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唇膏推薦

時間 2022-01-06 02:39:58

1樓:

這支藍色的曼秀雷敦的潤唇膏薄塗不會油,挺滋潤的,如果你覺得薄塗不行可以厚塗。我一到冬天就必須得用潤唇膏,不然嘴唇幹的很,我就是白天用這支(我就是北方人)。你白天可以試試用這個。

再就是凡士林的潤唇膏了,我一般是晚上睡前厚塗,厚塗可能會感覺有些厚重,但也還好,很滋潤。你既然經常嘴唇開裂的話,就可以塗得厚一點,白天也是。第二天早晨起來,潤唇膏還在,嘴唇一點都不會幹。

你們當兵的每天風吹日曬的(來自我的想象),北方的風又幹又冷,那就更要厚塗了。如果允許的話,最好是隨時隨地塗,什麼時候覺得嘴有點幹了,就什麼時候塗。

我當時買的是原味的和玫瑰花蕾味的,玫瑰花蕾的看著有顏色,其實塗在嘴唇上不明顯。你可以只買原味的。我看今年又出來乙個焦糖味,我還沒用過,不知道咋樣。

這個還有乙個問題是,這個要用手塗,就不太適合出門隨時隨地塗,所以我都是晚上睡前用。

嘴唇幹了不要撕(雖然撕皮很爽),忍著。經常塗潤唇膏就不會幹的起皮了。也不要舔(我以前就經常舔,結果嘴周火燒火燎的),忍著。

其實我小時候塗得都是那種凡士林,是那種白色的膏狀的油乎乎的凡士林,幾毛錢一軲轆(這個可能就是方言了,它是圓柱狀的,長條的,挺粗乙個的),現在好像都沒有了。冬天的時候手乾裂開,就往手上抹點兒這種凡士林,把手放在爐子旁邊烤,會有點疼,但是很管用。

(咦,剛剛發現這是一年前的問題?)

2樓:小懶

推薦乙個便宜大碗的,凡士林唇膏。

唯一不方便的可能就是需要準備棉籤棒塗抹。

個人經驗是,晚上厚塗一層,第二天早上洗漱的時候,打濕嘴唇,用手稍微左右來回搓一下(敲重點!唇部要打濕額!輕輕的啊!不要暴力撕拉)會下來很多死皮,嘴唇就很光滑了。非常好用。

因為我在南方,嘴唇平時死皮就不多,一晚上厚塗效果就很好。

如果你使用這款的話,建議連續幾天厚塗。剛開始幾天塗完了不要像我那樣第二天搓死皮,因為可能唇部已經開裂了,要讓唇部得到充分滋養。等養好了,唇部沒有明顯裂痕,傷口,唇部狀態穩定了可以試試我的方法。

嘴乾不要舔嘴唇!不要舔嘴唇!不要徒手撕嘴皮!不要徒手撕嘴皮!重要的事情說兩遍!

有沒有好用的潤唇膏推薦一下?

小微 物美價廉凡士林了解一下,這麼拯救了我冬天乾裂的嘴巴,每晚睡覺之前塗,第二天嘴巴就會很好。我在成都用完全夠,不過寒假回山東就得塗厚點才行。 阿曌 作為乙個不塗唇膏嘴巴會幹死星人 在用了各種唇膏後最愛的是韓束的唇膏。首先他家大紅色的外殼我很喜歡,我超愛紅色 包裝真的好評!我買了山茶花和梨花味的,淡...

有沒有什麼不油好用的唇膏?

一起吃辣椒好嗎 下面這三款不油好用的唇膏都是自己用過,而且會無限回購款,今天安利給大家 上嘴之後是那種霜化水的質地,很輕盈水潤,包裹你整個嘴部的感覺,哦真的是絕了,保濕滋潤的效果非常非常的棒,同時他是啞光質地的,不會糊一臉的豬油。薄塗可以當唇膏,在唇膏之前做乙個打底,卡唇紋不存在,睡覺前厚塗它又可以...

冬天有沒有好用的潤唇膏?凡士林和曼秀雷敦哪個好一些?

小瘦狗的胖貓貓 曼秀雷敦大部分都是辣雞,在我嘴上待不了多久就開始拔乾,用了跟沒用一樣。兩個比起來,還是凡士林好點,但是凡士林更適合去死皮。真的好用的其實還是日系唇膏,買過艾杜紗的唇膏,貴是貴點,無敵好用!塗上嘴唇潤潤的嫩嫩的,一天都不幹。其他的給我的感覺就是一層油浮在嘴上,這個是深層滋養的感覺。資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