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最喜歡哪一支樂隊?

時間 2022-01-15 03:34:23

1樓:warefox

Smashing Pumpkins

好像九六年還是九幾年的格林美獎上,已經現象級的Oasis在大家看來十拿九穩的拿最佳另類,結果被SP爆了。

氣憤之餘,開始聽SP。

深愛Billy Corgan!

2樓:浣腦

muse

很多老粉更喜歡繆前期的風格

我就蠻雜食的

繆另類實驗金屬一應俱全有時候吱吱還來幾首古典簡直是多個願望一次滿足xx俺的夢中情樂隊

最近吱吱在寫新歌了我的心情就像小時候等聖誕老人送禮物一樣期待同時也懷疑著(?

3樓:胡桃隼

刺蝟沒跑了,刺蝟雖喪但常常可以和我達到共情,這是很難得的,半個月前發現的福祿壽也是很寶藏的一支。每次聽這兩支樂隊的歌時都十分感動,甚至猛男落淚,唉,羞恥。

4樓:tsing summer

落日飛車!

像極了我愛的熱烈且美好的夏天。

躺在昏暗的房間裡的小床上,小風扇輕輕地吹著風,桌子上的手機放著「i kown you konw...」屬於夏天的歌。

看,多麼的美好!

5樓:睡不著的豬

我最喜歡的樂隊是beyond。beyond的歌唱得多好就不用我多說了,最讓我真心喜歡的是beyond寫歌的題材,不僅有關於愛情的,還有關於父愛、母愛、控訴戰爭呼喚和平……乙個擁有美妙歌喉的歌手,有很多,但乙個擁有悲天憫人的高尚靈魂的歌手,在全世界都不多見的。反觀現在,很多歌手的歌,都是愛得死去活來的愛情、失去愛情又如何撕心裂肺。

為什麼物質更加充足的現在,人們的眼界反而更加狹隘了?

6樓:凌煙菸煙煙

sekai no owari,最喜歡的樂隊。

他們吸引我的點太多了,而且越深入了解他們就越喜歡他們。不管是他們的歌曲本身還是這支樂隊成員的故事都能讓我很感動很溫暖。

7樓:星野南守護

頭腦警察。一直誕生在日本特殊時代的樂隊,那是乙個動盪的年代,那是乙個紅色年代,那是乙個彷彿再努力一下紅旗就可以插在富士山頭的年代,可惜一切都隨著東西方的握手戛然而止了。

8樓:SatanicGod

說最喜歡那真是太難為人了

有曾經很喜歡然後脫粉了

也有曾經無感卻因為一首歌喜歡上的

目前比較喜歡的有A Crowd Of Rebellion,X Japan,Among The Sleep,Earthists.,直惘,SpecialThanks,JYOCHO,Crystal Lake,死んだ僕の彼女

9樓:科爾多瓦小魔仙

喜歡的挺多的,從小受老爸影響聽一盤叫做搖滾靈魂的碟,後來發現裡邊有黑豹,唐朝,超載,零點等樂隊的歌,在聽過一盤邦喬維的cross road之後開啟了新世界的大門,後來接觸硬搖,ACDC,槍花,之後是飛艇,平克弗洛伊德,黑安。再後來喜歡聽oasis,Radiohead,石玫瑰,什麼風格都聽,什麼都喜歡。

我覺得聽樂隊也不存在什麼鄙視鏈,但是要是喜歡小清新樂隊,咱們這邊推薦聽盤尼西林呢(手動狗頭)

大家最喜歡的一支口紅是哪支?

小柿餅子說你呢 我可以選擇好幾個嘛 晚上光線不好拍的有色差 手臂試色 MAC lady bug 不科學家s10 仿阿瑪尼紅管200 不科學家 j 01 仿nars 阿拉貢 紀梵希小羊皮304 阿瑪尼紅管400 超級喜歡小羊皮的質感,略帶絲絨的順滑感 小矮子媳婦 雅詩蘭黛131 之前一直以為大表姐色才...

怎麼組建一支校園樂隊?

真的好笑嗎 wechat.shwilling.com news top 94336?from groupmessage wechat redirect看看? Breeze Nicola 我的經驗 1.樂隊裡必須只有乙個人說了算。2.默契配合比技術重要的多。尤其在專場,live。3.心氣兒別太高,從選...

你最喜歡樂夏2的哪支樂隊

這樣很沒意思 我是在看過樂夏二才知道五條人這個樂隊的。對於這個樂隊真的是愛到極致,寧願土到掉渣也不俗不可耐。其實很多的樂隊都有乙個共同的特性,就是可以活得非常自己,有自己非常獨特的對這個社會的看法,並且把它們表露出來,個人感覺這個特點在五條人身上表現的更加淋漓盡致。當然還少不了南京李某人 pon 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