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個 Msi 冠軍與 1 個 S 冠軍的歷史地位怎麼比?

時間 2022-01-06 02:39:55

1樓:

無法相比,因為版本關係,各個賽區到達msi的人不一定能保持春季賽冠軍的水準。s賽也沒有說一定是某個賽區的一號種子拿冠軍(參見skt/ig),整個賽程臥虎藏龍,比msi有含金量多了。

2樓:這不節能

誰知道呢,唯一乙個擁有兩座msi冠軍的隊伍是SKT,但人家同時也手握三個s賽冠軍。

我是覺得不用比,在我這2msi就是略微<1s賽冠軍,也許能碰一碰吧,3個的話我認為是>1s賽冠軍。

上面說uzi的不知道是高階黑還是什麼,uzi拿過的國際賽事冠軍有哪些?msi乙個,亞運會乙個,還有個solo冠。其中含金量solo冠<<亞運會<msi<<s賽

不會有人不同意吧?

3樓:曾子誅豬

很簡單啊,你看UZI不就知道了,UZI拿到的冠軍都是沒含金量的!就算上央視也沒有!所以S冠才算冠軍,有乙個是正常職業水平,有兩個才算強,有3個的李哥在嘴強王者眼裡也就那樣!

以前是以前,現在實力越來越平衡拿到冠軍才是冠軍!什麼黑粉,真愛粉,還不如做乙個反串路人開心! 反正跟看G2打DWG一樣,反正有一方輸,我就開心!

要是你真的有喜歡的戰隊,就天天買它輸,不管輸贏,你也開心!

4樓:八級大狂風

迄今為止,唯一擁有兩個MSI冠軍的隊伍,是SKT。但它有三個S冠,所以你這題,還得等第二隻MSI雙冠的隊伍出來後,在做回答。

5樓:林達奮

也許這個問題應該問選手。

假如讓他們用乙個S賽冠軍,換兩個MSI冠軍,願意嗎?

假如讓他們用兩個MSI管局,換乙個S賽冠軍,願意嗎?

假如讓他們,全年的戰績都勉強只能算還可以,沒有獲得任何冠軍,以不被人看好的情況進入世界賽,但是最後獲得S賽總冠軍,願意嗎?

是的,沒錯,S賽總冠軍就是最高榮譽,毫無疑問。

NBA喬丹的六個冠軍與三個冠軍 六個副冠軍,哪個更厲害?

知乎NBA板塊爛了乙個多月,勇密已如秋後螞蚱,詹密消失多年,唯有詹黑還在推陳出新,發明創造,以博大家一笑。哈哈哈。仔細一看,還是那種匿名帶節奏的,6666666666 奶糖丶 其實很多勒布朗球迷,心裡有些不甘,是可以理解的,勒布朗歷史級別的能力,攀登之路卻一直歷盡波折,為了總冠軍努力拼搏,其中可謂歷...

剛剛奪得MSI總冠軍的這支RNG與巔峰時期的SSW SKT相比,存在什麼差距?

差擊敗所有的對手捧得冠軍獎盃。其餘的東西都不差。目前的RNG選手的目標都很明確,狀態正佳,教練組後勤組人員完善,整個隊伍眾志成城。天時,南韓舉辦時差影響不大 地利,肯定是沒有的,南韓人不會給你任何的便利,但是不是很重要 人和,只能看選手的發揮了 真正差的只是冠軍的證明,其餘的一切都是沒有意義的空話。...

勇士銀河戰艦只拿2個冠軍是否有些遺憾?

鑫哥哥 是有一點,主要是最後一年受傷嚴重。當然最讓人覺得遺憾的,是格林那張嗶哩吧啦的臭嘴趕走了杜蘭特,以至於最後看起來,就是不歡而散。粉格林的別噴我 我想也沒幾個真的會粉他吧 小強品籃球 我覺得,作為庫密和杜密,真的是挺遺憾的!遺憾在哪呢,就是兩個人沒能三連冠,之前雖然NBA官方是承認了勇士4年3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