吸菸十幾年,有什麼好的方法可以戒菸?

時間 2022-01-15 03:42:32

1樓:一席幽夢

我菸齡二十年,中間長長短短的戒菸已不記得多少次了 。老想著抽完這一包就不抽了,還想著決定明天戒菸,可是明日復明日,明日何時了?太可怕了。

這種可怕的死迴圈使我陷入絕望,終於有一天我清醒了 ,戒菸沒有明天,連今天也沒有,只有現在。於是我抽了最後一顆對自己說從此不再抽菸。這是五天前的事情。

現在對於五天前的決定,我付出了精神上無比痛苦的折磨。打過顫,抽過筋,流過淚,傷過心。這一切都是乙個叫尼古丁的惡魔在我身體裡作的。

我沒有什麼好的辦法戒菸,一切都是死扛。因為我清楚,現在不死扛 ,尼古丁這個惡魔總有一天會把我抗死的。你信嗎?

2樓:十動然拒

成功戒菸第三年的路過,戒菸首先要解決的是心理和習慣問題,而不是抽不抽的問題,有本書叫《這本書能讓你戒菸》,你可以試試看一下。

3樓:李博星律師

煙,抽的是心情,要戒菸就要調整好心情,你得總結你在哪些情況下喜歡抽菸,然後找另外一種方式緩解你這種情緒,然後煙就被替代了,戒菸成功

4樓:大樹

做為乙個資深菸民,從大學開始到現在,吸了十多年了吧,現在戒菸成功,一根不抽。給大家說說我的戒菸經歷吧。

首先,香菸它畢竟不是毒品,身體對它的依賴性並不強,主要還是心裡上的。現在人生活壓力比較大,對於很多普通人,吸菸是乙個很容易獲得的減壓方式。記得我當時,決定戒菸時,我就告誡自己,要戒菸就徹底戒,一根不抽,如果搞什麼循序漸進,慢慢減量來戒菸,根本不掉。

剛開始,我是真的一根不抽,就是早上起來想抽,但我忍住了,平時沒什麼。可是沒幾天自己就遇到了煩心事,那個時候是真的控制不住的想抽,心裡煩的抓耳撓腮!但最後還是忍住了,出去喝了一頓大酒,睡了一覺,感覺沒那麼心亂了。

所以說,戒菸說簡單也簡單,說難也難。

5樓:爭取月更三十萬

我覺得我配!!!

我覺得最好的辦法就是強制自己一顆煙也不吸。

正在戒菸中,今天第十天,不能跟已經戒菸好幾年的大哥比。

分享一下我的戒菸日誌吧哈哈哈。

借帖監督

6樓:李大毛

沒有什麼好方法。

過得了自己的心理關,配合點小手段自然就能戒掉。

我認為戒菸的關鍵是心理上的戒斷,因為生理上的菸癮(尼古丁依賴)完全可以使用藥物控制,自己實在不行的話,請去正規醫院看一下戒菸門診,通常三甲醫院都有這個科。

所以戒菸的核心一定是從思想上從內心深處下定戒斷的決心,然後就是嚴格的生理戒斷

不要拖泥帶水,一刀兩斷,乾乾催催!

這世界上的美景無數,你都去過了嗎?

這世界上的美食無數,你都吃過了嗎?

這世界快速發展,日新月異,生活越來越好,你不想多享受它幾年嗎?

你的親人/愛人/孩子,你不愛他們了嗎,你不想多陪他們幾年嗎?

請你捫心自問:

有沒有任何一種情況,是必須抽菸的?

有沒有任何一種狀況,是只有通過抽菸才能解決的?

沒有!永遠都沒有!所有的理由全都是藉口!

你生而為人,只要你不願意,這世上永遠沒有什麼東西可以奴役你!!!

李三毛:戒菸七日談

7樓:Ant螞蟻

吸菸十幾年,最多時候一天兩包;特別是玩遊戲的時候,在網咖通宵的時候。後來自己買了電腦,休息天在家就泡杯茶夾著菸玩遊戲。後來覺得抽菸不好,又因為抽菸就會上火牙疼,但是又想抽菸;就在抽菸與牙疼中掙扎。

直到前幾年因為乙個小手術在醫院檢查拍片後發現檢查報告上寫的肺部有陰影,就問醫生是什麼意思。醫生問了我一句,抽菸吧?我說:

抽菸,多的時候兩包。醫生說以後少抽菸。從那天開始我就戒菸了。

父親從14歲開始抽菸,直到現在沒有斷過。從我小時候就讓他戒菸,心情好的時候就跟我們打哈哈。心情不好就說:

老子虧沒花你們錢抽菸,以後要你們養了我飯都吃不上。然後我們都無語現在父親老了,煙都是我或者我哥給買;不敢再勸戒菸了。

我表哥是因為嫌抽菸嘴巴太臭了,戒菸的(笑)。我親哥從來不抽菸,他很多朋友也不抽菸。我也好幾個朋友不抽菸。

就這樣,戒菸沒啥辦法訣竅;自己想戒就戒了

8樓:逆生長大叔

13年菸癮三個月戒除,詳見我的戒菸三板斧https://www.

9樓:

瀉藥,我這個剛戒幾天的來回答吧。

在剛戒菸那天,我就在想。煙這種東西我的身體需要麼?它不但沒有給我帶來任何好處,而且還在威脅我的健康。掏錢買病?這筆帳,怎麼算也不划算吧。

當天,我就放下手中的香菸和火機。我怕死,我怕得癌症。我想多活幾年,我14.15歲開始抽菸10年,對自己身體摧殘了10年。是時候給自己乙個交代了。

其實在我看來戒菸真的不難,心誠則明。

漢服運動興起的這十幾年有哪些標誌性事件發生?未來又會遇到哪些阻礙?

神蹟 藉著漢本位思潮興起從而趁勢而起的漢服cosplay,有些人穿著意義只是興趣,或者商業利益。漢服這種東西,其意義不是看數量,而是看質量。如果我是最高領導,我要禁漢服,是否有人要效仿300年前的嘉靖 江陰人民一樣,留髮不留頭?如有,興漢指日可待。如無,興漢不但可能遙遙無期,還可能是天數已盡。漢服作...

結婚十幾年,只要吵架,妻子什麼過分的話都可以說,男方是不是只能沉默?

周正傑 先看妻子的情商高不高,如果不高的話,男人選擇沉默,變相的讓女人覺得她自己是對的,有一種普遍現象表明,越是順從越是妥協,那麼在別人眼裡就越覺得這個人沒出息沒本事,因為沒有人會想到你的忍讓和包容是出於愛,反過來,你越是跟她講理,他會越覺得這個男人沒有擔當,沒有包容心,非要跟自己伴侶爭論對與錯,面...

十幾年的閨蜜結婚了,有什麼禮物可以送呢,大概一千以內?

了凡無上 1000塊錢以內,能夠用在對方身上的禮物,基本上也就是項鍊 手錶 護膚品 輕奢的包包了,介紹幾款禮物,都是比較有檔次的,可以參考一下。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元以下夠檔次且有意義的結婚禮物,適合送姐姐 閨蜜 最好的朋友 同學 1 送閨蜜的結婚禮物推薦,30款500 1000元夠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