適合老年人的電子煙推薦?

時間 2022-01-11 02:51:21

1樓:知乎使用者3UT4cZ

爺爺輩分的人了,如果平時抽菸,身體沒出現大的問題,建議不要干涉太多了。讓他做喜歡的事,自由自在的,開開心心的,也許身體還會好很多,如果經常念念叨叨的,反而會影響心情,最後可想而知。畢竟電子煙也不一定讓他喜歡。

如果實在是要推薦,還是小煙吧,使用方便的,如我家新宜康的產品T18,還有其他如MT等。

2樓:落葉間薄暮知秋

便攜小煙,mt,nrx,juul或者vgod一次性電子煙等(只是簡單舉個例子還有好多類似的產品),都挺合適老人的。

但是,老人能不能接受這是重點中的重點,乙個是他對電子煙的看法,乙個是他對這種吸菸方式能不能接受,還有乙個就是味道能不能接受,有些人會認為這種方式的吸菸危害更大從而放棄,有的無法接受這種吸菸方式覺得彆扭,改變了之前的習慣。所以老人能不能接受很大程度決定著能不能以這種方式開始戒菸。

我建議你可以整乙個vgod的一次性小煙三十多四十乙個,大概頂個一盒半的菸量,說那什麼點先試試水省得花冤枉錢。

電子煙含有甘油,丙二醇,尼古丁和食用香精,其中少部分人對丙二醇過敏,如果出現過敏情況及時停止使用。

哪種燕窩適合老年人喝?

御悅黃老邪 無藥水無刷膠無掛漿補碎的原盞燕窩,不管哪個產地 哪個級別,這是最低要求。如果沒有放心的賣家就買溯源燕窩,其次可以選擇大廠出產的非溯源燕窩,具體哪些廠家是經過國家驗證的網上一查就有。不要買燕碎這些,不一定非得買燕窩孝敬老人,但是如果要給他們吃,就別談便宜找什麼物美價廉的,食品安全比其他的更...

適合老年人的智慧型廚電有可以推薦的嗎?

狗蛋兒 智慧型廚電即使對年輕人來說也沒有多友好,大部分還是停留在大玩具的階段,滿足好奇心。顯示裝置狀態,弄一些花裡胡哨的功能,實用的不多。適合老人的家電大部分並不需要智慧型,做一些貼心的設計老人就會很開心。我給我奶奶買了乙個小愛同學,搭配門窗感測器,出門的時候會報天氣,提醒是否需要多穿衣服帶雨具。小...

適合中老年人的遊戲機有什麼推薦?

Mr.Wolf 同switch,ODYSSEY 荒野什麼的可以不用考慮,搞個馬里奧聚會,賽車神馬的就夠玩一陣子的了,沒事還能和他們協作協作,能動動身體。不排除長輩喜歡硬核的,比如之前看到乙個老大爺ps和xbox的fps都玩的賊6的那種 湯粉絲瓜炒雞 我老爹沉迷電視或pad上的麻將遊戲和鬥地主。感覺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