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實用的取暖器,供暖面積大概在25平。?

時間 2022-01-10 10:22:18

1樓:飛兔

母嬰家電評測專案的開展主要依據T/CAQI 138—2020 《母嬰家電技術規範》[1]2023年母嬰家電評測專案在測試內容上更傾向於健康角度,並對產品品質、效能提出了更高要求,不拘泥於對基礎效能的測試,還對產品的舒適性、溫度穩定性、自清潔、漂洗等功能效能展開測試並進行評價,以確保產品能更好地滿足母嬰人群需求。

依據《母嬰家電技術規範》團體標準,依託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先進的評測實驗室,中國家用電器研究院設計研究與評測中心對2023年度母嬰家電產品進行了科學、客觀評價,並對通過評測的母嬰家電產品授予「母嬰·嘉電」證書,下面介紹一下,取得證書的取暖器裝置[2]:

智慧型溫控預約定時 IP24防濺抗水童鎖功能5重安全防護,石墨烯搭配Airtouch膚感防燙技術。

2200W大功率微孔加濕,WiFi智控,防水和童鎖,18-35度溫控可調遙控

石墨烯速熱免打孔金屬毛巾架浴室神器

2樓:逍遙南

小公尺的智慧型快熱爐可以來了解下,個人覺得挺不錯的。其實不同的取暖器應該在不同的環境下使用,比如暖風機適合在浴室,因為浴室濕度比較幹,而暖風機強制吹風,容易降低濕度,等等類似的場景分類,我都在我的文章裡有介紹,需要了解的可以過去看看。

取暖器哪種取暖方式好?取暖器和空調哪個耗電?2023年12月份,取暖器推薦、選購指南(小白速成老司機)

3樓:天馬行空

供暖面積在25平公尺的房間,建議選購電油汀取暖器和踢腳取暖器。

電油汀取暖器在市面上屬於非常成熟的產品,主要由密封式電熱元件、金屬散熱片等構成,類似於北方90年代常見的暖氣片。

工作時通過加熱管對內部腔體的導熱油進行加熱,來傳遞熱量,給房間整體加熱,但公升溫稍慢。

選用電油汀取暖器建議選擇規格為15片,但是要注意家裡使用時電源插座是否匹配,很多大功率的電暖器採用的是同空調相同的16A插座。

這款先鋒電油汀取暖器在同等體積的基礎上採用了蜂窩型散熱結構,接觸面積大,加熱速度更快。

踢腳線取暖器起源於國外,近幾年進入中國市場,被國內消費者所認知。

它是利用空氣熱迴圈對流原理設計,持續不斷地從取暖器底部吸入的冷空氣;冷空氣被乾燒電熱管或電阻絲等加熱體加熱後,變為熱空氣,從取暖器的頂部排出。

由於採用了空氣對流迴圈,同電油汀型別取暖器相比,踢腳線取暖器的取暖速度要快得多。

這款艾美特踢腳線取暖器採用石墨烯技術+超聲波霧化+膚感防燙技術,讓冬天不在寒冷、乾燥。

4樓:西西子

10平方公尺內的面積可以選小太陽、暖風機,題主25平方公尺的面積可以考慮踢腳線取暖器,這種適合整屋供暖,供暖範圍比小太陽要廣。

使用起來比較安靜,沒什麼聲音。

西西子:2023年高價效比的12款家用【踢腳線取暖器】|各大品牌電暖器推薦!(12月新)

5樓:紅塵一刀

25平公尺左右得話,首先就不要考慮小太陽和暖風機了,這兩種的適用範圍都比較小,而且遠冷近熱,只適合區域性取暖。

要考慮全屋取暖,你得用電熱油汀、歐式快熱爐、踢腳線取暖器了,這三種都可以滿足。

25平公尺要選個2200W以上的取暖器, 這三種取暖器也都有對應的可以選擇。

取暖器推薦和原理介紹,踢腳線取暖器、歐式快熱爐、電油汀、小太陽、暖風機怎麼選?選哪種好?(12月更)

有沒有取暖器推薦?

小問 個人建議購買踢腳線取暖器,公升溫快 體積小 不乾燥。電油汀公升溫太慢了,而且體積大,佔空間,還比較笨重 踢腳線取暖器 將節省空間和取暖完美結合,採用熱超導材料為加熱單元,利用熱迴圈原理,使得熱空氣自上而下迴圈發熱,熱效率比普通取暖器效率高的多,加熱的熱量通過牆體形成儲熱層,開始使用耗電,形成儲...

有沒有好用的取暖器推薦?

家電工程獅 作為擁有十年取暖器選購經驗的我,想和你分享一些關於取暖器的 秘密 現在冬天到了,取暖器順理成章成為了過冬神器。之前選購了美國樂司可的一台Lasko 5988CN,雖然他的外表相對來說很華麗,開啟後會有造景燈,視覺體驗很棒,而且加熱速度很快,但是噪音處理方面還是不夠出色,這可以說的上是暖風...

有沒有靠譜的取暖器推薦?

摘星 電暖器可以在寒冷天氣幫助我們取暖,能夠把電腦轉化熱能,通過空氣等介質幫助我們加熱 關於電暖器分類具體介紹請看下面文章 昨天 電暖器 取暖器選購推薦 電暖器選購攻略指南選購電暖器有很多注意事項,下面綜合各種產品,進行推薦如下 小熊 Bear 電暖器 取暖器 加濕器家用辦公室桌面取暖電器電暖氣小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