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大利亞入籍條件有哪些?

時間 2022-01-15 03:34:25

1樓:Judy

對於獲得PR的澳洲移民來說,如果想入籍澳洲,需要符合以下六點條件:

一、擁有PR身份(身為澳洲永久居民,即有PR身份)。

二、需滿足以下三點居住要求:

1.已經在澳洲居住滿4年(申請前),且四年內至少要有1年是PR身份。

2.在澳居住4年期間內離開澳洲的時間總共不得超過1年,且在申請入籍的這1年不得離開澳洲超過90天。

3.在獲得PR前,以臨時居民身份(如學生簽證)在澳洲居住時間是能夠獲得承認並計算於新居住要求,最多三年臨時居民的居住時間可取得承認。即:

成為永久居民前便己經在澳洲以臨時居民身份居住三年,在獲得永久居民身份後,僅需居住一年便可申請公民。

四、明白澳洲公民的義務和權利。在申請前,澳洲移民局將提供有關英語資料供申請人背誦。

五、品行端正良好。

六、居住意願:申請人應有在澳洲居住或與澳洲保持密切關係的打算。申請人可以將16歲以下的孩子包括在自身的入籍申請中,且無須符合居住要求。

澳大利亞有哪些獨有的動物?

喵咖2017 在澳洲袋鼠和考拉比較著名,但是食物鏈頂端的是一種叫做丁狗的生物,這個翻譯很直接,英文發音就是dingoes。當然這個發音也不是英國殖民者取的,在當地土著人一直就叫dingo,土著語就是狼的意思。別看這些狗崽子特別可愛,他們其實是非常殘忍的物種。他們以群居的形式遊蕩在廣袤的澳洲草原上,捕...

去澳大利亞讀研究生有什麼條件?

留學監理網 澳洲的名校非澳洲八大莫屬了 1 澳洲國立大學 學歷條件 985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0,211院校畢業生均分要達到75,雙非院校畢業生均分則要達到85分。語言條件 雅思總分在6.5及以上,單項不低於6.0,部分專業雅思要求更高。2 墨爾本大學 學歷條件 分專業而定,如申請商科類專業,九校...

澳大利亞有哪些著名歌手?

Sia Adelaide Gotye Melbourne 比利時裔 Vance Joy MelbourneLenka Sydney Troye Sivan Perth 南非裔 汪立人 就隨便說說,看過500 hundreds days of summer吧,原聲是不是聽不膩?裡面樂隊除了the s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