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

時間 2021-05-08 11:55:36

1樓:家電工程獅

作為擁有十年取暖器選購經驗的我,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取暖器的「秘密」。

現在冬天到了,取暖器順理成章成為了過冬神器。之前選購了美國樂司可的一台Lasko 5988CN,雖然他的外表相對來說很華麗,開啟後會有造景燈,視覺體驗很棒,而且加熱速度很快,但是噪音處理方面還是不夠出色,這可以說的上是暖風機的硬傷。

關於踩坑我真的踩了很多,然後來說說我推薦的機型。

經過一系列的資料對比,推薦以下幾款。區域性取暖——北美電器(ACA)暖風機

多人取暖——大宇K7

長時間取暖——艾美特HU1330

高階形象產品——戴森

家電工程獅:年底取暖器怎麼選?取暖器選什麼品牌好?最新2023年1月年底取暖器選購攻略,選取暖器看這一篇就夠了!

相信認真閱讀我這篇取暖器選購指南後,一定能幫你選到最滿意的取暖器。

2樓:徐北風

市場上的取暖器很多,最知名的有美的、先鋒、艾美特、大宇等等,這些品牌都是很不錯的取暖器品牌。

這邊和大家推薦的是艾美特的電暖器,艾美特從建立到現在一直致力於小型家電產品的生產,電暖器就是它著重生產的小型家電產品。

艾美特取暖器還有很多款式,在功能和外觀上都有不同。如果你糾結如何選擇艾美特空氣淨化器,就看看下面這篇文章吧~

採用的遠紅外光波和人體的波長類似,更好的讓人體吸收暖意,進行全身的取暖,高效迅速的暖和身體。

這款取暖器是採用空氣對流的方式進行加熱取暖的,更好的維持了室內的空氣濕度,在加熱過程中也不會蒸發人體的水分,更好的保持空氣中的濕度。

這款外形簡約大方,很適合一些日系裝修的家庭使用,防水防塵,適合更多場景的地方使用,全屋取暖。

唯一的缺點就是安裝的時候比較複雜,重量有點重,體積有些許的大,小戶型的家庭要多考慮一下。

這款是智慧型控溫的電暖器,到達設定溫度自動斷電,溫度下降之後又重新開啟,節能省電而且智慧型化。

石墨烯遠紅外取暖,健康高效又安全,迅速公升溫,可以進行全屋的取暖。

唯一的不足是清潔起來可能有點困難,容易積灰。

大家還是要根據自己的預算需求進行電暖器的挑選。

3樓:小問

北京集中供暖時間基本上都在11月15日左右,如果溫度持續多天低於5℃,那麼也會提前供暖的。

如果選購電暖器,電暖器的種類繁多,有電熱油汀、踢腳線取暖器、快熱爐、暖風機、小暖陽等等,他們的供暖方式和優缺點各有不同。

電熱油汀:又稱充油式電暖器,通電後電熱管加熱油汀,油汀通過對流將周圍空氣加熱,加熱均勻,公升溫速度較緩慢,比較靜音適合普通家庭小臥室(一般小於15㎡)使用。

功率:2000W左右

耗電量:油汀一般耗電1.6度左右

踢腳線取暖器:將節省空間和取暖完美結合,採用熱超導材料為加熱單元,利用熱迴圈原理,使得熱空氣自上而下迴圈發熱,熱效率比普通取暖器效率高的多,加熱的熱量通過牆體形成儲熱層,開始使用耗電,形成儲能「火牆」後,單位取暖功率降為30~40W,節能效果明顯。而且溫度上公升均勻,房間溫差小;缺點是售價普遍較高。

功率:2000W左右

耗電量:油汀一般耗電2度/小時左右

快熱爐:通過熱空氣上公升冷空氣下降的自然對流加熱,加熱速度比油汀快,體感溫度也比踢腳線和暖風機要高。缺點是空氣乾燥,適應小空間取暖(一般小於20㎡),一般適合臥室和書房。

功率:2000W左右

耗電量:油汀一般耗電1.8度/小時左右

暖風機:原理類似吹風機,通過電流將PTC(陶瓷電熱元件)加熱,然後鼓風將熱量從風口吹出,實現空氣加熱。一般公升溫較快,自動恆溫,體積小,適合浴室使用。

因為是通過吹動空氣流動供暖,所以可能會增加空氣汙染,同時會有一定的噪音,一般適合客廳使用(不適合臥室和書房)。

功率:2000W左右

耗電量:油汀一般耗電1.8度/小時左右

小暖陽:又稱高溫輻射取暖器,利用就是電能轉化為熱能,再通過輻射板轉化為遠紅外線加熱物體;短距離公升溫快,但僅加熱輻射區域表面,一般用於小區域保溫使用且安全隱患較大;

功率:1000W左右

耗電量:油汀一般耗電0.8度/小時左右

如果你在北京的話,建議就買個小太陽或者便宜的油汀先用著吧,集中供暖後這些都用不上了。所以不需要花太多錢,浪費。

如果在南方的話,建議使用直流變頻空調+踢腳線取暖器結合的方式,更能有效的平衡能耗和供暖效果。

小問:【雙十二/雙12取暖器/電暖器推薦】電暖器什麼牌子好?取暖器如何選購?(油汀、暖風機、踢腳線)

4樓:新生小白娘

沒有什麼好用不好用啦,能夠滿足你的需求就是適合你的產品如果說家裡有老人小孩就不要選小太陽取暖器了,工作時真的會發光發熱的,或者長時間盯著看它,都會受傷的,

有老人小孩的建議選電油汀取暖器吧,保溫效果不錯,到溫度後會斷電停止,然後在公升溫工作。

家裡空間不太大的選踢腳線取暖器吧,放在牆邊是比較省地方的,並且對室內的公升溫也比較迅速

還有很多可以更深入的了解,你可以看下這篇文章https://

zhuanlan /p/328385766

5樓:路小馮

北京的冬天還是比較冷的。

實際上不算北方的城市更尷尬,又沒有集中供暖,但冷起來絲毫不留情面。

我們冬天就是靠著取暖器生活下去,早上一起來就開起,直到睡前。伴隨著我們整個冬天的物件,有必要認真選擇一番。

常用的取暖器主要分為:小太陽、暖風機、油汀、踢腳線取暖器

我們按型別做個劃分:

這種取暖器基本是家家必備,使用方便,移動便捷,一開啟就能享受到溫暖的關懷。相對來說也不會太費電,大家都用得起。

在小太陽市場上,主要有艾美特和先鋒兩個品牌。先鋒是取暖裝置老牌了,艾美特是後起之秀,這兩個品牌基本霸佔了國內取暖裝置的大半個市場。

暖風機高階品牌當屬戴森,看上去科技感十足,放在客廳美觀大方。下面這款冷暖兩用,還能淨化空氣和除甲醛。

暖風機的噪音一般是個困擾,戴森這款獲得了英國防噪音協會認證。人多也適用,可以廣角送風

如果覺得稍貴可以考慮中國產品牌美的艾美特,它們家的暖風機價效比很高,質量也可靠。

油汀的選擇相對來說比較複雜一點,這個功耗一般較大,安全也需要考慮。

先鋒這款油汀賣得很好,節能是一大亮點,三檔三個功率,滿足多種使用場景。13片加寬散熱片,高效速熱。加固大腳板,不容易碰倒,即使傾倒也會自動斷電

美的油汀也很不錯,外觀設計出眾,機身小巧。一改油汀的黑色莊嚴風格,兼具美觀,就連粉色也有提供。

澳柯瑪的這款踢腳線取暖器還算可以,價效比極高。三面散熱、防水設計,冬天直接拿來烘乾衣服也行,放到浴室洗個澡也OK。

傾倒斷電、安全童鎖、阻燃材質,都是給我們的安全保證,300多塊還要啥自行車?

好用的取暖器目前就推薦這些,國內的產品普遍性價比高,都是不錯的選擇,綜合功耗和安全來考慮,先鋒和艾美特的小太陽,美的和先鋒的油汀,澳柯瑪的這款踢腳線取暖器,都是不錯的選擇。

6樓:睿婕

取暖器選購小技巧

①關於使用安全問題

大家在入手取暖器的時候,要充分考慮關於取暖器的一些硬體問題,例如是否具有限溫器。控溫器等安全防護裝置。

②關於功率問題(重點關注)

一般情況下,關於家用型的取暖器建議選2000w以下功率,可以最大程度避免發生電路短路或保險絲熔斷等斷電故障(商用除外)。在選擇過程中,我們可以根據家庭使用空間大小,通風情況或室內平常溫度來確認裝置數量或效果。

睿婕:取暖器哪個牌子好?2023年取暖器選購指南+高價效比取暖器品牌推薦

7樓:居家小調調

推薦目前比較主流的踢腳線和油汀。

兩種都不貴,選大品牌的,也就兩三百,當然是基礎款。

不過基礎款我覺得也夠用了。

最好是兩種都買。

待的時間長的時候開油汀,暖了之後開到最小,可以一直溫暖。

時間短就開踢腳線。

這樣配合用比較省電哦。

8樓:家有兒女

取暖器的種類還是蠻多的,目前市面上常見的取暖器品類有:小太陽電油汀

踢腳線塔式

如果你是想放辦公桌,那就是小台式產品類別:暖風機

最大功率:200/500W 雙檔

發熱管:陶瓷

適用面積:10㎡及以下

京東銷量:3.1萬+

如果需要衛生間洗澡和家用兩用,那最好的選擇就是踢腳線加熱器,這種一般都有防水功能

特色功能:傾倒斷電,浴居兩用,遙控功能

最大功率:2000W-2200W

適用面積:21㎡-30㎡

散熱片:135片

長:120CM

京東銷量:66萬+

房間不大,推薦買個塔式,夏天還能用來當風扇特色功能:傾倒斷電,搖頭功能

產品類別:暖風機

放置方式:落地式

最大功率:2200W

適用面積:11㎡(含)-20㎡(含)

京東銷量:22萬+

特色功能:傾倒斷電

產品類別:電油汀

最大功率:2000W-2200W

適用面積:11㎡(含)-20㎡(含)

京東銷量:5.5萬+

當然了,說到取暖器,怎麼能少得了神器「小太陽」呢特色功能:傾倒斷電

產品類別:小太陽

最大功率:600W

發熱管:石英適用面積:10㎡及以下京東銷量:52萬+

特別說明:戴森的臺風扇,也有加熱功能,可以一戰特色功能:定時功能,搖頭功能,遙控功能,恆溫功能產品類別:暖風機

最大功率:2000W-2200W

適用面積:21㎡(含)-30㎡(含)

京東銷量:8.9萬+

寫在最後的心裡話:取暖這回事,豐儉由人,不管是30多塊的小太陽,還是3000多的戴森,給咱們帶來的都是體感上的溫暖,反正咱是不能做賣火柴的小女孩,趕快行動起來吧!

9樓:南北北南

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建議先看看法國進口Noirot諾朗家用靜音節能取暖器的試用體驗。

這款法國進口Noirot諾朗家用靜音節能取暖器採用空氣對流迴圈加熱原理,智慧型控溫,室內溫度持久維持恆溫狀態,地暖式效果,節能省電,還有防水的效果,在浴室也能安全使用,還有安全防燙設計,機身外溫度不高,兒童老人也能放心使用。

這款取暖器的配件,主機、防塵罩、晾衣架、滾輪、底座、電源延長線、說明書共7件,非常簡單明瞭,也都很實用的,特別值得一提的是電源延長線,非常實用,鏈結到取暖器插頭上,家裡任何角落都可以用上這款取暖器啦!

因為不考慮掛在牆上,使用前需要安裝底座和滾輪,先把滾輪依次插入到底座上,再把主機背向上,依次卡扣到主機下部,一定要卡扣到無縫隙狀態,這樣才能更安全、穩當!

這款取暖器的背面,金屬的是取暖器的掛架,如果不安裝底座和滾輪,整機很輕薄,可以掛在牆壁上,不佔空間;溫度調節器和開關也非常簡單,輕輕一撥,可以調到想要的溫度和模式!

在家裡16平方的臥室裡,進行了開機測試,插上電源線,扭好開關和溫度調節器,開的最高檔,公升溫很平和,可以移動的滾輪,可以在家裡客廳、浴室、臥室任何地方使用,超方便的!

開機時,室內溫度為26度,室內濕度為50%;開機十分鐘後,再次測試,室內溫度為31度,室內濕度為45%;開機一小時後,室內溫度為37度,室內濕度為44%;溫度一直在上公升,但是濕度一直保持在44%左右,一點也不乾燥,在臥室內很舒適的!

在開機過程中,超靜音,一點聲音都沒有,我一直測試著噪音,挨著機器這麼近,而且室外還有施工噪音,室內關窗噪音才為21分貝,基本是無聲狀態,噪音控制非常棒!

這款取暖器還配備了乙個晾衣架,在取暖的同時,還可以在寒冷潮濕的冬天,晾乾衣物,這個設計非常貼心的,距離控制剛剛好,不會燙壞衣物,還能快速晾乾。取暖器還有防水功能,冬天洗澡的時候,雖然開著浴霸,但是人一離開浴霸燈下,就會感覺非常寒冷,開著這款取暖器洗澡,浴霸都可以省略啦,整個浴室非常暖和的!

最後再介紹下這個超貼心超實用的防塵罩,一般買家電都不會送這個,這個用來收納防塵,大小尺寸都是剛剛好,放在儲藏室裡,也不怕灰塵啦,實用!

優點:這款法國進口Noirot諾朗家用靜音節能取暖器採用空氣對流迴圈加熱原理,智慧型控溫,室內溫度持久維持恆溫狀態,地暖式效果,節能省電,還有防水的效果,在浴室也能安全使用,還有安全防燙設計,機身外溫度不高,兒童老人也能放心使用。

缺點:無任何缺點,非常不錯的一款取暖器,強烈推薦哦!

有沒有取暖器推薦?

小問 個人建議購買踢腳線取暖器,公升溫快 體積小 不乾燥。電油汀公升溫太慢了,而且體積大,佔空間,還比較笨重 踢腳線取暖器 將節省空間和取暖完美結合,採用熱超導材料為加熱單元,利用熱迴圈原理,使得熱空氣自上而下迴圈發熱,熱效率比普通取暖器效率高的多,加熱的熱量通過牆體形成儲熱層,開始使用耗電,形成儲...

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一下呢?

如果是在臥房應用,提議挑選油汀取暖器,由於油汀運作時無音無光,供暖平穩,不容易干擾到歇息,便是剛開始時制熱速率較慢。在臨睡前半小時提早開下,或是適合的。如果是大客廳應用的話,提議挑選踢腳線取暖器,身型偏矮,制熱速度更快,制熱效果非常的好。啟動一會兒就能感受到溫暖,比較合適。先鋒 DYT SS15 這...

有沒有靠譜的取暖器推薦?

摘星 電暖器可以在寒冷天氣幫助我們取暖,能夠把電腦轉化熱能,通過空氣等介質幫助我們加熱 關於電暖器分類具體介紹請看下面文章 昨天 電暖器 取暖器選購推薦 電暖器選購攻略指南選購電暖器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綜合各種產品,進行推薦如下 小熊 Bear 電暖器 取暖器 加濕器家用辦公室桌面取暖電器電暖氣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