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有沒有推薦的心理學效應書籍

時間 2022-01-12 00:02:27

1樓:愚人之思

夢的解析;

《社會心理學》《社會心理學導論》《模仿律》《犯罪的群眾》《群眾心理學》

精神分析學始創者——弗洛伊德著有夢的釋義、戀愛心理學、《精神分析引論》、歇斯底里症的研究等等

人本心理學

榮格的分析心理學

超個人心理學

建議先看弗洛伊德的書,因為是最通俗易懂的,不論是初學者還是專業的都能看。人本心理學比較難明白需要花上更多的時間斟酌

2樓:BOLANDA

心理學看似很神秘。其實很簡單;看似很枯燥,其實很有趣。無論你身處何處,無論你從事何種行業,無論你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心理學都會讓你有所收穫。

這本《每天學點心理學效應》從自我認識、情緒管理、人際交往、職場生活和淨化心靈方面。分別論述存在於這些領域內的心理效應和隱藏在效應下的潛規則。教你在乙個又乙個困惑面前得到想要的答案,幫你在解決問題的同時,告訴你該怎樣去做。

當你讀完《每天學點心理學效應》,就會發現這些神奇的心理學效應無時無刻不在發揮它們各自的作用,並將成為你受用一生,甚至改變一生的知識。

心理學看似很神秘,其實很簡單;看似很枯燥,其實很有趣。無論你身處何處,無論你從事何種行業,無論你處在人生的哪個階段,心理學都會讓你有所收穫。自我認識、職場生活、人際交往、情緒管理、淨化心靈,揭示心理效應背後的玄機,助你成為生活中的強者。

本書從自我認識、情緒管理、人際交往、職場生活和淨化心靈方面,分別論述存在於這些領域內的心理效應和隱藏在效應下的潛規則。教你在乙個又乙個困惑面前得到想要的答案,幫你在解決問題的同時,告訴你該怎樣去做。當你讀完這本書,就會發現這些神奇的心理學效應無時無刻不在發揮它們各自的作用,並將成為你受用一生,甚至改變一生的知識。

請問神通廣大的網友們,有在好利來工作的嘛,烘焙師怎麼樣呀!我想去但是在網上查差評很多。怎麼辦。很方?

菜園子院長 說句實話,根本學不到東西,都是半成品到你手裡加工而且很熬很熬人遇到乙個不好的領班或者店長晚上10點閉店.收拾衛生加開會能到凌晨一點.你可以打聽一下有幾個從好利來離職會說好利來好的,說好的家的文化只不過是忽悠廉價的勞動力吧了,如果喜歡烘焙還有一些烘焙基礎的就去試試學徒別的不說最起碼都是從0...

廣大網友,有沒有感覺華為手機的主機板很容易壞呢?

wang carl 我看網上一堆主機板壞掉的問題,為什麼華為的人就不重視呢?Mate 20,無限重啟,最後發現主機板的問題 華為線下授權維修的客服甚至跟我講,有可能公升級系統就會出現,結果刷機後仍然無法解決,返回廠裡後,發現是主機板壞了,華為,想要愛你不容易啊。 學習啊 發現了,我的手機就在剛才不久...

知友們有沒有好看的動漫推薦哇 ?

Summer.Simon 鈴音,電腦線圈,無限的未知。最近幾年的話 賽馬娘,馬納利亞的密友,境界線上的地平線,教室危機都還蠻不錯的。其他一時半會有點短路,有空再補上去。 平行 日漫1.血界戰線 2.我的青春戀愛物語果然有問題 3.賽馬娘 4.鬼滅之刃 5.堀與宮村 6.青梅竹馬與女友的戀愛修羅場 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