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感覺生活沒有動力,整個人很失望,該如何調節呢?

時間 2022-01-11 02:33:10

1樓:黎鰻魚

目前我就是這樣,才大一寒假,在學校忙慣了,突然閒下來有點不知所措。我覺得解決的最好方式就是制定計畫!!!!找各種事情填充!!!!可以參考我的另乙個回答

我的寒假計畫

2樓:明明要匿名

允許自己喪一段時間

就像日劇《悠長假期》

給自己放乙個小長假

然後做一件小事情讓自己有成就感

比如堅持讀完一本書

堅持跑步打卡乙個月

類似這樣的

最後看看錢包的餘額,想想怎麼養活自己

最有效的就是喜歡乙個人

想象成為配得上ta

堅持提公升自己

3樓:古來佳麗三千她

1.找到乙個愛好,並堅持

2.每天堅持運動

3.清晨醒來後記得給自己笑臉

4.無論如何形象不能丟

5.所有的失望不過都是對自己的無可奈何

6.我羅列這些不是讓你一定要現做

7.累了可以躺下但一定要記得起來

8.能主宰你生活的只有你自己

9.談一場戀愛

晚安,陌生人。失望是一種無奈,也是一場契機,乙個把你變得更好的契機,努力去抓住它。我們如今一切的絆腳石都可以成為未來成功之路上的墊腳石。

4樓:季矯

早起,多運動,認真的刷牙,洗臉,做好護膚。

不要去給自己制訂太多的目標,做好自己的小事就好。人生在世,其實大多數的苦是自己與自己的互相折磨,怎麼活又不是活呢?不用那麼拼的。

5樓:你會來 我在等

有的時候生活暫時不需要動力,只需要你每天堅持那麼一些有價值的事,比如堅持運動,堅持閱讀,堅持認真對待工作,堅持不熬夜…就夠了。

所謂動力,就是促使你去實現某些目標的力量。既然沒有,那就先學會堅持吧,管它有用沒用。

6樓:獨慕良

我覺得你需要和家人多多互動,建立與家人的那座心靈的橋梁,心裡就會有了後盾,這樣做任何事都會更加有底氣,有信心,然後定乙個小目標,可以是生活上的也可以是工作上的,生活上,比如可以選擇鍛鍊,在乙個月時間內練出馬甲線(因為我最近也在努力)。工作上,不好說,不知你從事什麼工作。還有就是可以培養興趣愛好,自己沒動力,就報乙個班,花了錢就不一樣,沒去會覺得浪費可惜了。

總之,每個人的生活都不容易,只有不停的打怪才能公升級。所以,不要被一時的困難繞進去了,加油!

7樓:老王

年齡28,之前學的是計算機應用,畢業之後,算是接手家裡的銷售建材生意來做吧,很小型的那種。畢業到現在做了四。16年年底,想換個工作,換個生活方式吧,決定去考司法考試。

17年,四月去了上培訓班,九月考試,因為沒接觸過司法方面,完全的小白開始入門,兜兜轉轉大半個中國去考一場試,落榜了。現在也很迷茫,不知道18年還能不能考了。

17年算是一無所獲吧。錢花出去了,時間也用出去了。很糾結。

該回去繼續,還是等著繼續考。

目前單身乙個,沒什麼家庭壓力。

只是對後面人生要走的路不太明確

8樓:不二也二

給自己找些喜歡的事去做,比如我喜歡旅行,在旅行中我的內心無比安靜輕鬆,也看到了不一樣的世界,所以我要努力的工作掙錢去實現

9樓:王瑾

所謂峰值就必定會有高峰期和低峰期

正如傅雷在他給兒子寫的那句話一樣:人這一生都在高潮-低潮中浮沉好好放鬆但又要充實讓自己沒有時間去思考莫須有的問題、er就是所謂的「麻痺」

題主多做運動先把自己好好勞筋骨一番吧

做最簡單的事給自己找點樂子

整個人感覺很內向很糟糕很喪很抑鬱怎麼自救?

髮際線後移 設定乙個小目標,挑戰它,可以是很小很小的小目標小挑戰,比如十分鐘吃完早飯,掐表計時完成。或者乙個月讀多少本書等等 不斷設定不斷挑戰。會讓自己有成就感,而這樣就能大幅度提高自己面對負面情緒的抵抗力。以上 瞎子 你都明白了 那就反過來唄 內向怎麼辦多與人交流不就好了 感覺很糟糕那就要求自己唄...

對生活迷茫,整個人現在都很消沉,怎麼辦?

風一樣的沖哥 有些人可能面臨選擇學習 選擇工作或選擇婚姻的問題。每個年齡組都有每個年齡組的混淆。我曾經有過一段時間的困惑。我對一切都感到不高興,不知道如何擺脫目前的局面。我的經驗是,那時我必須吃喝!為什麼?從生理學上講,當人們有消極情緒時,他們的身體狀態不會很好,所以我們應該首先使我們的身體強壯!你...

迷茫,看書看不進去。整個人非常懶散,沒有動力。 大神們有什麼推薦的書或者建議嘛?

林恩子 不要單純執著於追求名著或者世界文學作品了。看些喜歡的就好。讀書不論讀什麼都是有益的。只要你在讀書時不僅僅是讀書,勤加思考就好了。 西瓜酸奶 關於靜心的說的很對,不過這沒法一蹴而就 建議先從改變生活習慣開始,比如每天早睡早起,控制娛樂時間,堅持運動。還有就是房間整潔什麼的。細節很重要,這就是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