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們,有沒有好用的電磁爐推薦?

時間 2021-06-10 02:30:02

1樓:小攀攀

這題我太會了!!

關於電磁爐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少的乙個家電產品了,之前有幸寫了一篇關於電磁爐的選購要點,主要是說了電磁爐的優點以及電磁爐的選購要點和注意事項,讓你在選購電磁爐的時候不在迷茫,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小攀攀:2023年12月12日電磁爐推薦|電磁爐的選購要點|高價效比電磁爐推薦

2樓:南北北南

有沒有好用的電磁爐推薦?建議先看看尚朋堂電磁爐的試用體驗。

1、外觀時尚靚麗本款電磁爐面向年輕人的需要,在設計上非常漂亮:正方形的爐體,爐面採用黑色微晶面板,上面光可照人,真的可是當鏡子,又易於清洗;周邊是黑色的金屬架子,上面採用噴漆工藝,顯得非常莊重;臺嵌兩用設計,任何時候都適合你的廚房。 2、功能豐富貼心針對電磁爐的使用場合,在功能設計上,改款電磁爐就面向多種應用場景:

蒸煮模式可以煲湯吃火鍋之類的中小火的應用場合,而爆炒模式可以炒青菜等需要旺火的炒菜場合。因此,任何時候,只要你想做飯,這個電磁爐基本上都能滿足你的需要。

1、24小時定時該款電磁爐又定時的功能,可以設計24小時定時,這樣,即使你在外上班或者晚上睡覺之前,可以定時進行煲湯、熬粥之類的應用,這個功能非常實用,即使當時不在場,一樣可以烹飪,到點就可以吃飯。

2、火力自由調節電磁爐的功率是2kw,火力與一般的煤氣灶差不多。並且這個電磁爐的火力可以自由調節,可以蒸煮或爆炒來控制火力的大小,在做不同的菜的時候,尚朋堂電磁爐都可以滿足不同的火力需要。

3、耐熱微晶面板這款電磁爐的面板是微晶耐熱面板,外觀比較漂亮,也容易搞衛生,只要用抹布輕輕一擦,上面的汙漬很容易情理掉。對愛清潔的人來說,這個特點非常的好。

1、服務商家發貨很快,領用試用商品後,商家很快就從九江發貨了。運輸走的是德邦快遞,估計是因為這個電磁爐比較重的緣故吧。實際上,物流速度也不慢,3、4天就到了。

2、包裝電磁爐的包裝比較環保,它直接採用廠家的包裝。廠家出廠時,既有外面的瓦楞紙盒做外包裝,裡面還又發泡塑料做裡面的保護層。收到的時候,雖然紙盒已經比較難看,但裡面的商品沒有任何的損傷。

3、電源這款電磁爐的電源線比較長,大約又5/60厘公尺,不像有些小家電,為了節約成本,電源線搞個2、30厘公尺,在使用的時候很不方便。尤其是離插座遠一點,根本就沒法用,加個插線板,又影響美觀。

4、安全在使用的時候,這個電磁爐的安全保護工作做得還是比較好。插上電源後,它得周邊熱度不是很高,只要小心一點,就不會燙手。同時,它還具有防乾燒保護,這樣在使用時既可以保證器具的安全,也可以保障使用者的安全。

5、使用插上電源後,電磁爐很快溫度就上來了,加熱的速度跟天然氣沒有什麼太大的區別。同時,電磁爐可以進行9檔調溫,根據使用的需要來調整溫度,這個功能也很貼心,使得大多數烹飪都可以使用電磁爐。使用電磁爐炒了乙個青菜,基本上和煤氣灶沒有差別,火力旺,炒的菜也就好吃。

優點:(1)功能豐富這款電磁爐火力可以自由調節,同時還有定時功能,煤氣灶所有的功能,電磁爐都可以實現,這是乙個完美的替代品。 (2)注重安全這個電磁爐非常注重使用者的安全,無論是防爆微晶面板,還是防乾燒保護,都是為了使用者的安全。

缺點:(1)從目前的使用看,暫時未找到明顯的缺點。

有沒有價效比高的電磁爐推薦

小肚腩肥嘟嘟 題主看來是有點知識儲備的小能手,因為知道要購買大功率大線圈的電磁爐。像我最早的時候,其實是不知道要看線圈的,當初大學的時候偷偷摸摸在宿舍買了個電磁爐,為了偷著煮盤面,其實很多大學宿舍是不允許宿舍用電磁爐的,因為功率太大很容易跳閘,存在用電安全隱患。言歸正傳,題主買的多功能一體鍋總是跳閘...

集美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項鍊推薦?

在小紅薯上get到的搭配,絕美絕美 柒寶金行買的小海星吊墜,磨砂的質感很閃耀哦,只有一顆海星稍顯單調,配上akyoa珍珠氣質立馬提公升!在冬季喜歡穿基本款的我們都有乙個疑問就是 同樣是基本款為什麼別人穿出了自己的風格,我就穿上這麼普通?其實很簡單,看了這麼多博主的穿搭,你應該知道許多博主的基本款都是...

電磁爐做的飯菜是否沒有在實火上做的香?

solo123 人類的烹飪方式很多都是建立在明火上的,人們已經習慣了用明火加熱燒製的飯菜,電磁爐加熱方式不一樣,但人們在電磁爐上燒製飯菜的手法還是按照傳統明火的方式來燒製,所以做出來的味道肯特和傳統明火燒製的有區別。 我是喜歡用火做,但僅僅是因為習慣用火做的操作,並不是電磁爐做不好。大部分人都是直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