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分手很難受,怎麼辦

時間 2022-01-09 07:20:03

1樓:愛經不起折騰

要麼挽留。要麼忍住。誰他媽叫你動真心的啊。

動力真心自己承受啊。自作自受。你看我說的對吧。

告誡大家不要輕易動心,也不要輕易相信乙個人。因為你不知道結果是慘還是好的。

兄弟。時間是門很好的良藥。時間久了會忘掉那個TA

2樓:星星念念

先不要去糾結他愛不愛你,即使愛你,如果不能讓你開心,老和你吵架,從來不會哄你,那這個愛,用來幹嘛?

一段好的感情,會讓人變得開心、漂亮、坦蕩、舒服、安全感滿滿,從你的描述來看,這段感情是把你變得糟糕的一段感情,如果真如你所述,你覺得繼續下去有意思嗎?

再舉個例子,我的乙個女友,和她前夫婚前也是這樣,但女友因為捨不得,以為結了婚會好些,結果婚後根本沒有好轉,而且人家還甩一句:「我以前就一直是這個樣子,你都知道,幹嘛還要和我結婚?」話都沒法接。

後來,女友又想用生孩子來緩解矛盾,結果生完孩子更是無盡的痛苦。

有些人,就是不合適的,不要和自己拗,當斷則斷,別找理由讓自己回去。

找男人,一定要找懂得體貼關心你的,要找脾氣好一點的,要找知錯就改的,要找善良的。作為過來人,就說到這裡了。

分手後 很難受怎麼辦?

小珊瑚 感覺自己像個神經病,過一會兒冷靜理智清醒。過一會兒又陷入被人拋棄的無盡深淵。你知道怎樣做會難過,知道怎樣做會難過,就要避免這樣的做法。你知道乙個人待著會難過,你就在有人的地方待著。你知道自己靜坐著什麼也不幹和難過,你就找點事兒,讓自己做。你知道時間會改變一切,你就要在等待的這段時間,不能說是...

請問分手了很難受怎麼辦?

年青子橘 網易雲有條熱評說 分開後,是一種什麼感覺呢?我忙忙碌碌假裝一天很充實,和這個玩和那個開心 可是總是突然有那麼一瞬間,好像心臟漏掉一拍 好想問問你到家了沒,累不累 好想告訴你別打遊戲了早點睡吧。可是,我不能再打擾了 就像你來到了乙個只有飲料的王國,渴不死也能活 只是好想念白開水的味道。這世界...

分手很想前任,很難受怎麼辦

超人不會飛 27歲,分手4個月半了,剛分手的時候,放下自尊,去求他,請求他身邊人的幫助,打聽他的訊息,我怎麼也想不到,曾經滿眼都是我的男孩子,最後會那麼心狠,更何況我們還失去了乙個孩子,明明就被狠心的拋下了,還深情的記著別人的好,抑鬱,崩潰,大哭,暴瘦,他沒有一點心疼,我就一直躺在了他的黑名單,是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