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面有哪些充電器既可以支援華為40w又支援65w pd協議?

時間 2022-01-11 02:45:19

1樓:rabbitxp

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Max 65W)。

目前支援華為40W大功率私有協議的充電器只有華為原廠可選,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除了支援40W大功率私有協議外,還支援USB PD快充標準,並帶有1A1C雙輸出口。

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Max 65W)殼體採用全白色亮面工藝,前端圓弧邊角背部是直面設計,擁有1A1C雙口配置,也就是乙個USB-C PD快充輸出口、乙個USB-A快充輸出口,其中USB-A介面可以看到使用了紫色舌片母座,這是華為快充介面的特殊配色,表明其支援華為快充。

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內部使用了第三代半導體材料氮化鎵功率器件,氮化鎵功率器件優勢在於擁有高頻高效的特性,可以縮減充電器內變壓器等元器件體積,讓65W大功率充電器尺寸做到46mm*46mm*32mm,作為多口充電器功率密度竟達到了0.95W/cm。並且在這麼高密度下還帶有可折疊插腳設計,讓使用者出門使用更方便。

效能方面,USB-C單口最大輸出功率60W,支援5V3A / 9V3A / 10V4A / 12V3A / 15V3A / 20V3A六個固定電壓輸出,可以看到包括華為10V4A 40W超級快充,可以為P30 Pro、Mate20 Pro、P40 Pro等手機提供40W超級快充。USB-A單口最大輸出功率40W,支援5V1A / 5V2A / 5V4A / 9V2A / 10V2.5A / 10V4A六個固定電壓輸出,同樣包含了華為10V系列私有協議。

對於多裝置使用者來說,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還支援雙口同時輸出,USB-C輸出40W PD快充,USB-A輸出22.5W快充,乙個充電器即可同時為筆記本、手機提供快速充電。

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支援USB PD快速充電標準,還支援常見的QC、FCP、SCP快充協議,可以為市面上絕大部分筆記本、平板電腦、手機、智慧型手錶等數碼產品充電。

為方便使用者使用,華為附贈了5A USB-C to USB-C資料線,採用環保無滷TPE阻燃外皮製作,不鏽鋼殼體無縫一體化成型處理,內建5A E-marker晶元最大支援20V 5A 100W使用。

華為超級快充GaN雙口充電器體積小巧擁有1A1C經典介面配置,支援PD、FCP、SCP、QC等常見快充協議,兩個介面都支援10V4A也就是華為40W超級快充,可以為P30 Pro、Mate20 Pro、P40 Pro等手機提供40W超級快充。雙口輸出支援40W + 22.5W雙裝置同時快充,對華為裝置使用者十分友好。

另外基於USB PD快速充電標準,蘋果、小公尺、OPPO等基於PD快充的產品也可以通用。

快充手機可以用普通充電器充電嗎?

XTAR愛克斯達 可以正常充電,快充手機是指手機支援快充,而不是說快充手機必須要使用快充。給你科普一下手機鋰電池 1.鋰電池迴圈壽命有限 理論迴圈800次,實際500次左右 隨著使用次數的增多電池容量逐漸衰減,到達迴圈壽命次數以後電池仍可以充放電,但容量會縮小到無法滿足正常使用。2.所謂迴圈次數不是...

電子產品充電器可以混用嗎?

青廷 可以用,用吧,不會有大問題的,首先安全可以保證,充電效率上不一定可以,不過這都無所謂,又不是長期崇仁,一兩次而已。反正現在機器換得快,擔心那麼多幹嘛,過兩年就換代了,出毛病修啊,豪爽一點。 Minus 不請自來 手機充電器和電腦USB 口都是給手機提供乙個5V的直流充電環境,電流的大小由手機中...

2021 22 有哪些適合孩子去的 既可以學習滑雪又可以遊玩 的冬令營?

隨著2022年冬奧會的到來,今年冬天裡,最最最不可錯過的一項 競技與歡樂 並存的體育娛樂專案就是 滑雪。由於合適的雪場難找 教練資質各異 酒店昂貴等各種原因疊加,近幾年,越來越多的家長在冬天會給孩子選擇報名專業化服務的冬令營。冬季將至,孩子們總對下雪有著莫名的好感,堆雪人,打雪仗,滑雪,還可以在冰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