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靜音可以掛牆上的取暖器推薦一下嗎?

時間 2021-05-31 07:27:28

1樓:西西子

沒有預算要求嗎,掛牆上的取暖器型別推薦暖風機、歐式快熱爐這兩種。

但是暖風機可能會有些噪音,像南方的冬天,暖氣一天下來幾乎要開12小時以上,我自己是特別怕吵,也用過暖風機,還是覺得體驗感不是很好,後面才換了踢腳線取暖器和歐式快熱爐。

如果和我一樣怕吵的建議選歐式快熱爐,牌子推薦賽蒙。這個牌子的缺點價ge小貴,但是制暖效果確實好,而且移動方便,可以掛牆,沒有噪音,睡覺開一晚上也不影響休息。

我家的取暖器多,其中一種就是這種歐式快熱爐,個人覺得還是挺好用的,因為可以掛牆,所以不會占用地方。

這款適用面積在21㎡(含)-30㎡(含),一般放客廳、臥室、浴室都行,有自帶防水效果,洗澡放浴室開著挺暖和的。

2樓:開心的小豬

根據題主的需求

靜音又可以掛在牆上的取暖器

長條造型,掛在牆上美觀大氣,不會顯得突兀

使用過程中沒有任何噪音和汙染,無聲,無光,無存在感的制熱供暖

制熱面積大,制熱速度快,不會蒸發空氣中的水分,空氣不乾燥,舒適感卓越

智慧型恆溫設計,最大程度上的節約能耗。

西屋(Westinghouse)智慧型恆溫遙控踢腳線取暖器

美國西屋是美國著名的電工企業,有著百年歷史,曾經的世界500強。他家生產的踢腳線取暖器世界聞名。適用面積:

20~30平方。5公尺超長遙控,控制更隨心。多重安全保護(傾斜斷電/兒童鎖/過熱保護/細密出風口)取暖更安心。

還帶有超大觸控顯示屏,5~35度溫度可選擇,24小時可預約,智慧型化十足。

希望以上我的回答可以幫助到你。

開心的小豬:2023年12月踢腳線取暖器該怎麼買?(美的,格力,艾美特,西屋,先鋒)品牌怎麼選,看這篇攻略就夠了

開心的小豬:2023年12月家用取暖器推薦,高價效比/省電/制熱快/安全/踢腳線/電熱膜/油汀/小太陽/暖風機

上面這幾篇文章,有更詳細的介紹取暖器方面的知識,如有需要,可以去看看哦!

3樓:尼莫

一般壁掛式電暖器安裝高度它的要求是要在上方保留400mm左右的可利用空間,下方安裝高度只要能夠讓使用者能夠直接操作就可以了。在安裝壁掛式電暖器的時候大家還需要注意不能將其安裝在有可燃源的地方,同時安裝的牆壁要足夠的堅固,這樣能夠杜絕一些安全隱患的發生。

壁掛式電暖器的特點

1、舒適。採用壁掛式電暖器來取暖它的公升溫速度是比較快的,在幾分鐘之內它就能夠達到設定的溫度,使用電暖器取暖不會產生電磁干擾,同時沒有灰塵和噪音的影響,因此能夠提供出最為舒適和安靜的生活環境。

2、實用。壁掛式電暖器在進行工作的時候它採用碳纖維發熱體進行發熱,它電熱轉換的效率達到了90%以上,這一種纖維發熱體要比金屬的發熱絲節電35%以上,因此在使用的時候更加的省電節能,同時使用壽命也會更長一些。

3、工作效率高。這一種電暖器它的熱交換率是非常高的,在進行電熱轉換時,它所產生出的紅外線還更加的利於提高環境的熱交換率,同時紅外線對人體還能產生出保健的作用。

4、安全性高。壁掛式電暖器它的效能是非常穩定的,因此在使用時非常的安全可靠,同時它也已經通過了國家質量監督的檢驗,獲得了「3C」認證。

4樓:Dimplex

空氣對流式電採暖器都是靜音的,目前北美地區使用的踢腳線空氣對流式電採暖器和歐洲板式對流式電採暖器,都是這個採暖原理,已經有近百年的使用歷史了,也是歐美目前過冬的主要供暖方式,比如美國和加拿大都在使用的汀普萊斯和歐洲國家廣泛使用的諾朗和賽蒙等。

5樓:十年暖通行家呼永

你看一下這款,和燃氣的暖氣片是一模一樣的,只是用電燒水,完全靜音,可以掛牆上,熱得快,還不乾燥,重要的是還不費電

十年暖通行家呼永:水迴圈電暖氣與油汀或電暖器關於效果、舒適性和輻射值的綜合對比分析

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

家電工程獅 作為擁有十年取暖器選購經驗的我,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取暖器的 秘密 現在冬天到了,取暖器順理成章成為了過冬神器。之前選購了美國樂司可的一台Lasko 5988CN,雖然他的外表相對來說很華麗,開啟後會有造景燈,視覺體驗很棒,而且加熱速度很快,但是噪音處理方面還是不夠出色,這可以說的上是暖風...

推薦好用又實惠的家用取暖器

邊緣 常見的取暖器有油汀式 踢腳線式 電熱爐 暖風機 小太陽等。每種產品有各自的長處,所以我們要根據自己的需求,去匹配最合適的產品,才能用的更舒適。邊緣 冬天太冷,取暖器怎麼挑,油汀踢腳小太陽?看這篇好了 Mitu 家用取暖器,雙十一的時候自己就買了乙個,目前為止使用方面還是挺不錯的。看取暖器選購分...

有沒有靠譜的取暖器推薦?

摘星 電暖器可以在寒冷天氣幫助我們取暖,能夠把電腦轉化熱能,通過空氣等介質幫助我們加熱 關於電暖器分類具體介紹請看下面文章 昨天 電暖器 取暖器選購推薦 電暖器選購攻略指南選購電暖器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綜合各種產品,進行推薦如下 小熊 Bear 電暖器 取暖器 加濕器家用辦公室桌面取暖電器電暖氣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