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今的你還對初戀有遺憾嗎?到底是在遺憾什麼?

時間 2022-01-09 07:05:17

1樓:嗯嗯

遺憾啊,我也不知道自己在遺憾什麼,不知道是還喜歡他還是不甘心,本來都要放棄,可是他又跟我考到乙個高中了,總是會見面,想著2023年都來了,2023年的事情也該翻篇了,我怕希望2023年期末考試我一定要超過他!!

2樓:Placebo

遺憾沒有好好的告別

六年了沒有一年沒夢到過他

但是看他微博感覺就算真人出現在我生活中

或許也不會喜歡上

所以得出結論

我遺憾的不是錯過他

而是高中初戀那種緊張好奇試探等等美妙的青春混合物

3樓:大饅頭

棄我去者,昨日之日不可留

亂我心者,今日之日多煩憂

md,以後知乎不要給我推薦這樣的問題了,尤其是半夜,什麼會不會復合,還喜歡她嗎,這種問題對我打擊真的很大!

還真是不容易忘掉啊

4樓:知乎使用者

有啊,但是那點感覺就是和你當初剛剛和他在一起的時候感覺不一樣。

因為不是常說的是初戀最難忘了嗎

我覺得我忘不了他是因為他在我心中留下了不可磨滅的印記所以最後還是很遺憾的

5樓:暮冬

有遺憾,遺憾有三,遺憾一的是當時在一起我對他絮絮念念了太多,管的太多,要他學習,要他上進,少玩遊戲,要早知道我們走不到最後,我就不會要求他那麼多,該怎麼玩耍就怎麼玩耍,誰都想要輕輕鬆鬆開開心心的戀愛。

遺憾二是,分手後沒有好好告別,有很多話沒有說清,現在想想也覺十分惋惜。

遺憾三是,我再沒見過他了,我與他終究消失在人海。

過往終究懷念,未來一定可期,願我願他都能好好的。

6樓:沂蒙山小含

有遺憾的啊,初戀對每個人來說都是刻骨銘心的回憶!它佔據了年少時光的流逝!每一次想起都會隱隱作痛!

心裡的那份感情,任憑時光的沖洗,非但沒減反而重了!問世間什麼最美麗,愛情絕對是個奇蹟!嘴上不說,但心裡永遠不能忘記!

遺憾了那段感情,遺憾了那段時光,遺憾了自己的最初!

7樓:青芒

應該也算不上遺憾吧,只是遇見初戀的時候還是小朋友的時候,經過這麼多年自己也更成熟了,只是遺憾當時沒有更好的相處和感受,不知道說了分別之後竟然真的再不相見

關於初戀,你有遺憾嗎?

凡人心 完全沒有,我是在一起的時候死心塌地,分手後狠狠哭,大約傷心難過了半年,然後有了下一任以後,對前任沒有任何感覺,只是不想再見到,不是因為別的,我臉皮薄,怕尷尬。 春起萬物生 遺憾肯定是遺憾的,放下也只是時間問題,其實有大多數人這一輩子都找不到自己夢想的真愛,只是因為害怕孤獨的死去而隨便找人互相...

你是遺憾你的初戀結果,還是遺憾那個人沒成為你的初戀

遺憾我們的結果。那時候我太不成熟,害怕各種外界的聲音 如果我可以懂事一些,或者哪怕的傻傻的什麼都不顧,或許後面就不會有那麼多遺憾 那時候和他在一起,真的是情竇初開的一切美好和羞澀後面我們,就成了過去的我們 現在,我們都已經結婚生子 他說不敢聯絡我 我偶爾會夢到他,想到他心裡會鈍痛,會有總難以遏制的想...

現如今環保的意義到底是真的假的

滄州合程環保 有時候出發點是好的,比如環境惡化很嚴重了,癌症地區各種疾病爆發,霧霾天氣,酸雨,都是水汙染,大氣汙染很嚴重了,影響到人民的身體健康了。這時國家加大整治力度,節能減排,節約資源。這都是好事有意義的事,但是實施起來就有事了。 德佳環保裝置製造廠 加大環保力度是對的,就拿塵肺病來說 肺塵埃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