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提高國家認同感?

時間 2022-01-09 07:10:12

1樓:死在何處

秦時明月漢時關,萬里長征人未還;

但使龍城飛將在,不教胡馬度陰山;

青海長雲暗雪山,孤城遙望玉門關;

黃沙百戰穿金甲,不破Murano終不還。

《十五從軍徵》

旗正飄飄馬正蕭蕭,好男兒,好男兒,報國在今朝。快奮起莫做老病夫,快團結莫貽散沙嘲。

我們來自雲南起義偉大的地方,恆穿過貴州和湖南,開赴抗日的戰場,雲南是六十軍的故鄉,六十軍是保衛中華的武裝,保衛蔡松坡留給我們的榮光,絕不讓敵機轟炸我們的瀾滄江。

同胞,三千萬眾,必須保衛大廣東,大廣東,革命策源地,總理遺風,不怕死,建成城多向榮,誰不稱頌,誰不稱頌。黃花崗,先烈人人皆為眾,白雲山,目便處處都英雄。

中國省份二十八,廣西子弟最剛強,天生會打仗,個個喜歡把兵當,軍隊和民團本領都一樣,打倒一切惡勢力,定家邦。

中國不會亡,中國不會亡,你看那民族英雄謝團長,你看那八百戰士奮守東戰場。

我們小腳趾旁有復甲,我們的祖先來自山西大槐樹。

這世間從沒有天降的英雄,只有挺身而出的凡人,你問我為何奮不顧身,我回答這是我的責任。

2樓:呵呵

請先明確以下定義:

1誰的國家?

2有誰在的國家?

3對誰而言會有乙個對無論何時何刻都有乙個光輝的,可指望的未來的國家?

只有三個都符合才會有真正的國家認同感。

第一條最容易,能提供能且只能幫忙喊口號的國家認同感。

第二條難點,能足以維繫乙個社會(不保證效率和代價)。例如印度那種也算維繫。

第三天最有必要,能避免現在的情況;沉默的大多數和上層建築開始離心離德,逼著領導在能力和忠誠上做單選題,然後活活把自己玩死。

當領導更喜歡無能而奴性十足的下屬時,這個結局就已注定,無非時間問題。

3樓:星月夢在心

盡最大力氣辱罵日本,對抗日戰爭做到時時刻刻不忘記。多拍抗戰題材電視劇集和電影,痛打日本鬼子。目前的中國,階層固化和貧富懸殊已經定型,人們的利益訴求差距太大根本無法調和。

如此,日本就是唯一乙個能夠讓我們產生共同情緒的事物。

原本中國足球也有理論上的可能,但其水平之低令人咂舌……

如何尋求他人的認同感?

黑遠智 他人指的是所有人,答案,放棄,不可能,你左成什麼樣,都會有人不認同你。他人如果指的是某個人或某類人,兩種可能,一,你知道他會認同什麼樣的人,你也知道如何努力,並且可以達到。二 你不知道,而且即使知道你可能也覺得自己做不到。前者早晚的事,後者你根本做不到 舉個例子,有人詢問 見了未來的丈母娘,...

為何Mac使用者認同感較高?

電腦小白,用的是pro13寸頂配。對我來說使用起來對日常生活真的極其方便,操作老年。1.螢幕好是真的好,同學都用的Windows各種本都有,在宿舍看電影還是沒mac的螢幕舒適。2.各種自帶軟體也很好用,能便捷的幫你輔助你做出很好看的圖表,報告,ppt一類。3.觸控板使用起來跟平板差不多以至於買回來到...

為什麼人要認同感?

健康建築倡導者 很喜歡這個問題 膚淺的認識說說幾點 首先需要分辨認同感有哪些維度 是人對環境的認同感 還是對人的認同感?先來說說環境認同感 環境的認同感涉及人的歸屬感和存在,環境認同的基礎是環境的友好性。簡單的說,友好的環境能幫助人獲得安全感和舒適感。這裡存在兩個不同意義的環境定義 乙個是物理層面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