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有沒有後悔過結婚?另一半不是自己理想伴侶?

時間 2022-01-12 20:44:45

1樓:陳樂

我有後悔過結婚,尤其是另一半不是自己理想伴侶。我是90後,我是被家人催促下為結婚而結婚的,閃婚。我的婚姻變成了先結婚後戀愛培養感情,這種形式跟古代包辦婚姻的類似。

結婚了,才對自己的另一半漸漸了解,就因為了解了才知道自己當初多麼天真無知。

婚姻是過家家嗎?不是,婚姻是三個家庭的磨合。而當你成為乙個妻子,你的肩上就多了好幾種角色擔子,要想做好這個角色,你得學會處理好這些人事關係,婚姻一切都是新的開始,乙個成年人的洗禮。

這過程哭過,痛過,怨過,然後呢?甩手離婚嗎,說不幹了嗎?結婚,我無非是想找個成熟穩重會疼人的老公,兩個人攜手並進共創未來。

可現實是殘酷的,當兩個人沒什麼感情,爭吵是家常便飯,日子過得如枷鎖般難受,不停地問自己這是我想要的嗎?後來跟男人坐下來聊,發現生活並沒有我想的如此不堪,丈夫是個話少的,從聊天中知道他也想好好經營這段婚姻,他這輩子只結一次婚,跟我的想法一樣,一輩子結婚一次就夠了!生活中兩個人多聊聊天,遇到事情多商量再擇優決定,婚姻是兩個人磨合共同成長的過程,只要彼此共同成長,婚姻生活會朝向你渴望的道路上走,這是我結婚六年的感慨!

婚姻是兩個人磨合共同成長,攜手並進的過程,這個過程中,更需要夫妻兩個人互相包容,互相理解,互相關愛,共同成長。沒有什麼是理所當然的,夫妻更需要溝通去化解矛盾,去處理生活問題!

和另一半結婚後,你有後悔過嗎?

暴動土豆 蕭伯納不是說過嗎,想結婚的你就去結吧,想單身的你就單著吧,反正最後,你都是會後悔的。跟原話有點出入,但理就是這個理。所以說,這個問題根本就不需要問,婚姻這種兩個人長久在一起相處的事,哪能沒有過一丁點的後悔呢?人本質上都是極度自私的,這世界上根本沒有靈魂度百分百契合的兩個人!所以,婚姻一定會...

該怎麼選擇結婚另一半?

Joya 我作為過來人,選擇愛自己,比自己大的男人。你看他還順眼,三觀一致,有共同語言 愛好,還得會為人處世,會做人做事,上進心就不說了,還得有孝心,愛你的心,責任心。 大仙er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選選什麼男,就算知道也未必遇得到,遇得到也未必會在一起,在一起了也未必會結婚,結了婚也未必會長久。但我知...

對於另一半在遊戲結婚,你們怎麼看?

已婚有娃,最近玩了個遊戲半個月前還在遊戲裡找了老公 知道自己不對,但是不想停止。現實老公知道我遊戲裡和別人結婚了,他沒說什麼,之前讓現實老公一起玩,他不敢興趣。和現實老公也是打遊戲認識的,認識13年結婚也快十年了。自己心裡給自己漂白說手遊也玩不了多久,和遊戲老公總會散的 怕被大家罵很慘,所以匿名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