方情緒發洩過了,再談矛盾,相視一笑,千愁化了。

4樓:有求必應

女生和男生都是一樣的,女生和女生打架,男生和男生打架,感覺都差不多。

換宿舍看自己意見唄,不過總是要見面的,其實也沒什麼。

5樓:李萍

看你自己的感覺,如果平時接觸的比較少完全可以繼續住下去,我上大學的時候同寢室也有發生過衝突,兩個舍友從那以後在沒有任何交流,一點問題都沒有,畢竟可以和別的舍友繼續相處下去

和大學舍友有了矛盾,並且自己不喜歡他們,但還要住乙個學期就可以分開,我應該怎麼和他們相處!?

Hanyi 瀉藥,跟題主一樣也有這種舍友 首先我覺得既然你的舍友做事很過分都有臉賴在你們宿舍不走,而你又有何理由搬走?大路朝天,各走一邊。畢業後能跟你聯絡的朋友不會超過幾個,如果你的舍友做事真的很過分,就毫不客氣的懟回去,大家都是一樣的,誰怕誰 貓小貓的秋天 很巧的是,我們宿舍也有乙個和我跟合不來的...

和舍友發生矛盾之後她總是在微博和朋友圈罵我?

我的室友也是啊三觀不太一樣但是我覺得三觀不同相互尊重吧但是她一直在微博罵我然後我果斷雙向取關了最可怕的是她每天還和我笑嘻嘻的呢不知道要不要mmp呢我其實我也不知道要怎麼辦我跟她講過有什麼事或者我那裡做的不對了可以跟我講可是他並沒有但是還是在微博一直罵我也很想知道這種情況要怎麼辦! 眸為三千嗔 我最近...

在大學你和室友發生矛盾你會怎麼做?

WssnMaggie 有問題就說清楚,三觀正常一點的都會理解,說開了之後關係也不會變得僵,但是遇到個別奇葩說不通的話,那就保持距離好了,你沒有義務必須要去和Ta搞好關係。脾氣好不代表沒原則,沒有必要為了乙個奇葩影響自己的心情,做好自己的事情最重要。 嗷嗚一口大圓餅子 大學宿舍是我 墮落 的源頭啊啊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