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什麼比較適合老年人使用的取暖器?

時間 2021-05-11 16:59:01

1樓:開心的小豬

你好,針對你這種情況,我推薦踢腳線取暖器。

1.安全:傾倒斷電,過熱保護,阻燃材料多重安全防護,保障家人安全。

3.舒適性十足:使用過程無聲,無光,無噪音。空氣也不會變得乾燥,晚上會自動息屏,一覺睡到天亮不是問題。

4.制熱效果好:開機後迅速形成空氣迴圈,熱空氣能快速到達房間的每個角落。很快就能讓人從都到腳的暖和起來。適用面積10~30平方。

5.防水:整機防水,浴室也可以使用。

6.節能省電:智慧型恆溫變頻設計,自動感應調節溫度,節約能耗。

開心的小豬:2023年雙12踢腳線取暖器該怎麼買?(美的,格力,艾美特,西屋,先鋒)品牌怎麼選,看這篇攻略就夠了

開心的小豬:2023年雙12家用取暖器推薦,高價效比/省電/制熱快/安全/踢腳線/電熱膜/油汀/小太陽/暖風機

2樓:東坡士隱

剛回答了乙個同樣的問題,可以參考這個答案。

越是年紀大的老人,越不要推薦新型的取暖器,他們自己用,你會放心嗎?

並且他們自己不敢用,也怕費電不敢開,買了也是白買,就正常的電熱扇就好了,立式的或者台式的都可以。

家裡有老人,怎麼買取暖器?

有什麼適合老年人看的書安利鴨?

summer 浮生六記 內容簡介 作者沈復,講述的是以作者夫婦生活為主線,記敘了平凡而又充滿情趣的居家生活的浪遊各地的所見所聞。作品描述了作者和妻子陳芸情投意合,想要過一種布衣蔬食而從事藝術的生活,由於封建禮教的壓迫與貧困生活的煎熬,終至理想破滅。曾國藩家書 內容簡介 是曾國藩的書信集,成書於19世...

秋季有什麼養生食譜 適合老年人的?

健康之家 中醫講究順時養生,在適當的季節做適當的事,吃適當的食物,當季的水果,不僅新鮮,營養也更加豐富。今天給大家介紹一下秋季最適合吃的水果,秋季應該吃什麼水果,這三種水果最適合老年人秋天食用。葡萄 紫葡萄富含花青素,美容抗衰老 黑葡萄滋陰養腎烏髮 紅葡萄含逆轉酶,軟化血管 活血化淤,防止血栓,最好...

什麼樣的助聽器適合老年人?

海之聲 鎮江1 老年人驗配助聽器有兩個問題需要注意 首先是聽覺分辨能力的問題。老年聾是生理機能退化的結果,所以多同時伴有聽中樞機能的退化。聽中樞的變化導致聽覺分辨能力下降明顯,所以不少老年聾人總在抱怨 聽得見卻聽不清 因此,老年人使用的助聽器應該具有較高的清晰度。 華聲聽力275524 要帶老人去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