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秋節將至,白酒市場為什麼這麼冷清?

時間 2022-01-11 02:57:24

1樓:

ETF走勢圖見上。

白酒到目前為止,線下囤貨如黃牛和貪婪經銷商沒受到多少重拳打擊,特別中高階酒這些,散裝一瓶茅台依舊有3000大洋上下的浮動。

另外新聞得知,茅台高層換人了,國有股份佔比加大。說是說飢餓營銷限制產量,整得全中國人民都缺這麼一瓶酒來喝,國家真要整頓,下手的地方可多了,高層空降自己人過去,然後日夜加點猛造,就看那些黃牛能吃多少。

股價跌了,但線下價沒跌多少,這本質上是很大的反差,最後都是房子那種套路,玩擊鼓傳花。

現在冷清,很正常的嘛,之前的大閘蟹券套路,月餅券套路,都那樣,整得像合約期權似的流通,炒來炒去,炒出個寂寞。

我說個難聽的,茅台發瘋整到出廠價1000的降幅,照樣賺,黃牛樂意囤就得了,就怕黃牛都虛扛不住,那樂子大了。

2樓:

隨著社會進步,年輕一代不抽菸不喝酒的比例越來越大,中國白酒國外消費者喝不慣,還是建議酒廠早點轉型,生產國外消費較多的蒸餾酒等,可能活下去的機會多點。

3樓:葉子豬

借用王維的《九月九日憶山東兄弟》

獨在異鄉為異客,每逢佳節倍思親。遙知兄弟登高處,遍插茱萸少一人。

時代的發展,如今的家鄉已然千變萬化,兒時的東西也只有記憶,唯有親人團聚才能化解鄉愁。

白酒市場的冷清和其他行業的冷清是息息相關的,今年大家的生活都恢復正常,想去那去那,但是前不久南京疫情的發生,又給大家當頭一棒,接下來的節假日是否選擇回家,都會慎重考慮萬分。

現在的交通非常便利,再遠的回家一天就可以到達,但是因為疫情這些事,你不得不考慮作為外省回家的,會給家裡帶來多大的負擔,不管是村里還是居委會,還是鄰里鄉親,都會因為你外省回來的避而遠之,這又打亂你的回家聚會的初衷。

疫情終將被戰勝,各行各業也會浴火重生,白酒市場也會重回巔峰。

中秋節送長輩的白酒,什麼牌子好?

閒時舊酒 謝大海 老一輩喝酒大多喝當地的酒更多一些,口味也已經基本確定。白酒雖然很俗,但是在中國看望長輩真的是非常合適的一種禮物。我每年過年看望我的兩個舅舅,就是一人2瓶酒和一條煙。他們都非常的喜歡。雙溝珍寶坊君坊 售價 149 瓶 度數 濃香型52度雙鉤是以前的老八大名酒,雖然現在被洋河收購,沒有...

中秋節吃什麼?

我們家鄉在中秋節會吃魚生 草魚做的生魚片 用竹子編的盤上鋪上晶瑩剔透 薄如紙片的生魚片,筷子夾起沾一下香油,跟花生公尺蘿蔔絲等配菜一起入口,鮮嫩清新的口感,哇!至今佩服發明中秋吃魚生並傳承下來的人,月餅哪有魚生好吃?有魚生誰還會吃月餅?但是不可以多吃,因為生魚身上有寄生蟲,吃太多對人體有害 真香! ...

中秋節都有哪些故事?

阿呆 中秋節是我們的傳統節日,嫦娥奔月,相傳後裔把9個太陽射下來之後,很多人來學藝,後裔把不死藥給了嫦娥保管,這樣時候被蓬蒙看到了,他威逼嫦娥,嫦娥情急之下就吃了不死藥,嫦娥思念丈夫就飛到了最近的月球上。這裡有好多版本,我僅僅知道這個。 明易學館 前幾天在看推背圖,裡面後半段常有金聖嘆點評。今天中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