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一下呢?

時間 2022-01-13 09:26:33

1樓:山海

如果是在臥房應用,提議挑選油汀取暖器,由於油汀運作時無音無光,供暖平穩,不容易干擾到歇息,便是剛開始時制熱速率較慢。在臨睡前半小時提早開下,或是適合的。

如果是大客廳應用的話,提議挑選踢腳線取暖器,身型偏矮,制熱速度更快,制熱效果非常的好。啟動一會兒就能感受到溫暖,比較合適。

先鋒 DYT-SS15

這款先鋒的油汀取暖器,較大2200W的輸出功率,多筒的油道設計方案,加速了暖空氣往上蔓延,風管的制定又加速了暖空氣向四周蔓延,制熱實際效果十分非常好。在安全防護層面,有亂倒關閉電源和高溫太熱維護,可以安心使用。

艾美特 HU1330

艾美特的這個油汀取暖器,至大功率2200W,再再加上雙U發熱管,片油汀體,排熱總面積達,供暖的標準就廣。整體應用的安全性阻燃材料,也有高溫太熱維護和亂倒關閉電源維護,可以安心使用。

先鋒 DTJ-T5

先鋒在取暖器領域也是深耕細作很多年了,無論是產品品質或是國外上是很好的。這款踢腳線有135片散熱器,100cm的通風口,在制熱速率上也是十分快的。安全防護層面,一樣有亂倒關閉電源和高溫太熱維護作用。

與此同時也有兒童鎖的作用,可以避免出現意外碰觸。較為強烈推薦應用。

艾美特 HD22-R34

艾美特的這個踢腳線取暖器,外形還是特別好的,溫和綿軟的奶咖色系,很有暖感。選用了膚感防燙設計方案,正離子滌綸布耐熱布藝窗簾,可以有效地降低產品表層的溫度,保證熱而不燙。最大2200W的功率大的,可以迴圈系統採暖,合適在客廳裝修應用。

運作時無光無音,徹底不容易影響到你。

先鋒 DTJ-T11R

先鋒知名品牌的取暖器在產品質量和信譽上全是很出色的,這款踢腳線取暖器,最大有2200W的輸出功率,供暖速率是特別快的。因為運用了石墨烯技術性,有傳熱快,提溫快的優勢。並且內嵌的有等離子發生器,在保暖的並且也能淨化空氣中的有害物,守衛家人健康。

2樓:怕冷取暖的機械人

取暖器的型別還是比較多的,不同型別之間的特點也不各不相同,這個就需要根據自己的具體使用需求來選擇了。

如果是家庭使用的話,還是比較推薦選擇整屋公升溫效果比較好的取暖器,這類場景就比較推薦選擇踢腳線或者油汀取暖器了。

油汀取暖器不管是在外形還是制熱原理上都跟北方的暖氣是比較類似的,在通電之後會先預熱內部的導熱油,所有公升溫速度不是很快,但一段時間之後是可以穩定制熱的,工作時無光無噪,很安靜,比較適合在臥室使用。

格力 NDY19-X6021

格力的這款油汀取暖器最高有2100W的功率,13片油汀葉片,制熱效果還是是很不錯的。這款設計的有智慧型恆溫功能,在室溫達到設定溫度後,就會自動斷電,比較節能。

而且還設計的有多種安全防護,可放心使用。

先鋒 DYT-SS15

先鋒的這款的油汀葉片則是蜂窩式設計的,能大大增加散熱面積,制熱效果也會更好。

踢腳線取暖器則是利用空氣對流,工作的時候會讓冷風從底部進入,經過電熱絲加熱之後,再從頂部排出暖風,因為冷空氣下沉,而暖空氣上公升,經過這樣的彷彿迴圈加熱,是可以做到整屋公升溫效果的。因為踢腳線取暖器體型低矮,外觀簡約美觀,公升溫速度快,散熱面積廣,制熱速度很快,是比較適合在客廳使用的。

艾美特 WD22-X23

艾美特的這款最高2200W的功率,採用了新型合金發熱體,公升溫速度很快,兩檔可調節,IP24級防水,能浴居兩用,沒有多餘的功能,屬於基礎款。

艾美特 HD22-R34

這款在外觀和功能上都有公升級,採用了膚感防燙設計,配合陽離子滌綸耐高溫布藝,能有效減少產品表面的溫度,有熱而不燙的效果。增加了24小時預約和5m遙控功能,使用也會更方便。

安全防護方面,設計了傾倒斷電、過熱保護、兒童鎖、防燙隔欄等功能,可以放心使用。

格力 NDJD-X6021B

格力的這款則是可折疊設計的,而且左右兩側可單獨控制,能滿足更多使用場景。

推薦閱讀:

取暖器/電暖氣如何選擇?電熱油汀、電熱膜、暖風機那款取暖器比較好?2021取暖器推薦。

3樓:生活君

我不太喜歡說引數之類的資料,個人覺得選擇一款取暖器首先要考量的就是安全性,只有在安全性方面做的完美,其他的功能才有價值。

那麼一款取暖器,應該具有防燙設計、過載保護、傾倒自動斷電、防水設計。

當然加熱方面應該效率更高,比如說具備3秒鐘速熱,同時恆溫保持,而且不費電。

智慧型化整合方面應該支援遠端啟動或者是關閉,同時需要有物理按鍵。重量輕移動方便,這些都是一款取暖器,應該具備的。

品牌也是必須要考量的因素,知名品牌的產品系列,往往質量控制的比較好,使用過程中不會出現什麼小問題,也沒有什麼瑕疵,質量更有保障,安全可靠。

本人用過艾美特取暖器,整體來說比較省電,制熱速度比較快,智慧型遠端操控,使用鋁片加石墨烯塗層,高效導熱,恆溫控制效能優異。

生活君:艾美特取暖器怎麼樣,艾美特電暖器怎麼樣,艾美特取暖器電暖器好不好?艾美特取暖器電暖器質量怎麼樣?艾美特取暖器hc1637s,艾美特取暖器制暖效果怎麼樣?

往往在冬天的時候,當溫度降至零下以後,人們通常會公升火取暖,當然在城裡邊沒有這種自然條件,可是能夠選擇取暖器,取暖器更加潔淨,制熱效率更好。

常見的取暖器種模擬較多,我個人認為踢腳線取暖器還是比較實用一些,首先不佔空間,制暖效率又高,關鍵省電的同時顏值也非常高。

4樓:雨山

有的呀,我推薦你看看北歐家願的取暖器,之前我自己也是挑得眼花繚亂,後來一眼相中他們家的高顏值外觀,試用了之後,發現取暖器效果也很好,散熱很快,21㎡-30㎡的空間,整個屋子都變暖,值得推薦。

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

家電工程獅 作為擁有十年取暖器選購經驗的我,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取暖器的 秘密 現在冬天到了,取暖器順理成章成為了過冬神器。之前選購了美國樂司可的一台Lasko 5988CN,雖然他的外表相對來說很華麗,開啟後會有造景燈,視覺體驗很棒,而且加熱速度很快,但是噪音處理方面還是不夠出色,這可以說的上是暖風...

有沒有取暖器推薦?

小問 個人建議購買踢腳線取暖器,公升溫快 體積小 不乾燥。電油汀公升溫太慢了,而且體積大,佔空間,還比較笨重 踢腳線取暖器 將節省空間和取暖完美結合,採用熱超導材料為加熱單元,利用熱迴圈原理,使得熱空氣自上而下迴圈發熱,熱效率比普通取暖器效率高的多,加熱的熱量通過牆體形成儲熱層,開始使用耗電,形成儲...

有沒有靠譜的取暖器推薦?

摘星 電暖器可以在寒冷天氣幫助我們取暖,能夠把電腦轉化熱能,通過空氣等介質幫助我們加熱 關於電暖器分類具體介紹請看下面文章 昨天 電暖器 取暖器選購推薦 電暖器選購攻略指南選購電暖器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綜合各種產品,進行推薦如下 小熊 Bear 電暖器 取暖器 加濕器家用辦公室桌面取暖電器電暖氣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