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美們有沒有什麼好看的項鍊推薦?

時間 2022-01-04 18:22:31

1樓:雲上的風景

在小紅薯上get到的搭配,絕美絕美~

柒寶金行買的小海星吊墜,磨砂的質感很閃耀哦,只有一顆海星稍顯單調,配上akyoa珍珠氣質立馬提公升!

2樓:

在冬季喜歡穿基本款的我們都有乙個疑問就是:同樣是基本款為什麼別人穿出了自己的風格,我就穿上這麼普通?其實很簡單,看了這麼多博主的穿搭,你應該知道許多博主的基本款都是加入了自己的小心思。

所以基本款穿好看,就要在配飾上下點心血,比如我們把買衣服的錢拿出一部分去買那些你喜歡的、有特點的小配飾,它能代表你的性格和風格。

這一點日本博主們都做的很好,我們看看她們怎麼用這些小東西定義自己的風格的,順便安利乙個小眾首飾品牌給大家。

我們知道的根本久仁子這位帥氣的媽媽最喜歡的就是黑灰白,然後用打底衫和一些配飾作為自己的風格代表,最近幾次出街,她最喜歡的一條項鍊就是這條銀色銀幣項鍊,有時候也會和其他的鎖骨鏈疊戴。

推薦項鍊,來自我最近發現的乙個小眾品牌VIGG。

這款項鏈的名字還蠻好聽叫做日月守護項鍊,好像是情侶款,簡單精緻,搭配黑色、灰色針織衫都可以,參考根本媽媽的搭配就可以。

類似款還有她家的12星座純銀鎖骨項鍊,我個人比較喜歡這一款,比較有設計感,我選擇了Taurus,和我家裡的珍珠項鍊疊戴。

在所有的日本博主當中,最喜歡用配飾的其實是大草直子,和別人不一樣的是她喜歡混搭,就是銀色的和金色的搭配,長短疊戴總之搭配出來的效果就是層次分明但又突顯個人的風格。

疊戴的話其實有很多方法,有同色的也有純色,如果你已經有了銀色的項鍊,不如買一條這種金色的疊戴,而且雙層的金色項鍊兼具了鎖骨鏈和毛衣鏈的功能。這一款就比較適合冬季。

如果也想直接買一條金色和銀色混搭的項鍊,在VIGG家就可以一條搞定。這條項鍊就是滿足了你像大草直子那種疊加的效果,你可以在上面再加一條自己喜歡的銀幣項鍊,這款叫羅納河星夜項鍊,名字也很浪漫。

大草直子的這條銀幣項鍊相對於其他的銀幣項鍊,吊墜要大乙個號,更霸氣更御姐范,她還搭配了珍珠耳釘和銀色的手鍊,三重效果加重了這一套的氣場。

推薦VIGG家的這款銀色服飾的鎖骨項鍊,同樣是兼具了鎖骨鏈和毛衣鏈的效果,設計簡單簡約,粗細鏈條的設計更霸氣。

也可以同時搭配一條手鍊,這款手鍊和上面的的項鍊設計一樣簡約經典,佩戴一套的效果。

浜島直子,之前我介紹過的乙個日本模特,同樣是媽媽級別的她在職場為大家演繹了珍珠套裝的搭配法,大氣簡約,在職場上營造一種不拖泥帶水的灑脫感,適合職場女BOSS,游刃有餘的氛圍感。

這看耳釘看著是金色的,其實是純銀,抗過敏同時設計也比較簡單優雅,職場和平時休閒都可以佩戴,看你要去的場合。

同款項鏈和耳釘設計類似,類似於鎖骨鏈,項鍊和吊墜的結合處的細節設計很特別,和耳環一起佩戴效果更好。

還有這款有珍珠元素的手鍊一樣可以加入到你的珍珠搭配中。

三尋木奈保,一樣是在自己的搭配中喜歡各種配飾的博主,她的配飾基本是跟著自己衣服的顏色走,比如↑面這一套比較低調內斂的霧霾藍,所以她就選了銀色的鎖骨鏈。

推薦VIGG家的這一款可鹽可甜的純銀鎖骨鏈,設計高階簡約,這款項鏈的優點在於那個吊墜可以取下來不用,也可以換成你自己喜歡的其他吊墜,一條多用。

三尋木奈保的日常經典搭配中最喜歡的配飾其實是圓形耳飾,對於臉大的人來說這種比較誇張的耳飾更能修飾臉型,而且銀色的圓形耳飾也適合和冬季許多黑色棕色的衣服搭配,讓人更突出。

推薦VIGG家這款更有設計感的圓形耳環,作為你冬季打造風格的重要配飾,這款耳環也是百搭款,即便是夏季也是度假時可以帶走的配飾。

伊藤真知,乙個特別喜歡穿優衣庫的博主,全年的搭配優衣庫佔據了百分之八十,而且她還出了一本如何穿好優衣庫的搭配書(老地方),在她的基本款穿搭中項鍊作為最常出現的配飾提公升簡單搭配的個人風格,比如↑圖右這條珍珠和銀色項鍊的拼接設計,酷甜雙結合,而左邊那一套則是她自己把家裡的珍珠項鍊和鎖骨鏈混搭的結果,都很有特色。

推薦VIGG家的海貝珍珠鎖骨鏈,珍珠的優雅加上銀色項鍊的質感,設計又充滿了國潮風,適合的場合也不只侷限於職場,包括時尚活動、約會都可以佩戴。

第二款同樣是珍珠巴洛克的吊墜和小珍珠項鍊外加銀質項鍊的三種不同材質風格元素的疊加,疊戴的款式也滿足了時尚和職場兩種氛圍。

最後這一款相對上面的兩款更優雅,更女人味,比較適合氣質優雅溫柔的女性,而且這一款也很適合年底作為參加晚宴時的配飾。

3樓:林小卡Veronica

er...這問題很寬呢~主要看你什麼預算,有什麼需求!

主流的,品牌的我不說了,隨便平台去搜,正版A huo全有。

我個人比較喜歡小眾的,撞款機率低呀

比如南韓直郵的咯,純銀/鍍18K金的100+到300+之間主要設計好看啊~~我購買過的店小紅.書:little things.飾品

可以去瞅瞅

4樓:PsycheH 珠寶

有!簡單說幾個,日用百搭又有相當好的質感,特別提氣質的那種!

先看這個星球款的黑珍珠,特別喜歡宇宙星空的主題,這個款式一眼就擊中我!

它掛起來長這樣:

配鍊子配項圈都是隨便搭的水平~

第二個是這種路路通,基礎入門款就不多說了吧,也是不知道戴什麼首飾的時候,順手一拿一戴不會出錯的型別:

第三個推薦這種款式,我覺得特別實用,而且有一種花一條項鍊的錢買了三條鍊子的感覺,哈哈哈。

三種戴法可以配好幾個領子,圓領、方領、V領都沒得問題。

實物拍攝長這樣:

最後說乙個小高階的項鍊,澳白珍珠+鑽石群鑲配件的,有點兒優雅小公主那意思的。

這種型別的項鍊就推薦一些勁勁兒的服裝搭配,什麼西裝裙啦……法式的各種風格啦……一切毛衣針織衫和秋冬羊絨大衣……

就是那種穿上有點氣場的衣服~

澳白珍珠算是海水珠裡的愛馬仕級別,入乙個能扛幾十年,還是很值得的!

感謝緣分讓你看到我!

5樓:碧海藍天

貌美如畫的香水瓶項鍊,秒擊中少女心!

別緻的香水瓶造型吊墜,採用精美鋯石

優秀切割工藝,看起來格外耀眼璀璨

頂部瓶蓋與瓶身間綴以一圈小碎「鑽」

像是彩虹的光芒被揉碎,再溫柔地落於頸間

側邊鏤空花紋,手工雕刻,盡顯品味

Sunny下遠遠望去,奪目絢爛,又不灼眼

粉色妖嬈,紅色嫵媚,不經意間驚豔了目光

集美們,有沒有好用的電磁爐推薦?

小攀攀 這題我太會了!關於電磁爐已經成為我們生活中不可少的乙個家電產品了,之前有幸寫了一篇關於電磁爐的選購要點,主要是說了電磁爐的優點以及電磁爐的選購要點和注意事項,讓你在選購電磁爐的時候不在迷茫,希望可以幫助到你 小攀攀 2020年12月12日電磁爐推薦 電磁爐的選購要點 高價效比電磁爐推薦 南北...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綜藝推薦?

盡卻今時 鏘鏘三人行 非正式會談 圓桌派 極限挑戰 前四季 明星大偵探 前三季 這就是街舞 大冰小將 冰球少年真的燃爆了 見字如面 國家寶藏 拜託了冰箱 聲入人心 我們戰鬥吧 第一期有點混亂但是小白,大勛花,王嘉爾,雨神,井寶著幾個人湊在一起真的好好玩 少年英雄 沒火很可惜 了不起的挑戰 之前還迷過...

有沒有什麼好看的番推薦

小智 這是我為你們準備的動漫補番計畫,目前只編輯到09年的,不要在意文章中的介紹與評價,我承認看著是有點尬.不過動漫都是我認為非常好看的!小智 小智的動漫推薦 你絕對不能錯過的動漫補番計畫小智 2008年的動漫補番推薦第1期 小智 2007年不容錯過的10部超好看動漫!小智 2006年動漫補番推薦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