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知道我們之間有沒有可能

時間 2022-01-12 00:02:24

1樓:恆安住三摩提

喜歡就追求她,確立關係。女孩子心思細膩,感情比較投入。最好為她培養乙個學習目標分散她的注意力,這樣也許更好些。

南無阿彌陀佛

2樓:一支柑橘千枝情感

她偏愛的感覺,你沒有的。

你對感情理智,小心翼翼。

你倆很難走到一起,哪怕最開始你第乙個表白,也許只是過程會久一些。

(從你們字裡行間,對你們的情感分析,僅是個人意見。)她的性情裡,果敢,包容性不強,偏愛感受。

你的性情裡,理智,對感情認真,細膩慎重。

3樓:欣欣

沒可能,醫學生很忙的,我同學學醫的,所以理解。女生談戀愛要的是安全感和寵愛,偏愛和偶爾的壞脾氣。她太過成熟,你的心理年齡不及她,以後你一定會遇見你喜歡的女孩,加油!相信

4樓:妙風

「如果你是備胎,現在我們應該已經在一起了。」你們沒在一起,你在她心裡連備胎都不如。她沒考慮過和你在一起。她也明確說了不喜歡你。

你現在很糾結,是因為你喜歡的人是她。但如果你真的和乙個感情狀態這麼混亂的女生在一起了,你可能會更糾結。

她並不一定是壞女生,但是她的感情觀目前不太成熟穩定,你和她在一起的概率很小,在一起之後幸福的概率更更小。

5樓:1.jar

即使期末考試什麼的再忙,

即使答主嘴上描述得再情深義重,

但事實是巴拉巴拉巴拉就沒有每天聊聊天是最低成本的表達喜歡的方式,這都沒有還說啥喜歡呢,換我這種定期清理好友的,早都已經連好友都不是了

6樓:

這才大一,她就談過三個男朋友了,這頻率,也太誇張了吧??

字裡行間,她透露的,大約就是她在戀愛時情緒特別不穩定 -- 急迫地索愛,情緒激動,喜歡吵鬧。

你是醫學生,學業緊張,時間又少。

你們之間有沒有可能?有可能呀, 但不會持續太久 -- 這個女生的個性,她沒有辦法和乙個男生維持長久的親密關係,至少現在她沒有辦法。祝好!

我想知道宇宙有沒有可能是乙個程式?

日月麗天 這是最有意思的思考 通過哲學的思考,可以用能量這個概念把物質和意識統一起來。能量可以聚合成物質,也可以通過不同的排練組合變成資訊,這就是意識。那麼,宇宙就是用能量這種基本單位組裝起來的程式 如果宇宙是乙個程式,那麼智慧型生命的文明便是被虛擬出來的乙個個人工智慧 這些宇宙中被虛擬出來的人工智...

有沒有可能世界就是我

Clean 我最近進入了乙個ufo未知現象聊天群,裡邊給的檔案認為世界就是所謂的造物主的碎片構成的,然後我們每個人就是其中的碎片,這麼看來我們每個人就是世界。 諾思之 作為幾個無法驗證或暫時還不能得到驗證的問題之一,可能性 當然是有的。我就是世界 這個可能性下,還可以有幾種不同的可能性的闡釋。 播撒...

我和她有沒有可能啊?

情感導師 她現在很有可能是把你當成男閨蜜了,你要想和她發展成男女朋友,需要做的就是想辦法公升級你們之間的關係。那麼如何才能把你們朋友的關係公升級為戀人呢?首先你要把你們的關係變得曖昧,舉個例子可以約她出來做一些情侶之間做的事,最好是能有肢體接觸或者讓女生需要被保護的地方。比如手工製作,遊樂園,去一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