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到底是你第乙個喜歡的人還是第乙個和你談戀愛的人?

時間 2021-05-11 22:09:43

1樓:XXXX

我覺得初戀是第一次談戀愛的人吧,第乙個你喜歡的人也可能只是暗戀、單戀,那就不是戀愛也談不上初戀了,兩個人互相喜歡才是戀愛。

2樓:小薄荷

是第乙個談戀愛的人吧,嗯,認真算是第二個喜歡的人。

第乙個喜歡的人在初中,現在回想起來還是影響深刻呢——那種說個話就心跳加快的感覺。

3樓:

初戀,大多發生在情犢初開的年紀,那時的我們都不太成熟,有時會固執,有時也很傻,肯定也有很多人和我一樣,想著和自己的初戀白頭偕老,可我見到的這樣的愛情實在是少。在那個年紀,我會選擇我喜歡的人,奮不顧身,但現在我會選擇乙個愛我的人。

4樓:北北

我認為是談戀愛吧~因為初戀應該是第一次和你相戀的人,然而第一次喜歡的人也不一定會和你在一起啊,這就是很遺憾的事了 ,初戀應該是甜甜的美好的兩個人互相走進對方內心互相了解感知對方的過程,重點在於互相吧~

5樓:怪同學

對於我來說是第乙個在一起的人,因為只有認認真真的在一起過,你才能從中獲得許多,你才能感受到愛情中的酸甜苦辣,才能從裡面成長起來。第乙個認真在一起的人,不管結果如何,絕對是會記得最久的人。

6樓:

7樓:新穗

是第乙個喜歡也是談戀愛啦,從初二到大學畢業,剛開始還挺好,後來就總是吵架。實習的時候,他通過他朋友喜歡上他們旁邊學校的乙個女孩。然後告訴我是為了忘記我,所以才和她在一起的。

他告訴我說對我從來像對她那樣好過,他說下雪天那女孩說冷,他就把棉襖脫啦讓她穿,他說那女孩說想喝他們學校的奶茶,他一放學買啦給她送過去,他說那天下課發現下雨啦,他怕那女孩淋著,就打車過去給她送傘。他對我從來沒這麼紳士沒這麼好過,他說他現在知道女孩想要什麼啦,知道怎麼談戀愛啦,但是我們已經回不去啦。

8樓:子啟不喜

個人觀點:第乙個喜歡的吧……但對方覺得是兩情相悅的那種還得特別認真的才算初戀。第乙個談戀愛的只是想積累經驗。

第一次全心全意的喜歡乙個人,那種對方自帶光環,美顏濾鏡的感覺,每次走過他附近都不自主屏息的感覺。懵懵懂懂,怦然心動才是初戀吧

初戀到底是我們第乙個喜歡的人還是第乙個我們想共度餘生的人?

個人認為初戀應該是人生中第一次的小鹿亂撞第一次的情竇初開第一次的一日不見如隔三秋。因為不是所有人的第一次都是那麼順利的,可能很多人的第一次心動換來的只是無聲的結局,所以還不是會有共度餘生的階段,但這並不妨礙記憶中的粉紅回憶會陪伴我們一生。初戀之所以美好無價,是因為那時的我們懵懂年少,以為眼前的人就是...

初戀是第乙個喜歡的人還是第乙個戀愛的人

安靜的兔兔 是第乙個喜歡的,也是第乙個戀愛的,他沒表白前,已經對他有好感了,但是自己不是那種會跟對方主動表白的女生,他很優秀,我怕他沒那意思,就想順其自然當朋友,結果他表白啦,好開心吶 瘦成一道閃電 個人覺得是第乙個戀愛的人吧,就我個人經歷來講,高三的時候喜歡乙個女生,很喜歡很喜歡,也向她表明了心意...

你第乙個喜歡的人值得你喜歡嗎?

輕舟 這裡可能需要定義一下,什麼叫喜歡。如果是小學初中那種懵懵懂懂的喜歡,我覺得可能在這個問題下都沒啥意義。所以,我將喜歡界定到在成熟之後的那種。其實,我自己很少主動去喜歡別人,我是乙個比較專注的人,很多時候,專注著做事情,也就來不及想自己喜不喜歡了,萍水相逢一笑而過的這種喜歡自然不提也罷。我第乙個...