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面對現在的婚姻是否迷茫?是否丟失了自我?

時間 2022-01-09 07:15:19

1樓:張學舉

其實就是這樣的,如果你的成就增長少於你生活、婚姻的需求,達不到平衡匹配,你就失去了選擇舒適的資本,只能被動接受,不斷降低質量期待,慢慢地選擇了沉默以對。就像一件衣服穿久了各方面體驗就會下降,所以我們要想方設法法達到一種平衡!

2樓:我就是瑪麗蓮·夢兔

我沒有結婚,也暫時不想結婚。看你們已婚人士動不動就迷茫,迷失的~哎,咋說呢?你捫心自問一下:

你是對婚姻迷茫,還是對你自己迷茫呢?如果是對婚姻迷茫,離了婚走出去會好起來嗎?如果是對你自己本身迷茫,那就不要賴在婚姻頭上。

3樓:緣泓

當代很多人的婚姻感情走入了誤區,因為遇到問題都會指責對方的不是,沒有幾個人檢討自己的過失,男人女人都在給對方提要求,結果兩個人都認為對方沒做到,最後鬧的雞飛狗跳,生活過的一地雞毛,其實只要兩個人命格相合,經營婚姻並不困難,你想在對方那裡得到什麼的同時你也要付出什麼才行,說白了就是平衡!失衡的婚姻很難幸福!

以上純屬本人日常工作見解,不喜請忽略!

4樓:聽雨的聲音

食之無味,棄之可惜!不管什麼時候,都不能失去自我,而以別人為中心。要愛人先愛己。

現實中,悅人者眾,悅己者王!當你真正去關注自己,自我成長,取悅自己,愛自己的時候,你看世界的底色就會變化!

你是否對現在的生活感到迷茫?

畢業半年,換了3份工作。因為談了物件加上用錢不懂得節制,兩個人網貸加一起欠了10w 現在因為疫情被困在湖北,沒有工資,房貸網貸卻不能耽誤。和大家分享一下我現在的狀態,應該可以說是非常非常迷茫了。懶惰,嚴重拖延,不上進,對任何事情都沒有興趣,包括金錢 我想如果不是沒錢不能活的話我可能會更頹 沒有任何的...

25歲,你是否迷茫?

愛爆的蘋果派 25歲啦,怎麼可以迷茫,生命是多麼的短暫,與親人的相聚,與愛人的相擁,往往是彈指一揮間。那句話咋說哩,子欲養而親不待 你25歲去迷茫,浪費了好多好多時間,哎呀,我都可惜得不得了!事實上每個人心裡都有自己的小打算,迷茫就是找不到方向而已,要麼靠外力,要麼自己向內心尋找。這個方法就求專業人...

2023年你是否還在迷茫?

雪舞櫻絮 特別迷茫,2020年是最波折的一年失業 創業 失敗。不僅搭進去了幾年的積蓄還負債累累,夜幕降臨之際就開始焦慮夜晚輾轉反側越不想想越清晰,感覺都崩潰了,都說忙起來就不會胡思亂想,我試著再找份工作幹但是我不想自己的不好情緒影響到別人,所以我只能固步自封,就當自己水逆早晚都會過去,這一年感覺過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