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評價大司馬的新歌《正方形的圓》?

時間 2022-01-12 20:18:57

1樓:

《可惜不是你》我聽出了遺憾的感傷,《老男孩》我聽出了歲月的滄桑,《存在》我聽出了生活的艱辛,而這首《正方形的圓》我聽出了人民幣的萬能。

2樓:Fanta

單從這首歌來說,作曲作詞的確只能算是中等水平,沒有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甚至還沒有b站大神做的鬼畜來的驚豔。

但是,這首歌立意很符合馬老師的身份。

馬老師是幹什麼的?鬥魚金zhen牌pi講師,如果要轉向娛樂圈,猛地來一首「颳風這天,我試過握著你手」這樣的歌實在太突兀,畢竟平時皮慣了。這首歌雖然沒什麼特別驚豔的地方,但它能很好地當乙個橋梁,打通直播圈和娛樂圈的路,以後馬老師如果出了好歌就顯得很正常了。

我編不下去了……

3樓:假人三月

其實歌名就闡釋了吧

正方形的圓

老馬現在已經被生活打磨成圓,可還是想著自己的歌聲能和年輕時一樣有稜有角

百萬調音師

老馬直播哼的幾句...

反正我是聽不出來是他唱的

4樓:

emm,今天彈幕關於這歌基本沒什麼正面評價,調侃也是偏惡意的多。怎麼說呢,你好好唱一首出來,也許不會極其好聽,但也是你的聲音你的歌,相信大家也會開開心心去聽,然後調侃一手。但整這麼一首完全聽不出來是大司馬聲音的歌…反正,我覺得挺不舒服。

借用彈幕一句話,」你終究活成了你自己曾討厭的樣子」。唉,尬的一,不談了。

對正方形面積公式求導為什麼得到的是正方形周長的一半?

lhw 求解積分2x f Xk Xk 1 存在2Xk因為連續函式介值定理 存在函式值 2Xk 2Xk 1 並且值域 處於Xk 因此f Xk Xk 1 Xk Xk 1 Xk Xk 1 這裡上標為b下標為0所以f Xk Xk 1 Xk Xk 1 b 夢羽靈泉 因為擴邊是對稱的啊,你增加一單位邊長,其實是...

能否用不同大小的小正方形拼出乙個大正方形 ?

我記得這個問題和電路裡面的基爾霍夫方程組有聯絡縱向和橫向分別代表電壓和電流正方形說明所有電阻是一樣的方形的分布代表了電阻之間的連線關係。別的我就不知道了是在學物理競賽的時候乙個很神的學長告訴我們的 拼音佳佳 引入無限的概念,就連化圓為方都是有解的.這就是古人給自己挖的坑,要不然微積分早出1000年了...

不足五平方的正方形臥室如何裝修?

Dora 想起以前在杭州租房子的時候,那個時候基本上也就是5平公尺,一張床,乙個雙門衣櫃,一張電腦桌,剩餘僅留一條過道,其實這種房間能利用的只是縱向空間 那些裝修事 1 布局緊湊 家具盡可能靠邊 臥室的功能主要包括睡眠 儲物 學習 梳妝等,對應的家具就是床 衣櫃和書桌 梳妝台。對於5平公尺 2.4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