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有沒有好用的車用尿素,麻煩推薦下?

時間 2021-06-03 18:09:04

1樓:小暉

這位卡友,好尿素必須擦亮眼睛選擇,好尿素的好在表現就是用著不賭又耐燒,所以卡車動力強,尿素加弘康。弘康車用尿素液尿生產,8道膜淨化,純度高,好用又省線,推薦給您。

2樓:落日孤飛

車用尿素是SCR(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Technology)方案的必需新增劑。 SCR方案在國Ⅳ柴油車尾氣排放處理系統中具有明顯優勢,隨著柴油車國四排放標準被各城市逐步推行,車用尿素的需求或現井噴。一般世面上常見的有,可蘭素、崑崙之星、悅泰海龍、弘康,在加油站被推薦使用的弘康,感覺質量非常可靠。

3樓:不恥下問

我有六輛半掛車前期一直用可藍素尿素容易,後來我們濟寧當地有乙個做的很大的尿素叫禾藍卡尿素,他們公司定期免費做scr系統保養和尿素噴頭清洗,我覺得這個品牌還是不錯的,最起碼scr系統沒有再出現過故障,動力也挺強勁的,還是不見不錯的。

4樓:自帶太陽的男人

前兩年一直用的中石化的,去年一直出問題,在石家莊藁城修車,老闆推薦用弘康的,5.0強勁這一款,一直用到現在沒問題,車省油,還有勁了。可以試一下的。

朋友們,幫我看看這瓶蜂蜜有沒有變質,用玻璃品裝的,放了一年了,喝起來有點酸味。非常感謝?

大山溝蜂蜜 這個問題折射出蜂蜜保質期的問題!很多人一直宣傳蜂蜜保質期很長,三年五年,甚至十年很多年都不會壞,其實是不負責人的,只是為了讓你多買而已!蜂蜜作為農產品的一種,也是食品的一種,具有食品基本特性,越新鮮越好,口感好,營養成分好,存放的久了營養會流失口感會變差,這是不爭的事實,直到目前依然在各...

朋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我在 海島奇兵 有自己的島嶼基地,通過公升級等級來提高島嶼設施的建設,有防禦設施 狙擊塔,迫擊炮,重機槍,火箭發射器,火焰發射器 有支援類設施 神廟,雷達,研究所,保險庫 有資源類設施 木材廠,採石場,民房,金幣庫,木材庫 還有自己的軍隊和戰艦,主要是來攻擊 解放 別的島嶼,有的是資源島,解放後可以...

請問懂車的朋友們 哪個牌子的車比較省油?

giggshw11 脫離路況 開車風格談省油是沒有意義的,如果不是盤滴滴,家用車一年一兩萬公里,省不省油也就差一兩千,買車時車價便宜點不都有了。 彬哥 我用手動擋的1.6日系6年,平均油耗6.5。用德系自動1.4T的8年,平均油耗7。用2.0T的德系3年,平均油耗7.2。 一笑呵呵 每個汽車品牌的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