朋友們有沒有自身上身看上很蕭條的女生,下半身水桶腰的有沒有專業健身場所是可以幫助我改變乙個水桶腰呢?

時間 2022-01-15 03:42:32

1樓:貳哥

雖然是有點自誇感覺存在但是自己在壹健身讓我自己真的成長。我自己就是從乙個小白變成現在自己帶學生了。不但讓我賺到錢,而且讓我自己身材變的有曲線了。

能夠工作跟健身相結合起來。我覺得我們壹健身是最有實力的健身所之一,為啥這樣說,我們從服務員到教練都是經過專業禮儀、技能人才培養出來呢,很多明星教練都是來自我們這裡的。對於上身瘦小下身肥胖的已經是問題交給我們是完全可以的。

2樓:天籟谷

姐妹我就是,我以前青春期過後開始,又開始變異的發展,下半身出現好像是孕婦這情況,挑衣服我就很苦惱的,每次去到大商場買衣服被人都會投來異樣的眼光,我自己默默為自己感到發愁,就越來越注意別人對自己的想法的,越來越不自信了,自從從朋友這裡了解壹健身,自己經過跟教練們的了解之後就開始報名,教練教會先跟大家一起辛苦鍛鍊,相互監督,我自己慢慢的從開始隔三差五去到堅持鍛鍊,後來每日堅持直到我自己鍛鍊半年,我自己理想的樣子出現在鏡子面前的時候簡直不敢相信。所以我是比較相信的就是壹健身。

朋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我在 海島奇兵 有自己的島嶼基地,通過公升級等級來提高島嶼設施的建設,有防禦設施 狙擊塔,迫擊炮,重機槍,火箭發射器,火焰發射器 有支援類設施 神廟,雷達,研究所,保險庫 有資源類設施 木材廠,採石場,民房,金幣庫,木材庫 還有自己的軍隊和戰艦,主要是來攻擊 解放 別的島嶼,有的是資源島,解放後可以...

朋友們,有沒有好用的車用尿素,麻煩推薦下?

小暉 這位卡友,好尿素必須擦亮眼睛選擇,好尿素的好在表現就是用著不賭又耐燒,所以卡車動力強,尿素加弘康。弘康車用尿素液尿生產,8道膜淨化,純度高,好用又省線,推薦給您。 落日孤飛 車用尿素是SCR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Technology 方案的必需新增劑。S...

有沒有結過婚的朋友們?我個人朋友比較少,到時候會不會尷尬

心怡 朋友少,應該性格也算相對喜歡清靜吧。那簡單的婚禮辦的精緻典雅一點,也是另一種風味。有老公能結婚就行,狐朋狗友不需要請的。找幾個真心的朋友看著你幸福,多好。 我請的朋友也不多,老公的也不多。但我們爸媽的多啊!唉,誰讓我爸媽隨了那麼多份子出去 我和老公因為朋友少,想辦小型戶外婚禮,被父母拒絕 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