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沒有愛好位元幣的大學朋友們有相同感想的

時間 2021-06-03 14:54:42

1樓:[已重置]

同惆悵。

我有個好朋友也是對位元幣這些存有深深的偏見。

認為是投機客和灰色人群才會持有的。

並且他還不了解也似乎不願去了解位元幣。

算了,對新事物的接納與好奇心每個人實在不一樣。交給時間吧。

2樓:位元幣公主

不懂底層技術,並且沒興趣,那你更不用解釋了。

懂一些,有興趣,那自然可以交流啊。

不過再好一些,那就可能思想碰撞出很多火花了。

如果位元幣漲到100W,你不用去解釋,也會一窩蜂自己主動去了解的。結果證明吧。

3樓:

13還是14年初開始花很多時間了解位元幣。這個東東確實太難和人解釋了。不相信的人肯定會說什麼蘭花啊,藏獒啊。

懂一點技術的又會和你說什麼通縮啊。貨幣只能由國家信用背書之類的。

我覺得只能靠信仰了。我算是電腦和經濟學都懂一些的,我也花了非常多的時間來了解位元幣。

你想在短期內說服周邊的人太難了。

4樓:

我說了句印象中小紅點一次可以500euro,然後有人說你都來這麼多年了不知道商業銀行可以一次1000euro,我回覆說不清楚,我都是直接把位元幣賣成歐元。

然後有人問,位元幣真的可以換錢嗎?

平均學歷master的群,就問這種問題,對幣沒什麼認知。

5樓:funny horse

平常心處理。

朋友之間本來就不應該涉及投資建議關係。

虧了,怪你。

沒賺,怪你。

沒虧,沒你啥事。

賺了,沒你啥事。

所以,推廣位元幣的知識可以,安利別人去買,慎重。

6樓:大忠

11年開始跟同事朋友講位元幣,有人相信也有不信的其實都無所謂。只要你自己相信,投入資源和時間累積盡可能多的位元幣,幾年後他們自然就相信了。

朋友們,有沒有什麼好玩的遊戲?

我在 海島奇兵 有自己的島嶼基地,通過公升級等級來提高島嶼設施的建設,有防禦設施 狙擊塔,迫擊炮,重機槍,火箭發射器,火焰發射器 有支援類設施 神廟,雷達,研究所,保險庫 有資源類設施 木材廠,採石場,民房,金幣庫,木材庫 還有自己的軍隊和戰艦,主要是來攻擊 解放 別的島嶼,有的是資源島,解放後可以...

有沒有當大學專業課老師的朋友們回答我乙個問題

為我量身打造的問題,怕被看出來,匿了 答主帶藥學專業基礎課,我們專業人少,乙個年級就兩個班,一班和二班,一班131人,二班129人 不管什麼時候,在一班上課都是十分愉悅的,凡提問必有人回應,凡互動必有人捧場。二班就非常讓人不開心了,中間有一段時間,我都不想走進二班的教室,甚至還出現過上一半突然覺得沒...

朋友們,有沒有好用的車用尿素,麻煩推薦下?

小暉 這位卡友,好尿素必須擦亮眼睛選擇,好尿素的好在表現就是用著不賭又耐燒,所以卡車動力強,尿素加弘康。弘康車用尿素液尿生產,8道膜淨化,純度高,好用又省線,推薦給您。 落日孤飛 車用尿素是SCR Selective Catalytic Reduction Technology 方案的必需新增劑。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