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什麼虐心的短篇古言推薦?

時間 2022-01-04 14:25:48

1樓:跌落凡塵的小仙女

《殘音》by稻芽

女主冉落雪是一位亡國公主,她從小就不受寵愛,雖然努力活得肆意耀眼,可是她燦如驕陽的臉上仍是忍不住露出羨慕甚至嫉妒,那是她對自己的妹妹能輕易得到父王母後全部關注的不甘。終於,亡國了。冉落雪跌坐在廢墟中,笑著哭著,她不知自己該傷心成了無父無母的孤兒,還是該高興自己終於從無盡的落寞中解脫。

可就在這時,那個宛若天神的男人出現了,他叫夜殘心,武功深不可測,身份神秘,權勢滔天。冉落雪一眼便愛上了這個男人,是那種一定要得到他,甘願粉身碎骨的愛。於是,她主動追隨著這個強大的男人。

男人為她取名寒音,他教她以音殺人,教她在這個戰火紛飛的亂世活出尊嚴。

可沒想到,就是這個她滿以為是自己人生救贖的男人傷她最深。他為了替另乙個女子解毒,逼寒音服下毒藥,那可是無解的劇毒啊,最諷刺的,那個讓他付出一切的女子竟是寒音曾經受盡寵愛的妹妹,而此時的寒音更是已經懷了夜殘心的孩子。

遍體鱗傷的寒音終於死心,她不想愛了,她曾經多麼不顧一切的愛他,如今就多麼不顧一切地想逃離他。為了忘記這個男人,她甚至隱姓埋名,連恨都不敢了。可是那個男人會放過她嗎......

這篇文章虐身虐心,但結局是好的

2樓:君應有語

從初中開始看《飛魔幻》上面的古言都挺喜歡的,也挺虐的。

印象比較深刻的有《枕上拘夢來》《予傾九重闕》《雀女龍圖》《幼時棠心》《歲歲謝蓮》《妙女千語》《愚妻子畫》《誅音·琅羽門》《初雨蒙城》《靈歌送嫁》

熄歌的「鳳樓」系列短篇

橘文冷「誅音」系列短篇

求短篇古言虐文推薦?

每天讀點故事 那天下著大雨,我在長廊上看到我的夫君抱著新娶的愛妃,情意正濃,他深情款款 朕從未有一刻,愛過那個女人。從前不過同她虛與委蛇,利用她和她爹扶朕上位罷了。一句話,讓我如墜冰窖,那天夜裡,我動了胎氣,掙扎三日,終究生下乙個死胎。沐盈被抓回來時,正是一天裡日頭最毒的時候。這是大旱的年歲,一十六...

有沒有什麼虐心,BE的短篇漫畫?

Fishball8 雖然長了一點但是題主一定會喜歡的!符合了題主除了短篇以外所有需求!主要劇情就不透了整本漫畫都非常虐心 粉毛切開來全是黑的 結局更難受 已經動畫化了哦! 滌瀝雪 瀉藥 最近看了一部獲得新漫畫大賽金獎的國漫 花女 故事的結局運用了留白,給人很大的想象空間,反正就是乙個漂亮的妹子,最後...

有沒有什麼完結的古言甜寵文爽文推薦,毫無虐點的那種,書荒了?

重生?養成?骨科?這本書的梗貌似有點多 腹黑男主追妻古言甜寵文 輾轉思容星河李絕 從竹馬青梅到君奪臣妻。念念不忘,必有迴響。看的出那人並未上妝,但黛眉明眸,秀鼻檀口,竟是個難得一見的絕色女子,就算一身的布衣,也掩不住天生麗質。簡介 李絕 你今日不偷香油錢了?容星河 你今日不偷供果了?從最初,小道士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